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若谷析金:5.24EIA晚间独角大戏即将上演,原油是否再创奇迹?

本周是美联储官员密集发声的一周,接踵而至的演讲和表态成为市场捕捉美联储六月是否加息的重要参考。前阶段的美国经济数据整体偏弱,而且特朗普的不停闹事,也让美国的经济前景堪忧,导致美元疲软,黄金和白银等避险投资品种强势上涨。笔者从目前美联储表态来看,六月加息的可能性很大,在市场不看好的情况下,大有卷土重来的意味,也直接导致昨日黄金和白银多头终结,转而大幅下跌。


黄金技术解读

四小时来看,1214至1264.8一浪上涨得到回调缓解,而上周踩住1246守稳反弹。那么新的浪形在蓄势冲高,那就是1246作为二浪起涨点在发力。按台阶上涨通道来看,二次回踩不能再跌破1250,这样多头才算强势。而上方关注1264.8高点突破情况。今日操作钰妍认为依托低点1250支撑做临界点,回踩支撑不破继续做多,如果回踩破位,考虑空头机会。


黄金操作点位:

1、1250支撑破位,逢高做空,止损在1255,目标1245

2、1250支撑站住,逢低做多,止损在1246,目标1255


白银技术解读

日线图上看,银价冲高触及17.30美元附近回落,目前拐头向下回踩布林带中轨线,布林带缩口向下,附图上,MACD金叉上扬,红色量能柱放量,日线趋势看涨;短线四小时级别,K线触及布林带上轨后回踩中轨,布林带张口,MACD交死叉下行趋势。笔者从技术面看,白银还有回踩博客,但日线级别多头,日内操作建议关注16.90支撑。


白银操作点位:

16.90一线支撑不破可建仓多单,止损在16.50,16.9若破位直接看16.5


黄金多单解套!

财富带给我们快乐,也会失去很多快乐,财富得之费尽辛苦,守则日夜担忧,失则肝肠欲断。财富不应当是生命的目的,它只是生活的工具。挡不住今天的诱惑,就会失去明天的幸福!市场里淘金,复杂的绝不是技术而是人心!众人皆醉我独醒,当你们都套了多单的时候蓝素安排的1262空单成功止盈于1255,没有赚到的不要觉得遗憾,行情天天有,多得是赚钱的机会,套了多单的也无需着急,蓝素在此给大家分析一下所套的多单:

1、相信晚间多数都是在1260一线套的多单,仓位比较轻的笔者建议在下方支撑1253-1250区间进行补多单操作,上方看1258一线整体获利出局即可,仓位重的建议减仓,关注1250一线的破位情况

2、对于在1255一线支撑抢的多单,笔者建议先持有,黄金目前的波动区间也就是1250-1265,反弹1257一线保本或者小获利出局观望,然后在1256上方开始分批布局空单弥补

3、锁仓的单子笔者建议先在低位支撑位出局空单,空单出局之后反手做加仓多,拉低均价,先看上方1258附近一线,如果多单保本可直接出局,如果存在高位多单,看1258压制破位情况,破位则继续持有,被压制则减仓小损出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