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若谷析金:6.19 黄金低位横盘反弹继续空,原油延续空头行情

  
  时光深处,轻握一份懂得,投资中一定要学会乐观。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我们真实地活着,但不是每一个数据揭晓后都要较真到底。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未来就让它快点到来!好好休整自己,厉兵秣马,随时准备整装待发。微笑着,对自己说声“加油”,那么,下一个资金翻倍的将是你!

  

  黄金方面
  
  黄金,自2017年初,一直处于一个上行趋势中,到今天为止的走势基本也是在趋势中油规律的波动,在金价至1180-1195-1214趋势线的支撑,高点不断上移,1263-1295-1296(因美联储加息和缩表导致金价的上涨幅度得到扼制),呈现规律性的下跌,目前交汇于1254一线,日内关注1257一线的得失,这个位置是前期顶底转换的位置。

  

  技术面分析:4小时图来看,目前金价处于一个窄幅整理的区间,前期支撑1258-1260跌破之后,价格在下方1248-1250得到支撑。区间破位就表明方向的选择,周一我们关注1257这一线的得失情况。从日线级别来看,金价的再次回落,下方空间依旧存在,但是文杨依然坚持,目前的下跌只是一个多头的修正,市场消息面的消化(美联储加息和缩表)。依照趋势,本次金价最终回落的区间在于1230-1240,所以说,要布置中长线的话,文杨大胆给出1230-1240区间,防守位置我们放在1200关口,目前这次是真的1300了。相信这样的趋势和性价比,我们获胜的成功率就大些。

  

  当然,黄金当前处于一个低位横盘,这种底位横盘不是说金价到底了,要去做多了,而是为了下方腾出更大的下跌空间,日内关注1257的得失情况,抄底的话,还是要耐心等待,善守者善猎。
  
  原油方面
  
  原油,上周五的行情相对前几天比较平淡,整体波幅不大,周五给出建议45.0附近位置去空,主要是考虑到周三的原油eia数据在下跌之前,其实是先快速拉伸之后在跌的,那么说明在45.2这个位置,还是有人二次抄底进场,多数人都会觉得多头会有试探去破位的意思,毕竟现在的原油已经弱得不能看了,不过目前看来原油多头反弹并没有太大的力度。

  

  照目前的走势来看,已经到达了下跌后期,其走势相对会比较艰难,如果原油当真跌破了上一轮回踩的低点44美元,后面紧跟的就是40美元的破位,这不是在口出狂言,因为无论是从技术面,还是油市当前面临的环境上,都符合我的分析和预期,所以,在这种种错综复杂的因素之下,就决定了原油只能是这样的走势,这一点在日线上表现得尤其明显。所以,目前的原油走势,操作上仍然不变的反弹就空。
  
  日内操作策略:
  
  黄金:反弹1257做空,止损1261,目标1248;
  
  原油:反弹反弹45.2附近空,止损0.4,目标看44.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