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1早评黄金多头原油空头不变,趋势明显静等止盈

  消息面:


  (3月20日),国际金价触及两周高点1235.59美元/盎司,因美联储公布了今年温和的升息步伐之后,美元跌至近六周低点100.02。美联储的温和政策立场继续令美元多头失望。


  金价自美联储上周三公布决议前所及低点反弹了逾35美元,而美元指数较同天所及高点101.71下跌了1.7%。美联储主席耶伦上周给出谨慎前瞻指引,目前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在下次5月会议上再次加息的可能性几乎为零,6月升息的可能性约为50%。只要美国经济继续表现强劲,美联储6月加息预期将会进一步走高,这将令金价承压,此外,美元在决议公布后连续三日下滑,回落至100支撑。预计近期黄金将在1215—1250美元区间内盘整。


  黄金技术面解析:


  4小时大阳反攻之后。触及1233短线进入高位盘整,但回落修正的空间较小。主要围绕1233-1223区间整理。而回落迟迟不跌破1223的起涨点,说明多头偏强修正。以时间换空间整理已将指标带上去。小时图守住1223低点连续去探高,今日有望突破1233的高点。但整体表现还是震荡上升的走法,伴随长时间的整理上升,毕竟是直接拉起的行情。指标跟不上金价上行速度,故短线伴随整理修正。日内关注上方1238一线阻力位,下方关注1223,1220一线支撑,黄金短线进入震荡走势,大级别多头趋势未变,黄金后市预计将会继续走高。


  黄金操作建议:


  1230-1231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3,目标1238-1240。


  1236-1234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3,目标1223-1222。


  原油技术面解析:


  原油早间开盘强势回落,从周五的收盘点位48.7附近跌至目前的48.2,在之前我也是说过了,48.2是本周的多头防守点位,如果收阴跌破这里,那么本周的趋势肯定还会继续看跌的。日线级别,原油已经在试探240日均线的支撑了,K线走势还是偏弱,但是前面试探240日均线收取的十字星反转形态,目前来看,反弹基本上没有什么力度,所以本周后面走势还是看弱,而本周能不能顺利下跌,就看47.6这里了。方壹金个人认为不破位继续震荡,破位才有下跌空间。操作上方壹金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上方49.6附近做空,止损0.3,目标看47.5—47。


  下方47.8-48.附近做多,止损0.3,目标看49.0。


在市场之中要想真正赚到钱。首先你必须要有足够的资本和敢于冒险的勇气,其次就是你对于整个市场的认知和了解,有自己更为成熟的交易思维和严格的仓位与风险控制方法,我一直强调,对于大资金量的朋友,不妨试试长短线相结合,找准趋势布局长线,在波段之中追寻短期的获利,这是我个人所推崇的交易理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