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尾盘选股是要注意哪几点

尾盘选股是要注意哪几点


不论是挖坑洗盘,还是过顶突破,或是反击长阳,问题在于,你是否把这个形态的精髓研究透彻并刻画在心;做精一种趋势,不论是上升趋势,还是下降趋势,本质在于你是否了解这个趋势运行的规律。

选股是每个炒股者都会经历的过程。可以通过资金选股系统了解资金流向,加强判断趋势;对个股评级,验证自己选择股票的优劣;善于利用工具可以更轻松地选股,同时也要多了解行业动态各方面的信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努力付出便有收获,只要你有留心留神,并善于总结,其实这些经验技巧很容易得到的。

一、上涨走势中,股价下跌至移动平均线,买进!

二、上涨走势中,下跌到触碰趋势线,买进!

三、窄幅整盘,变为向上突破后,买进!

四、下跌走势下,股价向上突破压力,买进!


尾盘买入技巧:

尾盘时某股的股价突然出现大幅上涨,而且收盘价往往都是当天的最高价,或者相距不远,称为“拉尾盘”。拉尾盘主要有两种表现形式。一种是两点半之后即开始拉升且拉升时间较长,另一种是直到临收盘时才出现突然地拉升动作。


两点半后开始拉升

个股在两点半之后出现大幅上涨,成交放大,尤其是拉升后的股价创出当天的新高,并且在拉升后股价仍能保持强势,此时投资者需要保持高度关注。如果这种走势出现在一个阶段性的低位,同时全天的成交量出现放大情形.一般来说都意味着股价开始启动,短期内行情仍可看高一线。此时投资者可以短线参与。


临收盘时拉升

在个股的尾盘走势中,经常出现临收盘才开始大幅拉升的情况。这种拉升持续的时间太短,因此无法评价股价走势的真正强度。在这种情况下,投资者如果人场追涨,就会承担较大的市场风险。

尾盘选股是要注意哪几点:

1、个股开盘之后长时间围绕均线上下震荡,而且震荡幅度非常小,往往上下2%左右,一般性震荡时间越长,启动拉出涨停的概率越大。

2、个股震荡的过程当中,如果伴随量能的缩小,那么个股启动拉出涨停的概率越大!

3、个股启动的时候分时线和均线一起启动,下方成交量迅速放大,可以果断买入!

4、当找到个股的时候,如果下方的量放异常的大,这样的个股不追涨买入,正常情况,如果行情还没有结束,量能放到前量的数倍以上,由于量能衰竭,第二天低开机会较大,或高开之后迅速跳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