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若谷析金:5.27黄金高位盘整战略做多,原油50之下反复筑底

周五(5月26日),黄金刷新5月2日以来高点至1268.20美元。在本周美联储5月政策会议纪要暗示暂缓加息和油价崩盘的先后刺激下,黄金多头显然找到了新的兴奋点,而美国联邦调查局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通俄门”调查的深入进行,则可能全面引爆新一轮避险行情

根据最新英国民调显示May所在保守支持率优势只有5个点了(一路从20个点跌到现在),然而还有两周就要大选,这事情令市场非常紧张;第二个原因是特朗普再北约峰会上抨击德国贸易顺差,理论上这是个讨论安保责任和资金的会议,跟贸易没关系,这一下重燃了市场对贸易战的担忧,欧元因此在美元普跌的情况下涨幅非常小;第三是早间媒体爆料特朗普已经被FBI调查,去年底跟俄罗斯人接触的细节,显示通俄门依然在发酵。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价格这几天都在震荡整理,行情跌到了1246美元企稳反弹涨到了1263美元受阻再次跌到了1250美元,今天在欧盘又来了一波上冲,刚开始没有冲破1265,但是后面又冲了一波冲到了1266附近,所以我觉得这个1265这个高点阻力抵御不了多头的强势,1265已经破位,大家做空谨慎,目前维持在1266美元附近震荡整理,周三黄金阳线和昨天的阴线,行情维持在短期线上方波动,保持了短期强势格局,并且形成了良好的发展路线,处在向上突破不到位但是却下不来,行情在目前阶段将维持多空博弈的关键时期,现在黄金好像失去了方向,在没有跌破1253美元之前,黄金依然有希望继续向上反弹,很多朋友肯定想在这里布局中线空单,笔者认为不行,为什么现在还不适合中空,首先目标导向位置周线确实已经形成了不错的反弹,但是还需要进一步确定,这样造成了我们不能提前进行,以防出现不测再次拉升上涨一段时间,这样会很被动,如果本周阴线收盘,黄金最终下跌的概率将会很大,如果阳线,下周将会继续挑战新高,突破1265美元将会达到1271-1278美元。大家操作时关注下方支撑1260一线,上方关注1271突破情况。

黄金:1.建议回撤1263附近做多,止损1259,目标看到1271

2.建议反弹1271轻仓尝试做空,止损1273,目标看到1265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方面,减产协议的达成处在预期内,不过最终的减产规模与延长期限不够有力,导致向好的情绪最终演变成失望。油价自52一带大幅度下探,盘中跌至49下方,日线最终录得一根带有稍长上影线的大阴,价格收于周期均线下方,弱势空头再度回归,日线维持看空。4小时上,价格回撤同样运行周期均线下方,48一带支撑岌岌可危,周期指标下行势能缓和,目前来看有修复需求。天涯认为,油价经过此次大跌,那么短期而言已经进入了下跌的走势,52就是这波行情的顶部,短线而言,反抽继续做空才是上上之策,晚间建议原油关注49.6压力位,我认为油价进入到这个点位可以布局一次空单,其他点位暂时不要追空。

原油:1.建议反弹49.6附近做空,止损50.1,目标看到48.5

2.建议回撤48.5做多,止损17.9,目标看到49.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