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若谷析金:坚持反弹做空,早间黄金原油行情分析

导读:上周美联储宣布年内第二次加息并发表偏鹰派声明,市场一片哗然,美元终迎止跌反弹,黄金继续下挫。而随着日内英国脱欧谈判也在火热进行中,市场焦点逐渐暂时转移,但考虑到这不是一个短期事件,其影响可能长达数年。但在此之前英国大选的结果却为此次谈判增加更多的不确定性,英镑的前景也将变的更加扑朔迷离。

6月19日,英国马不停蹄的又迎来了脱欧谈判,在梅姨刚刚玩脱英国大选之后,英国进入了悬浮会议,虽然梅姨得以连任并且参加脱欧谈判,对媒体表示,脱欧虽不易,但态度坚定,自己能够带领政府,保证脱欧进程顺利进行。当日,英国与欧盟围绕“分手”的多层面博弈正式开始。刚刚开始,双方就因分手费这注定是场影响欧洲历史进程的马拉松式谈判,能否抵达终点,仍是未知数。

双方将成立几个工作组,聚焦三个议题:今后欧盟国家公民在英国和英国公民在欧盟国家的权利;英国要支付的巨额“分手费”;英国与爱尔兰的边界安排。

英国脱欧谈判启动

英国脱欧谈判首日,再次重申“硬脱欧”立场,令押注“软脱欧”的资本铩羽而归,英镑沽空潮起,跳水下跌。但谈判成果仍巨大——海外公民权利将得到保障;英国和欧盟在英国脱欧谈判上同意三项初步谈判主题;英国不会支付1000亿欧元分手费。而由于没有涉及到未来贸易关系,被媒体解读为英国的妥协。是否如此,还要看后续谈判的进展。

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为脱欧确定了四个优先事项,拟推动服务贸易全球化:

第一,必须就贸易和服务达成全面协议;

第二,必须有互利的过渡性安排,避免对商业造成破坏或置其于危险的悬崖边缘;

第三,必须有无摩擦的海关安排;

第四,必须对保护伦敦金融城作出安排。

目前英国央行的基准利率保持在0.25的最低历史水平,而5月份通货膨胀率已达到2.7%,超过央行2%的利率管理目标,引起市场猜测加息在即。卡尼讲话再次打击英镑汇率。

这将是意味着什么?梅姐现在执政不如预期,导致领导国家力不从心,印证着英国国内经济对投资者是一种恐慌情绪,一旦英国经济下跌,必将促使投资者为避免损失大量进入黄金市场保本,也将提高黄金价格。

虽说脱欧谈判有可能造成投资者为避险而提高黄金的购买力,但却不一定有决定性的导向,美联储的加息事件还将持续的造成黄金的持续下跌。

黄金操作建议:

中长线趋势利空,短线上涨至1250附近,大胆做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