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2早间 黄金原油喜报,利比亚增产原油大幅回落

贵金属消息面:黄金上涨基本面:美国6月营建支出数据:美国6月营建支出意外下跌,6月公共项目投资跌至2002年3月以来新低,表明第二季度经济增长预期可能出现下行风险。美国7月ISM制造业PMI数据不及预期56.5,公布值只有56.3,导致美元走软,至金银走多。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能源消息面:

在OPEC各国上个月刚表达了对油市未来的乐观后,几个成员国的新数据迅速出来“打脸”,将油价重新下拉。NYMEX9月交割的WTI原油期货价格下跌51.01美元或2%,至49.16美元/桶;ICE9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94美元或1.8%,至51.78美元/桶。WTI期货和布伦特原油期货都终结了此前连续六个交易日的上涨走势。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早盘开始一路慢跌,早盘触及1266一线开始反弹,上方因小周期1271-1272一线的压制,再次回落,最低触及1262附近,立即反抽,目前最高点位于1274附近。金价日内经过调整之后如期再次走强,这是完全在锦辉的预期中的。这次调整幅度略微有点大,8美金的跌幅。到了1262一线企稳走强,这就是一个信号,一个明显的上升信号,破位隔夜前高延续多头,就已经很说明问题了。既然方向明朗,趋势确立,剩下的就是点位问题和执行问题了。综合来看,黄金依旧多头,日内出现短暂性回调也是在预期之内,美盘已经突破1271美元,操作上低多为主,博雅析金开头字母加壹零壹玖,卫星咨询。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266做多,止损1261,目标1273

  2、上方1275做空,止损1278,目标1268

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昨日原油日线虽有回落调整,企稳49.1一线后,再次走高;原油日线同样呈现明显的反弹格局,今日原油从4小时图来看,多头走势延续,从布林带来看,布林带开口向上,5日均线上穿10日、20日均线呈良好金叉上行格局,K线交投于布林上轨一线,附图的MACD指标金叉运行良好,而KDJ三线指标拐头向下欲将走平运行,油价多头有小幅放缓之势,多头走势不变,目前价格位于布林带上轨,指标RSI位于高位,回踩后继续多,日内上方关注51一线阻力位,下方关注49.3一线支撑位。从一小时线来看MACD指标平稳运行,震荡随机指标KDJ死叉向下。综合日线,小时线来看价格属于区间震荡。采取回调做多的操作策略,博雅析金建议回踩49.5做多,止损49.1,上方目标看50.5和5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