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若谷析金:4.24早评黄金原油早盘暴跌 法国大选结果以出炉

??如果说成功是彼岸,所有航行的人其实都看不到,能看到的一定是小河沟。成功,其实薄如一张纸,穿过了你才会知道,但是,在没有抵达之前,它是那么遥远!许多人都是在九十步之后倒下的。九十步之后,每一步都比之前所有的步履更艰难。对于一个追求成功的人来说,最大的阻力,其实不是自身的条件不济,不是准备不够,而是在成功之前,越往前走,黑暗越浓。这黑暗不在眼前,而是在心里。我为你拨开黑暗的浓雾重现光明。

??法国大选最新消息面解读:

??据HarrisInteractive调查:初步预测显示马克龙及勒庞在法国大选首轮投票中胜出,马克龙得票率24%,勒庞22%;菲永得票率20%,梅朗雄得票率20%。

??IPSOS民调、HarrisInteractive调查及ELABE民调的初步预测均显示,马克龙及勒庞在法国大选首轮投票中胜出,将晋级5月7日的第二轮法国大选。法国共和议员称,菲永无法进入法国大选第二轮对于共和来说是“一场地震”。

??法国传统大共和、前总理菲永承认败选,称败选的责任全在我个人。菲永在选举半程被爆出其妻在其任职总理期间挂名领空饷,令其民望大跌。菲永在承认败选后表示,希望选民在第二轮投票中支持马克龙。

??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五晚间黄金上冲1288一线受阻,最终也是收于1284一线,目前从四小时图上我们可以看到,5日均线强势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K线不断上移突破上方5,10日均线的压制运行在5,10日均线的上方,布林带继续持平运行,价格突破布林带中轨的压制目前运行在中轨和上轨之间,附图指标上快慢线有形成金叉向上之势,绿色动能柱放量完结;1289的支撑已被突破,下方支撑上移到1277一线,早盘开盘直接跌破穿1277一线,直接跌倒1269.22,早盘黄金跌幅将近15个点美元,较大的跌幅。反弹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266-1268一线多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看到1275,突破继续持有;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迎来跳水似的下跌,一周的跌幅整整4美元,其中两个瀑布式的下跌分别是上周三EIA和上周五黑天鹅之日。上周五晚间原油从50.9跌至最低位49.2,日线图上看短期均线拐头下行形成死叉,k线运行与中轨下方,附图指标MACD双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冒头,KDJ三线持续向下散发,CCI指标下行,日线图上空头趋势明显。四小时图上看布林线张口向下运行,均线整体下行,MACD双线排列下行。曹或均总体来看,空头趋势明显,操作上曹或均建议反弹做空为主。重点关注下方49.0-49.2一线的支撑,上方50.4-51.0一线的阻力压制。

??原油操作建议:

??策略一:49.50-49.70美元附近做多,止损0.3美元,目标看50美元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