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若谷析金:3.28晚间,黄金敢回落1251一线,就敢大胆做多!

每天多做一点点,就是成功的开始;每天多创新一点点,就是领先的开始;每天多学一点点,就是进步的开始;每天多进步一点点,就是卓越的开始。


  黄金技术分析:

  日线级别上,短期均线呈多头排列,金价仍处于V型反转的上升通道中,MACD方面继续零轴上方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但KDJ方面出现超买现象且三线有走平迹象。4小时级别上,均线多头排列,上涨常态安好,本轮上涨MACD首次出现顶背离形态,KDJ同时出现死叉结构。综合来看,金价有回调修正需求,但本轮上涨主要依靠MA20支撑,并且昨天跳空缺口仍然会给予金价支撑,因此在下方需关注1250一线支撑,操作上依旧低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251附近做多,止损3美元,目标看1258附近;

  2、上攻1261不破做空,止损3美元,目标看1254附近


白银技术分析:

近期白银走势很黄金一样走出了傲人的成绩,6连阳排列后今日早间更是跳空急涨。各项指标均处于高位,有向下回调的迹象;短周期小时线上来看,白银价格依附着布林带上轨上行,多头有迟缓,布林带有拐头迹象,银价始终受到均线指标的支撑,MACD红色动能减弱,KDJ随机指标一直处于一个超买区域,短期必定会有一波回调,切不可盲目追多;整体上来看白银短期会有一波回调,整体趋势还是偏多,因为日线延续上升趋势明显,并且白银也进入补涨阶段,金银联动有突破前高的可能,注意欧盘强弱,前高一线暂时不追多,操作上建议依旧是回调做多为主!


白银操作策略:

1、白银反弹18.4轻仓空,止损18.6,目标18.2-18.0

2、白银回落17.8做多,止损17.6,目标18.3-18.5;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目前已经进入价值投资试水区间,虽然仍有可能再做最后的一波探底确认,但是整体下行空间已经不大,大幅下行反而会利空出尽进入上升通道,我们首先关注47.5美元一线支撑,重点关注47美元附近关口,这里若不破中期反弹格局已定,油价上周线收官意外的结束了日线四连阴走势,凌晨公布的钻井数增加数据利空,这是定局的事情,行情必然不会下行!日线图来看,当前形成金叉只是时间问题而已,而当前从四小时图来看,行情很明显的金叉运行。虽然当前美国产量方面不断创新高,但是众所周知欧佩克是有意延续减产协议,且马上步入四五月份,正是需求旺季的时候,行情不破前期低点,但本人认为还是可以持有。


原油操作策略:

1、47.1附近做多,止损0.4,目标看向48.2

2、48.2附近做空,止损0.4,目标看向47.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