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若谷析金:市场消息繁多,黄金再创新高。9.8日内操作解析

美国劳工部周四(9月8日)公布,美国至9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9.8万人,前值为23.6万人,预期为24.1万人。因受飓风哈维影响,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幅创2012年以来最大。但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已经连续131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

黄金昨日小时级别强势拉升,从K线上来看,小时级别的黄金目前已经冲击高点一线,在K线上形成多头排列的趋势,而在均线上来看,小时级别则是K线的强势拉升扭转均线的走势,这一点在4小时级别则较为明确,行情以震荡的形式在靠近25MA一线之后,并未破位而是选择大幅反弹,那么在接下里的行情中,黄金的上涨则成为主要基调。在布林带上来看,目前行情已经达到4小时级别的布林轨上轨一线,那么是多头出货的第一目标,后期回落后可以继续做多为主,行情自布林轨中轨开始拉升至上轨,而此时的上下轨都处于收口的过程中,那么未来有一定的回调风险。


昨日晚间黄金第一波冲高,上探1348附近后回落调整,很多人就觉得黄金也就不会再涨了,随后晚间黄金再次试探1350一线,再探新高1349一线,两次冲高未果,均以回落调整收场,最后以1348高位收盘。一连串事件正驱动黄金走高,其中包括政治不确定性和对冲基金的买兴。认为如果这些极端政治形势持续,其或将驱动黄金攀升至去年高点1375美元。但是仍需注意的是,黄金走高也就意味着美指弱势,美联储和美政府不会坐视不管,到时候黄金也会有一波调整。

技术面从小时线短线来看,数据公布前,行情走了一波非常漂亮的圆弧底。数据公布后金价短线拉升,并站稳1340上方,布林带呈开口向上趋势,K线运行在均线ma5和ma10上方,指标MACD红色能量柱放量,4小时线K线四连阳,均线形成金叉向上,MACD快线即将上穿慢线形成金叉,日线级别K线在均线ma5上方持续运行,目前已经突破1345一线阻力,上方关注1350一线压力,看后市行情是否会回落,操作上建议以回调多单为主。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回调124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336,目标1350;

原油晚间EIA数据公布后,虽然利空,但行情反转下跌48.63,随后强势反弹49.20一线,4小时级别中,冲高在高位收取十字星,随后在高位震荡,按理来说,是反转看空信号,但日线级别以大阳收尾,所以短时间内难以走出反转,不过日线布林带收口,目前运行在布林带上轨附近;连续两日收大阳柱,日线连续突破MA5日均线和MA10日均线,周线收得下引线较长的实体阴柱,下方我们需要关注的支撑位置在48.5一带,上方暂时还没有比较明显的压力位置,就看50关口冲不冲得过去了。

原油近期出现了探底回升走势,有反弹的趋势,已经由之前的空头完全转向多头行情。目前日线级别在在短周期据均线的支撑下破位中轨压力,大阳拉升试探前期联排顶部压力位,若是继续破位,下一步将看向50关口。这两天原油基本上白盘都是震荡为主,没有太大的波动,把收益都留到了晚上,从盘面上可以看到晚间美盘前后基本上都是大阳拉起。原油自从昨日晚间突破双趋势线的压制,原油的强势暴露无遗,虽晚间美盘强势下探,但小幅回落后又迅速反弹至49.0一线上方,并再次刷本周新高至49.4一线,多头趋势不改。日线收取一根大阳线,而布林带指标逐渐缩口运行,暗示油价将迎来一轮破位走势,日内油价上方注意关注日线布林上轨压力49.5附近,此位置之上看好油价继续上冲,日线油价已站稳布林中轨上方,技术层面上原油走势偏多。综合来看,油价向上破位的可能性较大,短线关注上方49.5-50.2压力,下方48.5、48关口支撑,操作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48.70多,止损48.4,目标49.4-49.6;

白银昨日围绕18.0附近承压收盘十字,日图收盘双十字平头承压。短线有回调迹象。两次冲高不破,短线上行放缓,日图防调整,小时图转换回高修正当中,目前位置做多相对偏高了一些,所以建议继续耐心等待回调后再考虑进入。

现货白银操作策略:

1、白银18.2空,止损18.4,目标17.8;

2、白银回调17.9多,止损17.5,目标18.3;

为什么你会套单呢?

一、逆势做单。贪心的你不放过任何一次的波动利润,顺势的单做了还好,逆势做单不及时出局很容易被套,如果你还想着行情回来一点,再回来一点就出局,那么你会被越套越深。套逆势单,一定要果断心狠,犹豫就是在把你推向深渊。

二、贪婪和恐惧。该贪的时候不贪,该怕的时候不怕,不能贪的时候偏偏一根筋的贪到底,不能怕的时候,怂得比谁都快。这也是大多数人喜欢套单的主要原因,赚钱拿不住,亏损死抗不出!

三、不设止损。市场大多数投资者都不喜欢设止损,但是却喜欢设止盈。我很不懂,你限制你赚钱额度,但是却不限制你的亏钱额度,认为行情你是家开的,你认为能抗回来就抗回来吗?那既然这样,直接满仓进场,直接翻仓不更好?曾有投资者跟我说过,以前设止损行情总是在刚扫止损后就回来了,所以就不设止损了。你确定你会带止损吗?知道什么时候应该止损带小一点,什么时候带大一点,止损绝不是胡乱带的,而是相当有说法。当你弄明白带止损的技术后,那种刚扫损就回来的情况绝对少之又少!

本人介绍不喜欢浮夸,能做到我就说,做不到的我也不给你保证,真诚做投资,信赖我,就来找我。

写给喜欢套单的朋友:

如果还有套空的朋友,抓住任何一波回落的机会出局,如果你自认为资金够大,可以抗过来,那我祝你好运。市场可以垂青你一次两次,但是不会永远给你这样的机会。许多投资者在套单后抗回来几次,便自信心爆棚,自以为套单我一定会抗回来,不会亏钱还会盈利。如果你现在就是这样的心态,一定要及时醒悟,改变并调整。垂死病中惊坐起,还有一线生机。如果你执意不改变,还是那么自负,不是我咒你,少则两周,多则一个月,你资金会缩水至少一个。不要认为我这是在恐吓你,这是我在这个市场这么多年,亲眼在许多投资者身上看到的经历。他们在向我讲述这些他们不愿去回忆和面对的经历时,满眼都是悔恨和不甘,可世上没有后悔药吃。在一次次因为自己的固执而亏损后,一次次的筹钱加金,结果还是继续亏损,盲目的自信和赌徒心态将他们一步步的推向深渊。直到再也没有能力去加金,资金也所剩无己后,才幡然醒悟,原来一直以来都是在以错误的心态、错误的投资理念在做这个投资。一开始就是错的,途中不听劝导,结果越走越偏激,最后到了无可挽回的地步。

写这段话是旨在告诉在看我文章的朋友,在发现自身出现问题后一定要及时去改成,不然这个雪球会越滚越大,最后大到足以压死你。如果你目前正在受上述的问题困扰,不妨让我来帮你排忧解难,或许可以给你的投资带来转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