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波段相对论v】因此,50指数不倒,中小创不会好,

上证综指报收于3158.40点,上涨8.07点,涨幅0.26%,成交1815亿;深证成指报收于10177.45点,上涨28.73点,涨幅0.28%,成交2238亿。

50指数今天又创新高,尤其是今天又有研究报告称,茅台要到600多,但是绝大多数散户还是观望为主,因此50还要涨,涨到散户们不得不进去。想当年创业板500多点涨到1000多点,散户不敢进,1000多点涨到2000多点还是不敢进,等涨到3000多点,散户们进去了。因此,50指数不倒,中小创不会好,直到散户们抛中小创,进50,中小创才会真正有起色,估计这一天可能还有好长时间。

目前大盘反弹快接近尾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