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波段相对论v】临近季度末还是考虑多一点好

今天市场受美股影响,沪指以36点开盘低开15个点,深成指以10535点开盘,低开50个点,早盘沪深两市低开后顺势回落,沪指回落3229点后,稳步回升,截至收盘,沪指以3245点收盘,跌16个点;深成指以10553点收盘;跌33店;今日大盘出现了调整的格局,板块呈现普跌格局,次新股除外。

这也体现在国家队掌控大盘的节奏上,上周五大跌就是由于上周四大涨,国家队要控制一下上涨的节奏。本周一和周二稳步回升,主要是人心思涨,如果不是美国昨天大跌,今天A股很可能去摸高3274点,如果是这样的话,大盘上涨的速率又太快了。今天正好美股大跌,给国家队调控大盘节奏的机会。

至于后市是涨是跌,不取决这个面那个面,而取决于国家队对指数涨幅的认可程度,因为下周就要收月线和季线,按今天的收盘价,上证指数一季度涨4.56%,这是不是在国家队认可的控制范围内?不得而知。因为按主席助理说的全年的目标上涨约10%。一季度已经涨4.56%,那么后面三个季度只有5%的空间了。也就是说一季度是不是涨太多了,国家队在月末特别是下周会不会调控?下周大家还是谨慎点好。

我们的观点是本月最后几天仍然维持震荡、缓慢上行的走势,但下周有一次调节指数的长阴。当然,最近几天如果缓慢下跌,则不会有长阴。

今天还要再说次新股,次新股虽然涨幅很大,但目前也只有85度,还没到100度,如果想参与的,还可以参与,而且次新股有开始加速的迹象。如果参与要快进快出,一般散户做不了的,就看看算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