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若谷析金:5.17原油API利空,今日操作分析及多单解套

消息速递:

因美国原油库存减少,且越来越多的国家支持延长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牵头的减产行动,助燃了全球供应过剩的情况将缓解的希望。OPEC和其他产油国在5月25日将开会,决定是否延长去年11月达成的减产协议,沙特已经表示,预计将延长减产至年底或更长。同时,伊拉克、阿尔及利亚、科威特等主要产油国也表示支持将去年达成的减产协议延期。

原油趋势:

原油方面则继续受OPEC将延长减产协议的利多消息影响。昨日亚盘时段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发表讲话称,沙特和俄罗斯一致同意将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一季度,并且延长后的减产协议条款和之前的协议一致。这则消息再次为油市打了一剂强心针。

技术面上,原油目前所处的位置比较尴尬,昨日受阻高点49.7距离上方50.2关键阻力较近,实时卫星:aizj陆八八壹八八如果等待突破做多,获利空间会非常的小,预期赢损比不合算,因此在目前的位置,日内以回踩低点48.6为止损线可以轻仓做多,目标看至49.5。如果原油意外回落跌破48.6,那么短线将走一波回调,届时我们等待回调结束之后做多即可,笔者比较看好的回调位在48-48.2附近,今明两日若回落触及可继续做多。

原油交易策略:原油在48.2附近可以轻仓做多,止损47.8即可,目标49

总结: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笔者前期早就在文中给出过观点,原油回调如期而至,这仿佛就像一个原油的一个“轮回”。但是既然我们已经提前看清了,那么后续的主动权仍然在我们手中,所以我们将要反过头来从新定位原油的日内走向。早间API的原油库存增加,笔者认为这将预示着晚间EIA的原油库存同样是意外增加。当然,对于日内原油具体行情走势与分析,笔者将会在朋友圈中不断更新出来,晚间EIA大战。

结语: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