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若谷析金:8.30市场新风暴即将袭来,黄金回调是进场时机?

今天给大家讲解如何判断黄金上涨的力度以及价格趋势中的盘整期和拉升期。

图中可以看到K线是个多头趋势,但是多头趋势中有多个盘整期,盘整的时间和力度不同筑定了上涨的周期会有多大。

盘整期刚走完的时候,也就是趋势发力的时候,也就是说盘整期刚过,那么刚过盘整的一段时间必须是单边,K线会走出强势连阳形态!这也是我为什么本周前两天一直强调必须做多的原因!

K线是强势的连阳也就是今天不等回调的原因,当本轮的拉升期过后,行情会再次进入一个长期的盘整,盘整又会筑定出下次拉升的力度!

目前强势的拉升期已经走到末端,再次进入的是盘整期。

昨日凌晨的大幅回落,短期黄金拉升期逐渐转为盘整期,对于盘整期我们操作的手法是高抛低吸,昨日凌晨大幅回落,那么今日先操作的是多单。

空单则是看欧盘的走势再做判断,目前行情不是转空,而是盘整期,注意关键点位的破位。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冲高回落后今天能否延续是关键,如果今天延续下跌,特别再度破位1305一线,也许短期顶部会形成。只要今天连跌特别是大跌那么将改变最近多头的走势,但我个人认为回调后的上涨更稳健,因为经过技术修复以后行情又将走入正轨,昨天那种高开高走受消息面影响延续性往往是很差的。今日操作方面重点关注两个分水岭1308和1305,今日只要破位这两个位置那么行情会进一步下跌就会见1300,操作上先多,博欧盘上涨,欧盘不涨,或者欧盘破位1308再调整思路,

黄金操作建议:现价1308做多,止损1305,目标1318-20。

EIA原油技术面解析:

原油技术面上看,布林带三轨向下运行,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下轨附近,MACD空头动能柱放量,快慢线向下运行,sto开口向下运行于超卖区临界处,整体偏下行。近期原油整体下行趋势,我们操作上仍保持高空思路,低位短多辅助。晚间有EIA原油库存数据,我们重点关注数的指引。关注点位:压力位47.0-47.6-48.2一线,支撑位45.7-45.0一线。具体进场点位及时与笔者交流。

极势学院专注于投资教育,全方位覆盖股票,期货,期权,外汇,财富管理,学院独特的核心交易策略将让您体验到如何用交易改变生活,如何摒弃散户思维,以机构的眼光看整个市场,破除传统分析观念,从供需关系找到机构进出场的最佳时机,与机构同进退,达到交易盈利化的目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