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若谷析金:5.29非农周碰到双EIA,黄金白银后市会被如何影响

假期愉快,周一开盘宫崎裳正常在线,手中有套单的朋友依旧私聊即可。周二是中国传统佳节端午节,三天小长假,大家可以好好享受假期,陪伴家人,同时宫崎裳也祝各位投资者节日愉快,今日开盘宫崎裳还是继续为大家服务实时解析行情!做投资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控制风险,落袋为安,在市场上长久地立足生存。不要总是感叹没有好好机会,那是因为你孤身一人,见证长期收益,选择合作就是你最好的机会!希望能给于各位投资者帮助。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在上周星期四收了一根小阴线,最高了到了1259,最低至1252附近,但是在星期五的黄金一改昨天的颓势,亚盘缓慢上涨,临近欧盘开盘黄金突然爆起,打的空头措手不及,黄金一路高歌猛进,一举突破了近期重要的关口1264,但是从日线图来看黄金已经被1271强阻压制,上攻的态势已经明显减弱。昨天和今天的行情想必有很多朋友出现了套空单的情况,套空单的朋友不用着急,从周五的整体走势来看,晚间多次是惯性上冲,均未能成功突破1271阻力!而日线强阻则是在1272附近!简单的来讲,晚间的多头上攻视为惯性上冲;技术层面而言,仍不具备进一步走高的依据,同样这是我们本周可以有反手做空的理由和原因!中线布局在本周也可以开始逐步进行了,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菲特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已经仓位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朋友可单线我。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上方不破1274空单进场;止损1278上;目标1270-1264附近;
2、建议下方126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55下;目标1263-1264附近;

白银走势分析


技术面,从日线图上看,白银仍处在“V”形反转行情中,16.80和17.0两个支撑位置强势,但上周上方强阻力位置几次告破后已经企稳,那么上方将重新看向17.75和18.0位置的阻力试探;四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向上,均线系统均表现上行趋势,MACD红色动能柱放量,kdj金叉向上,多头力量充足!综上,分析,下周白银依旧大方向看涨,操作上低多为主,下方关注17关键支撑,上方看17.5突破情况。周一正常开盘宫崎裳正常在线,有需要的朋友急速私聊。
白银操作建议
1、17.1-17.2附近多,止损0.2,目标17.3-17.5;
2、不破17.5,17.5附近短空,止损0.2,目标17.3-17.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