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若谷析金:5.15一带一路美好愿景已展开,黄金白银能否筑底成功?

一带一路:旨在借用古代丝绸之路的历史符号,高举和平发展的旗帜,积极发展与沿线国家的经济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



市场总是在争议中前行,方向总是在无数人的怀疑和观望中诞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但其内在的根本驱动因素不会改变,透过现象看本质,才能探寻到行情运行的真正方向,作为一名交易者,我们不可能看懂所有的行情,但一定要抓住看懂的机会。不能因为一次失败而拒绝所有成功的机会,也不能因为中途的停顿就放弃对机会的坚持,机会永远属于那些善于发现并持之以恒的人。

分析和策略是两个概念,策略注重于如何操作、操作方向、以及操作点位。而分析则在于剖析本质、究其原因、理清思路。很多人误将分析当策略,操作起来很被动,任何东西在于活学活用,市场随时在变化,行情点位随时都需要调整,差之毫厘失之千里,对于点位上的分析,没人能精准到丝毫不差,所以临盘操作中的灵活就很重要,只要方向对了,点位不要相差太大,获利都是很简单的事情。


靓依的分析向来注重趋势和方向,市场的上涨和下跌,不是在一瞬间完成的,见底和见底一定是达到了某种条件,所以市场一旦产生方向,就不会那么轻易的结束或者夭折,若很短的时间就能结束的,那根本就不是方向。


周一黄金行情分析:



在顺势操作中一定要将利润赚足,因为一旦行情震荡,或者反复的时候,无论你做多还是做空,都很难获取大利润!那么,如何做到赚大亏小,最终在交易中整体获利,这就是交易的重中之重!1236周高点不是说不能破,而是本周这里就是多空分水岭,周线十字但并不稳定,所以靓依认为参考价值不大,目前行情受1180-95连线支撑开始反弹,如果有阶段性的反弹倒也不奇怪,只是就周尾反弹幅度来说火候不够,那么周初如果先回踩1215-20区域就值得注意,因为有可能二次下探走高,现阶段的反弹靓依认为不用担心,周初先在1236之下看空黄金!


前期下降趋势线阻力在1236附近,也刚好是上周高点阻力,上周尾开始反弹,但力度一般,正常情况下,如果周初先反弹测试阻力,那么就将受阻1236回落,不过回落不一定就下破1214低点了,因为1180-95低点支撑目前来看还是有效的,周初先遇阻回落,要适当关注周线二次下探寻求支撑的问题,另外刚才说正常情况下周初遇阻看回落,不正常的情况下就是消息面影响,因为周末朝鲜发射导弹了,朝鲜局势一直是影响近期金市发展的重点,如果周一行情有跳空,那另当别论,上周有投资者问靓依关于加息的问题,六月加息概率很高,但现在才五月中旬,行情当前的下跌,与加息关系不大,暂时可以忽略,现在主要看1180-95支撑情况,技术面和空头趋势是主导,操作上周初关注1230-35阻力,支撑1215-20区域,理想情况下,行情周初先反弹测试阻力,然后做空看回落;日内走势,黄金1220-35区间内高空低多操作!


周一原油行情分析:



从盘面上可以看到在经历持续下跌之后,油价在5月5日到达43.5到44.0美元之间竟然V型反转,当天就一度反弹到46.5美元附近,而在随后的美国原油库存数据,也就是周三5月10日晚上10点半公布的原油库存数据显示大福利多之后一路高歌,周五行情一直处于盘整。对于后市原油走势,肯定很多朋友存在这样的问题:原油是持续大跌之后的短暂反弹还是触底之后的多头反转呢?后市该如何操作呢?


目前还不清楚原油前面的大跌是今年的回踩,还是调整的开始,之前下跌47后上升,市场一度对多头抱有很强的期待,因为年线收好,理论上今年还有新高度,但价格反弹到53.7的时候再度迎来一波幅度较大的调整,重新跌破了起涨点47,按照趋势原则来说,就是一个震荡下行的形态,所以前一周暴跌到43.7的时候,很多投资者去追空,结果行情却走了V型,上周前面几天再47下方遇阻震荡修正,周三EIA数据终于突破上升,这是短线多头的胜利,另外价格突破下降趋势线压制,短期原油倒是从43.7开始走出了反弹,但值得注意的是,中线到底是震荡下行,还是今年调整已经结束,这个问题始终没有解决,当然短线操作并不需要考虑这些,上周EIA数据前后我们在46.5和46.9两次做多已经涨到48上方,而且小时线上升趋势还在,周初还有一定的上升空间,形态呈递阶式上涨,那么回调继续做多原油;日内走势,美国原油47.2多,止损46.7,目标48.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