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若谷析金::4.24黄金暴跌低开众人惊呆!谁说大选黄金就看多?

懂得进退,方能成就人生,市场总会出现许多出乎意料之事,能做到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风波骤起而泰然处之,就显得很重要。转危为安往往需要高超的心智,也需要好的心态。多思索少激动,多仁爱少仇恨,过往才变得更加美丽。本周行情基本已经接近尾声,是得是失我们不用过多于计较,只要你是坚持内心对的决定,相信此路程已经走得非常顺畅

---大选结果似乎已经确定,后市黄金将要何去何从---

上周日,法国大选进行了备受关注的首轮投票。法国民调机构公布的出口民调及法国内政部初步计票结果显示,马克龙及勒庞在法国大选首轮投票中胜出,将晋级5月7日的终轮投票。法国内政部截止北京时间4:36计票结果显示,目前已统计3320万张选票,马克龙得票率为23.11%,首次反超勒庞的23.08%。法国总统独立竞选人马克龙随后表示,他在第一轮的得票率领先。

受马克龙领先的消息影响,欧元兑美元开盘暴涨至五个多月高位,一度突破1.09关口,金银周一开盘暴跌。尽管第一轮投票的最终结果将由法国宪法委员会在4月26日23:00公布,但民调机构已预计马克龙不仅在首轮对决中领先,在5月7日的第二场投票中也将获胜,料最终成为法国总统。

---黄金思路分析及操作建议---

周图上周小阴修正收盘,本周虽有跳空低开。但空间仍在合理修正范围之内,周初只要不出现连续下跌。并且受5周线的支撑慢性回稳,那周尾仍有可能会收复失地,本周稍晚两个交易日数据面较多,周初预计还是偏向震荡的走法,等待数据的刺激。日图低开回踩确认布林带中轨的支撑。结合此前的高低转换口支撑在1263区域,目前低开后支撑明显。直接反抽在1273上方震荡。日图整体结构暂时保持震荡多头。目前低开后接近支撑区域,亚盘震荡,欧盘只要不再下破1263形成续跌,那就可以在支撑区域择机做多看回初跳空缺口。

4小时看从三角区间上轨1288承压后低开确认趋势上升线的支撑。目前有止跌迹象。下探后反抽在中性位置震荡。支撑已经给到,能否一举收复失地。看稍晚时段的K线走向。急速跳空的形态,不出现续跌。难言趋势弱势。整理之后仍有望收复失地,短线交易围绕1263之上低多思路。若是欧盘整理慢跌下破1263则会打破强势格局。目前日图看涨结构还是偏好,往下的支撑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