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若谷析金:7.7黄金原油区间震荡,静待非农破位

  最使人疲惫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遥远,而是心中的郁闷,最使人颓废的往往不是多空的错失,而是自信的丧失,有时不是涨跌的不幸,而是希望的破灭,有时不是对错的绝望,而是信念的死亡,有些东西失去了,比拥有更让我们刻骨铭心,有些行情入场了,比观望更让我们煎熬难爱,市场永远没有错,错的只是看待的角度不同。

  

  消息面解析:

  

  今天早上或均打开盘面一看,黄金还是停留在区间震荡,但是白银却狠狠的往下砸了一波,直接跌了一美多,这个在白银市场上是不多见的。目前,晚间的ADP数据,以及初请都是大幅利多金银,更重要的是,深陷危局的美指又该如何自处,至少目前来看,六月份的加息并没有起到良好的效果,所以今天的非农又会给我们怎样的遐想呢?

  

  昨日20:15公布的美国6月ADP新增就业数据仅录得增加15.8万人,刷新去年10月以来新低,不及预期的增加18.5欣DMY二六88万人,前值修正后为增加23万人。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短线走低,跌破96关口,金银短线走高。

  

  美盘在ADP和初请量大消息后,消息的影响“由多到空”,行情的走势也“由多到空”,后续继续公布的美国6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和美国6月ISM非制造业PMI也相续利空黄金,金价也就乖乖的又回到了日低点附近。

  

  EIA报告提振油价原油能否延续涨势?

  

  北京时间周四(7月6日)23:0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截至6月30日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减少629.9万桶,超过预期的减少228.3万桶,前值为增加11.8万桶。EIA数据公布后,美油布油短线走高。

  

  EIA报告称,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减少629.9万桶至5.029亿桶,降幅为5月26日当周以来最大。美国EIA汽油库存连续三周录得下滑,降幅为3月24日当周以来最大。美国EIA精炼油库存连续两周录得下降,降幅为5月12日当周以来最大。美国库欣地区原油库存连续七周录得下降,降幅为6月2日当周以来最大。EIA表示,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8.8万桶至933.8万桶/日,连续20周维持在900万桶/日关口上方。

  

  

  黄金行情分析:

  

  如果单纯从操作上入手,那么黄金冲高1230一线就可以开空,如继续反弹1236上周低点阻力,那继续空一次,基本上两次做空肯定能搞定,因为现在行情就是低位震荡,而不是形成了阶段性低点反弹,如果要涨的话,亚盘就可以直接上升,而不需要等到美盘数据来推动,行情坏也就坏在这里,反弹受阻1229回落,反弹做空黄金,先关注1230一带阻力,最后或均还希望数据利好,然后冲高给做空机会。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一:黄金1228-1230空,止损1235,目标1220;

  策略二:黄金1220多,止损1217美元,目标1230-1233美元;

  

  原油行情分析:

  

  晚间EIA利多上冲,在经过周三的2.7美金的大幅下跌后,昨日凌晨4:30API利多,油价短线上涨1.2美金,亚盘小幅回落后震荡上行,欧盘延续震荡走势,并且破位亚盘高点,属于一个见高不见底的走势,美盘理论上做低多。曹或均日内原油给的也是做多的策略,EIA到达目标46.4一线止盈出局。

  

  原油15分钟图短线也是形成一条上行趋势线,但是在到达46.53试探性突破,虚破后收线留取长上影,46.4明显受阻,说明上方压制仍强,上方主要压制看46.4-46.6!两小时图上今日依托45.3开始回调,上方压制在46.4属于一个短期的颈线位,突破并且站稳46.4那么油价将V形反转,不破走回落。

  

  原油操作建议:

  

  策略二:反弹46.5空,止损47,目标45.9-45.8;

  策略一:45.0-45.2多,止损45,目标46.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