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若谷析金:8.1早评:黄金多头趋势延续 原油思路回调多

昨日是进入超级行情周的第一天,但黄金的表现来看,略微让人失望,虽然美指受挫以及市场对美联储升息预期降温都支撑金价维持强劲势头,但昨日运行于7周高位震荡,行情主要集中在1266-1270美元小区间震荡之中。数据方面,周一市场关注的成屋签约销售数据好于预期,而另外两项影响力较小的数据,达拉斯商业活动指数和芝加哥pmi好坏参半。虽然美国第二季度gdp增速与年初的疲弱表现相比有所改善,但仍旧低于经济学家此前预期。这份报告加深了市场有关通胀仍将保持在较低水平的忧虑,可能会起到阻止美联储在今年晚些时候再度加息的作用。然而作为本周重头大戏的非农数据即将在周五上演,虽然周一市场表现平平,但基本维持这强势状态,料将在数据之前,市场会再次掀起一阵浪潮。


黄金
技术面来看,昨日黄金高位震荡,日线收一根十字阴星线,但多头趋势并未改变,布林带开口向上运行,各大技术指标都表现强势,配合上行中的均线跟周期指标,日线维持多头格局。4小时级别,黄金大方向一直都在走阶梯式上涨的结构,只要此结构一直没有破坏,行情望继续上涨,昨日4小时在上方小幅的震荡下行,最低到了1265美元附近止跌,同时此位也是接近上次震荡的顶部,所以此位是重要的上涨行情支撑线,昨日盘中也在此位置给出做多黄金的建议。从昨日行情走势来看,由于临近大数据前夕,市场观望情绪比较严重,虽然黄金目前依旧强势运行,但区间受到限制。今日料将会继续打开上方空间,下方依然重点关注1265美元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78美元一线压力,操作上以回调做多为主。

黄金短线策略:1267美元附近做多,止损1264美元,目标1273-1278美元


原油
原油昨日走势和早间给出的运行趋势一样,但是点位稍有差别。昨日原油在开盘急拉到50美元后,开始回调整理,但这个整理时间偏长,包含了压盘大部,欧盘全部和美盘前半部的时间,行情回落到49.16美元一线,随后开始反弹,不过反弹的速度大大超过了回调整理的速度,原油再次快速收复50美元关口,最终收盘于50.16美元一线,原油的快速收涨说明原油目前依然是处于强势的多头之中。周三eia显示,截至7月21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大幅减少720万桶,原因是炼油活动强劲,同时出口大幅增长。该降幅远超分析师预期,标志着连续第四个星期的下跌。汽油库存下降了100万桶,同样超过了预期的61.4万桶。另外opec方面减产力度也在加大并取得一系列成果,对于原油多头起着支撑作用。
技术面来看,昨日原油月线收官,以一根下影响稍长的大阳线收盘,过去的7月原油涨势良好,多头动能充足。从日线图来看,自45.3一线受支撑以来,原油一路阳线上攻,多头力量强势,前期日线图的下降趋势线已经被突破,短线将继续走高;从4小时图来看,多头走势不变,从布林带来看,目前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上轨,布林带缩口向上,预计短线将会迎来一波大的行情,从指标来看,目前价格超买,指标全部位于高位,指标钝化,跟随趋势,回踩以多为主,从1小时图来看,布林带开口向上,多头走势不变。综合来看,认为原油今日还将继续上涨,上方关注的第一压力50.5美元,重点关注51美元压力,下方支撑49.8美元一线,强支撑位于49美元;操作上以低多为主。
原油短线策略:49.8美元附近做多,止损49.5美元,目标50.5-50.8美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