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若谷析金:黄金筑底反弹终收阳线!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布局!

消息面;
  
  据朝鲜中央电视台报道,周二朝鲜宣称成功发射洲际弹道“火星14号”。朝鲜方面声称,飞行39分,最大高度达2800km,飞行距离933km,准确命中朝鲜东海目标,没有对周边国家的安全带来负面影响。人民日报称,专家推测,如果朝鲜以正常角度发射该*,飞行距离可能超6000公里,射程远及美国本土。这一事件加剧了地缘政治避险情绪,帮助黄金收回周一部分失地。
  
  黄金行情回顾;
  
  自黄金在1295.87受阻后,黄金就一路下跌,虽然中途有两次反弹趋势,但都被期货砸盘打破其涨势,目前黄金终于守得云开见明月,在持续了很久的跌势后,昨日黄金终于收得了阳柱,结束此前连阴的格局,黄金筑底的情况表明,后市黄金趋势将会涨势惊人,又会逐渐收复前期失地,现在正是全线做多的好时机。
  
  黄金技术分析来看,5日均线勾头于1222.4形成支撑,上方10日均线继续下行于1228附近展开压制,布林下轨运行于1220附近,MACD指标于0轴下方运行,绿色量能有所缩减,但依然偏弱;1小时图上来看符,金价站稳布林中轨,短线还有反弹空间,上方继续关注30日均线位置1228.3附近的压制,5日与10日均线上行于1223附近形成支撑,MACD指标于0轴下方金叉向上运行,反弹动能增加,指标中性偏强;昨日日线收阳,并且下跌力度减缓,有随时形成W走势筑底状态,进行一个空多转换;所以后市操作上建议尽量不要追低空,以回落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1、回落1225附近做多,止损3美元,目标1230,破位123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