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若谷析金:7.11特朗普再陷“通俄门”金银何去何从?

  周五(7月7日)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发布后大幅下挫,一落千丈,短线一度暴跌,日内公布的美国劳工部周五公布的美国非农数据强于预期,增加了另一次美国利率上调的可能性。数据显示,6月美国非农就业人员增加了22.2万人,比预期中的17.9万要高。美国6月失业率4.4%;略低于预期4.3%。分析师称,周四公布的美国非农数据,强化了美联储加息的预期,这个数字中没有什么可以制止加息的因素。数据的发布使美元指数更坚挺,对美国以外的买家来说黄金会昂贵。在美元和利率上涨的情况下,以美元计价的黄金通常会失去价值,因其不支付利息。本周的关键事件为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三和周四在国会的半年度作证。她近期以来一直对美国经济持相对乐观态度,指出经济适度增长。与此同时,她将低通胀担忧视作暂时性现象。贵金属市场对耶伦有关加息的评论和即将到来的缩表决定非常敏感。耶伦此前表示,联储希望“很快”开始缩表。如果这次耶伦依旧对缩表态度积极,对于黄金而言,将继续承压;反之,将为金价逆袭提供动能。

  

  =7.11=黄金行情解析:

  

  由于日图的下探收高,短线下行有所放缓。而昨日下行后收在亚盘高点之上。相对于下跌行情当中。反弹的空间较下跌的空间要大。则要留意短线打破了弱势,转震荡或是有反转的可能。毕竟尾盘收得偏强,今日亚盘就不好下跌。4小时随着台阶下行空间的释放,附图MACd指标底部构成背离,短线有反弹修正之需求。而目前K线形态也偏反弹,结合小时图反弹空间大于下行空间,短线打破弱势先以震荡对待。亚欧盘围绕1205上方适当看反弹。美盘冲高后再见阻力再短空安排。支撑1208 压力1228.

  

  ---黄金操作建议:

  

  /1、1218附近空,止损3.5,目标1213-1211附近;

  

  /2、1208-1210附近多,止损1205,目标1218-1220附近;

  

  =7.11=白银行情解析:

  

  白银昨日短线延续刷低至15.18.确认下影线支撑后回升收高。白银价格随着上周的放量快速见底,短期内已再难下破14.30低点。围绕此位之上确认影线支撑后走打底回升。中短线操作尽量是保持低多。虽然短线还未反转空头,需要一点时间。但构造当中。一旦完成蓄势。反抽的速度也很快。纸白银类型品种不用多说。中线给到低位就分批建仓即可。短线今日围绕15.0上方适当看反弹。支撑15.30-15.40.回踩靠近支撑短多操作即可。

  

  ---白银操作建议:

  

  /1、建议15.8附近空,止损0.2个点,目标15.30、15.0;

  

  /2、15.3-15.35一线附近多,止损0.2个点,目标15.65、15.8;

  

  =7.11=原油行情解析:

  

  4小时下探收复走高,收复了昨日亚盘的下跌口。不说已经反转。但也打破了昨日的弱势格局。同时结合K线图。双阳打底回升。并且收高。4小时偏反弹。结合小时图下探回升突破颈线44.60.短线有小双底迹象。今日上方暂时关注45.30的压力。下行通道的趋势线上轨压力。若能突破此位。则能反转短线空头。短线会进一步拾得上涨。今日操作稳健的等突破站稳45.3后回踩做多。激进点则是围绕昨日低点上方适当博弈反弹。支撑44.0.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44.9-45附近空,止损0.4,目标 44.4-44附近;

  

  /2、44.10-44.20轻仓多 止损43.60 目标45.0-45.20;

  

  没有一如既往的好运,也没有挥之不去的厄运,人生如此,投资也是一样,当你频频被市场止sun时,我们就该知道错了,但是并不是认输。执着和固执是不一样的,执着是为了正确的目标坚持,而固执是为了一个自己都不能说服自己的理由而死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