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若谷析金:5.17原油EIA会利空继续暴跌吗?中长线怎么看?

简介:

1、油价为何一直下跌?

2、为什么说OPEC非救市不可?

3、晚间EIA及原油后市怎么看?

4、5.17原油技术面分析及建议

5、关于怎么解套?

在这个市场上,耐不住赚钱的单子,舍不得亏损的结果,最后就进去一个恶性循环,这就是90%人亏损的根源,当你学习的还不够的时候,你就要找一个能带领你走在时代顶端的人。在市场中,你忙不重要,忙什么才重要。

油价为何一直下跌?——

为什么说OPEC非救市不可?——

晚间EIA及原油后市怎么看?——

自上周EIA数据例外利多之后,加上俄罗斯与沙特关于减产延期的发言,使得油价直冲49.6一线。自从油价站稳47上方后,虽然长期趋势依旧是空,但短线多头无疑,因此若谷操作上一直是回调做多的策略,虽说中途有一两次损单,但整体来看,还是收获颇丰的。

对于今日凌晨的API数据,若谷是预计到利空的,一直关注的朋友想必都很清楚。那么在API数据大幅利空的情况下,再基于一个大前提,也就是美原油库存以及不断增产的页原油一直是打压油价的元凶,因此,今晚EIA预计还是利空的。但如果晚间数据再次意外利多,油价乘势收复50大关也不再是难事。那么今晚的油价会继续大跌吗?

若谷认为,目前决定原油的是OPEC减产与EIA之间的较量,虽然今晚的数据很有可能利空,引发油价的进一步下跌,但下方47一线已经由关键阻力位转变为关键支撑位,支撑非常强劲,再加上目前处于OPEC减产延期会议的前夕,鸿蒙认为,油价下破47美元的可能性不大,除非晚间数据大幅利空。

EIA数据单若谷不是很看重,若谷比较看重数据单带来的趋势,中长线布局肯定等本周EIA的消息面出来,然后利用趋势来布局,利用好趋势做单就如顺水行舟,一帆风顺。

5.17原油技术面分析及建议——

凌晨API大幅利空,原油下探48一线,日线收了一个倒锤子阴K。按照现在日线的回落程度,这周反弹到接近50,应该是有一定见顶可能,不过操作上不能仅仅因为日线转阴就武断顶部来临。下方需要关注47一线的强支撑。今日预计会有二次回踩的可能性,反弹的压力在48.7-48.8的范围内,操作上以反弹空为主。

5.17原油建议:

建议一(空单策略):反弹48.7附近进场空单,止损49上方,目标先看48一线,破位持有。

建议二(多单策略):下方47.4附近进场多单,止损47一线,目标48一线。

行情瞬息万变,建议具有时效性,具体操作以实际为准,

关于怎么解套——

近期肯定有很多朋友套了原油空单,可能还没有解套,也可能忍痛割肉之后,顺势做多,没想到原油突然跌这么多,导致多单被套,焦头烂额,不知如何是好。

其实若谷以为,其实做单本可以很轻松的,只要止损就好了,为什么要搞的那么复杂,辗转反侧,夜不能寐。不仅损失金钱,还折磨身心。有朋友可能会说你站着说话不腰疼,确实,每个人的钱都是血汗钱,不是天上飘来的,但我们做投资是为了赚钱来的,不是为了套单来的,巴菲特也有止损的时候,但是人家目前是这世上最有钱的少数人之一,原因就在于取舍。各位朋友千万不要因小失大。

选择很重要,比选择更重要的就是当自己选择错了止损更重要。做单首先是趋势,趋势看准才能大胆进场拿利润,如果损0.3还能抱有侥幸继续抗,损到0.5必须就是要认错出局,空单拿到现在不止是影响的心态并且损失越来越大,并且是错过了行情,这么好的单边多头错过。如果近期有套单的朋友,可以联系到若谷,说出你们的点位再根据点位来解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