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波段相对论v】似乎有一举拿下3300点的气势

在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以及外围股市继续走好的情况下,投资者谨慎情绪有所缓解,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均是一个跳高开盘的格局。

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3268.94点,上涨27.18点,涨幅0.84%,成交2445亿;深证成指报收于10624.42点,上涨81.41点,涨幅0.77%,成交3060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高开震荡收高,成交量也出现了明显的放大,投资者做多信心有所增强,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还会继续上攻吗?

我们认为今天沪指 收盘 涨27个点,深成指收盘涨81个点,而且双双留下了跳空缺口,表明市场主力选择了向上突破,后市稍作整理后,将直接挑战3300点。

今天的行情固然可喜可贺,但股民们不能忘了“风平浪静好行船”,3300点也不会一撮而就,大概率是冲过3300点之后,当人气沸腾,一致看好后市时, 调整就会来临,而且这波调整是针对3044点以来的调整,调整时间和空间都是比较大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