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若谷析金:4.21聚焦法国大选黄金白银后续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任何的投资市场,其中的参与者,在某一程度上来说,都是投机客,因为没有谁会拥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获得最终的胜利,记得多年前有一位前辈曾经说过“任何不具有赌徒心理的投机客绝对做不成完美的投资”。投资市场就是以钱来赚钱,或者说用钱来博弈,在这样的市场中一味的追求杀跌买涨是不现实的。凡事都有个度,赚多赚少都是赚,赔多赔少都是赔,如果做不到这点心态的把握,那还是一场空。——若谷析金

  聚焦法国大选花落谁家?




  4月23日,法国将举行2017年总统大选的第一轮投票。如今,距离首轮投票仅仅剩下三天,参选各方已开始“亮牌”、“厮杀”,大选局面多次遭到扭转。这场大选被称为“法国史上最难预测的选举”,选情扑朔迷离,至今结果难料,投资者纷纷紧绷神经,等待这一场恐引起腥风血雨的政治盛宴。
  自去年6月英国脱欧公投以来,全球各地接连爆发各种政治“黑天鹅”,投资者防不胜防,而避险也成为了这一年多以来最热门的投资主题之一。
  从目前民调结果来看,勒庞意外胜选的可能性不小。尽管有机构认为法国的各项民调早就严重失实,许多选民可能为了所谓的“政治正确”而不敢在民调中公开表达支持极右翼阵营且强烈反欧的勒庞,从英国脱欧和特朗普胜选的例子看来,这些“不诚实”选票的数量可能非常可观,因此勒庞胜选将会是一只极大的“黑天鹅”。
  更多资讯可单线咨询易鑫泽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回落冲高走势




  黄金震荡收低,未能如愿整理蓄势破高,亚欧盘回踩靠近1281陷入震荡,美盘前反抽1285.60附近承压,美盘开盘后再现巨量抛单。跟周二行情如出一辙。快速下跌至1274低位后反抽1283.基本上是10美元一个剧烈震荡的波段。最终收盘在1280中性偏低的位置。日图收盘中阴线。
  日图双阴夹阳继续调整。整理三个交易日还未表现强势收复。随着形态的转换。日图阴阳的调整,支撑位主要集中在1297 与1247连接而成的上升趋势线处1266.此根线的支撑由周初的1260上移至1266.是本周的强支撑。也是日图决定强势收复的关键点。结合周线周初回撤的空间已经有了。周尾再往下的深度有限。今明两日重点看下探回升。今日止跌。明日回升。
  短线图:伴随着冲高回落式的震荡下踩。反抽高点由1295 1292 1285慢慢下移,并且台阶破低震荡下行。小周期暂时偏空一些。以现在的形态,还没有出现止跌之前看上去是偏弱。但注意空间上的限制。没有太大空间下调的话,就是横向整理了。以时间换空间。按现在的整理结构来看,短线如果看空的话应该是在1286之下看空。继续看下踩低点。因为今天做多位置在1270-1266区域,目前还有一定距离。故操作上分两手安排。激进的可以尝试1281-1282短空 上破1286损 目标1271.而积极看多的位置等待1270之下。靠近1266上下1美元的位置积极看多。今日止跌后。明日周线收官仍看好收在1280上方。
  操作建议
  多单机会:1271多单进场,止损1265,目标1280
  空单机会:1288空单进场,止损1293,目标1285
  白银行情走势分析--震荡收尾
  现货白银昨日回吐收阴,但空间不大。看弱仍未跌破周二低点,围绕前一日的区间内震荡,不过将日图下影线回吐,短线还是弱势,今日仍有可能进一步回踩。目前的止跌迹象不明显。而且周线回撤的空间也比较大。短期内难言强势。周尾看震荡收它。围绕18.0-17.70之间高空低多震荡应对.
  操作建议
  多单机会:18.0美元多单进场,止损0.3美元,目标18.4美元一线
  空单机会:18.4美元空单进场,止损0.3美元,目标18.0美元一线





  解套,就是在套牢后用各种方法扭亏为盈,或者将亏损减至最低。解套的本质,可以归结为摊成本,一旦成本低于零,则视为解套成功。以下解套之法,只做借鉴,具体解套需要根据实际套单情况而看。解套刻不容缓,不能让资金白白失去。就当下常见的套单提出几种解套方式,仅供投资者做参考,鑫泽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解套是在投资已经遭到损失的情况下的一种被动补救措施,而且存在继续亏损的风险,因此运用这些方法时应根据自身情况而定,不能盲目乱用,否则,搞不好会落得个“杀敌一百,自损三千”的结局。
  第一,套单了怎么办?很多投资者在被套单过后,心里就开始发慌,着急,开始不停的问多个老师意见,会不会涨回来或跌下去。在他们问的过程中早已经错过最好的补救时机了。这就是为什么跟我做单的朋友,我一定要让他先学习,学会自己判断的原因。
  第二,套单了第一时间该干嘛?作为投资者的你,要学会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毕竟你们的钱都是辛辛苦苦的赚的,不是大水躺过来的,所以投资前一定要学会自己判断的能力,因为现在的业务员很多,他们不会把你的钱当作他自己的钱,再一个原因,老师不可能只围着你一个人转,除非你是个百万大仓。所以当你套单了,千万不要手无所措,开始发慌的去找你的老师,而是要冷静,跟据自己的判断力最正确的选择。然后再找你老师,看看你老师的意见是否跟自己想法一样。如果方向明显反了,一定要果断,顺势而为。
  沙子是废物,水泥也是废物,但他们混在一起是混凝土,就是精品;大米是精品,汽油也是精品,但他们混在一起就是废物。是精品还是废物不重要,跟谁混,很重要!我每日给出的分析都是细细斟酌,如果不能给你带来利益帮助,那么对你是一种困扰,真诚服务,实现双赢。只要你主动我们就会有故事,无论你之前是损是赢,你都有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