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若谷析金:原油下周坚决先多后空,盈利空间200点

花开花落,行情没有回头路,做单没有彩排,也没有后悔,只有一份前进的脚步,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别小看主力,学会尊敬行情,学会忍耐小手,可以输,但是不能输的站不起来,可以败,但是不能败的无能为力,冷静的人,有一种境界,成为耐力,能忍耐,就能看透,能沉默,就能想透,市场的风风雨雨,都只不过是你行走的痕迹,你能掌握的是属于自己的运数,珍惜每一天自然的回馈,或悲或喜,未来的你,壮志凌云,收获耕耘不再是遥遥无期。

纵观本周一周,原油跌破50美元关口一直苟延残喘,何时能够再次雄起给多数投资者画上了一个问号。是啊,自减产协议后,油价一个维稳于50美元关口不下。但是前不久原油给大家来了一个滑坡,开了一个玩笑。部分分析人士认为,原油在47.7位置是一个周期性较强的支撑位,是下破不了的。但是在周三EIA利空的消息打破了大家的常规意态,最低触及47美元附近,当然,触底立即进行了一个反弹,立于48.4美元附近,但是迟迟未破。从目前形态来看,行情已近处于一个窄幅震荡状态,既然行情在多空之间进行了一个选择,加之市场看空情绪高涨。我们目前下方可看到47.0美元附近,该支撑位置可能是一个原油抄底的绝佳位置,也或者是一个时间的节点。当前大家有持有多单的朋友不要急,当然,你仓位较重的话,我是建议减仓的,不然爆仓是一个可能性较大的概率事件。仓位较小的朋友我个人是建议先做一个持有,无论是47.7能否实在下破。或者在47.5都没有关系。行情是一个波动来回的过程。怎么可能一直单边?你如果有套单,可以找梓晴聊聊。具体操作和解盘建议我会在实盘中进行一个解说。

技术面分析:

油价周线收官意外的结束了日线四连阴走势,凌晨公布的钻井数增加数据利空,这是定局的事情,行情必然不会下行!日线图来看,当前形成金叉只是时间问题而已,而当前从四小时图来看,k线已经开始站上布林带中轨,布林带中轨支撑于48美金整数关口,上方受到均线系统压制于48.5美金附近,行情很明显的金叉运行。均线整体形态上来看,走势比较平缓,附图指标macd也是出于震荡的状态,rsi指标也是拐头向上,虽然当前美国产量方面不断创新高,但是众所周知欧佩克是有意延续减产协议,且马上步入四五月份,正是需求旺季的时候,行情不破前期低点,看多思路还是可以持有,建议可以选择以回落操作多单为主.

下周一策略分析:

1、47.6美元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7.0下方,目标48.5,破位看49.2

2、48.5美元一线空单进场,止损50.0上方,目标47.5-47.1

每个人都想在生活中遇到自己的贵人,没错,生活中每个人的想法是我不做坏事,但是也不做好事,那何来的贵人之说?为什么不先成为别人的贵人?历史总是相似的,但是不会重现,重现的不是点位,而是趋势,这就是我们研究历史趋势的关键,自我价值的实现是强大自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