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笔者若谷析金rgxj7755 ,注重中长线分析,盘面分析继缠论之精

  国际消息面:

  周一日内并无重磅事件,国际金银价格走势平淡,晚间1点10分,联储主席埃文斯即将发表讲话,预计白银行情波动大.另外英国将于下周三(3月29日)正式启动脱欧程序,风雨欲来,金融市场又将掀起巨澜,金银将从中获利.

  周一(3月20日),根据英国首相发言人称,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将在3月29日也就是下周一启动脱欧程序,这也是在市场预期之内.在上周英国脱欧方案通过后,预计本月底英国开启脱欧进程,果不其然.

  另外,英国首相没有提前进行选举的打算,且会通过信函告知欧盟退欧事项.英国希望就退欧这一问题达成一份双赢的协定,在提前知道了有关《里斯本·条约》第50条款的计划后,英国脱欧谈判欧盟方面的准备工作已全部到位,现在就等待这一天的到来.

  黄金走势分析

  从小时线来看上周美联储加息阶段黄金周四是一个有效的支撑点,一波暴涨使得黄金价格目前仍处于修复状态。早间黄金高开从1228一线走至最高1235一线,目前小时布林来看布林口慢慢打开,拉伸黄金走势空间,上方虽然有压力仍然不会影响黄金往上延伸的趋势;再看四小时不吝上扬,MACD红色能量增加,KDJ金叉聚焦拐头向上,目前K线运行于中轨上方距离上轨一线还有12美元的距离,所以晚间上方空间可观。结合日线目前黄金价格已经大胜四连阳,早间的高开打破1230日线中轨压力位,行情刚好越轨打开上方空间。目前行情可能不会有一个明显的上升状况,行情必须缓和上周的暴涨空间,技术面修复将各个指标提升状态之后,才能使得黄金价格的锐变。

  黄金操作策略

  1、回调1230不破做多,止损1226,目标1238,破位持有;

  2、下破1224,反弹1226做空,止损1229,目标1215。

  白银走势分析

  白银上周似有触底反弹的意外,自美联储加息后,结束了连续下跌的趋势,自18.5一线下跌是受到市场对于加息的预期影响,最低到达16.8一线,在上周四加息会议尘埃落定,加息力度早已是意料的,再加上耶伦讲话偏鸽派,使得金银全线反攻,重新站稳17美元上,且日线收大阳,周线也录得收阳。本轮的下跌趋势或以宣告结束,日线有企稳回升的迹象,从目前走势来看,多头一方占据主动,操作上南宇博认为以回落做多为主,那么在本周依旧关注17.1-17.2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7.6一线阻力,在欧洲政局不稳的推动下后市有望展开新一轮拉升。

  白银操作策略

  1、白银回踩不破17.2做多,稳健待17.1持多,止损在17美元,目标上看17.4、17.6,破位持有;

  2、白银反弹不破17.5做空,止损在17.6美元,目标下看17.3、17.2、17美元。

  原油走势分析

上海黄金交易所专业分析师若谷析金,V:rgxj7755,你的财富增值首选!

  从基本面来看,俄罗斯的减产意愿不强,并且近期有增产的迹象,美国页岩油的产量居高不下,加上沙特和俄罗斯对于延长减产协议不认同,后市油价难以有大的拉升,从日线来看,原油仍然处于横盘走势中,反弹力度偏弱。南宇博认为本周交易时段,原油有望下行,下方关注47.0/10关键支撑,下破看空头进一步下挫;同时,我们需要留意上方强压力50.10/50区域,虽然十字星看加速,但需要防范意外!对于操作上,只要行情在50.10~50之下,南宇博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下破关键支撑顺势跟进空单。

  原油操作策略

  1、上方49.2附近做空,止损0.4美元,目标48.2;

  2、下方48.0附近做多,止损0.4美元,目标48.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