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若谷析金:避险情绪消退,黄金低开跳水12美金,后市如何操作?

前言:做投资,亏损不可怕,市场上的二八定律是绝对存在的,可怕的是毫无意义的亏损;套单也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跟对老师而越套越深;市场更不可怕,可怕的是不会分析市场、跟随趋势而盲目做单的投资者们。赚不到钱是有原因的,如果你现在亏损的很严重,很迷茫,感觉看不到希望了,请及时作出调整,该换老师的换老师,该换平台的换平台,不然肯定还会亏损。没有不盈利的投资,只有不盈利的操作,跟对一个老师,受益一生。
市场资讯
在美国股市屡创新高的同时,黄金一反常态,价格不断上涨。黄金期货在2017年上涨超过17%,有可能取得2010年以来最大年涨幅。威胁加勒比岛屿和美国南部的飓风可能造成巨大经济破坏,在本周进一步推高金价。“黄金依然是全球经济和政治局势的晴雨表,”加拿大皇家银行财富管理驻纽约的董事总经理乔治·格罗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这吸引了许多通常喜欢股票和其他资产的买家。”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今年最低水平。哈维和伊玛飓风的破坏是否会放慢经济增长并阻止美联储提高利率,一切都是未知数。
原油方面:因德克萨斯州炼油产大部分产能关闭,美国原油产量大幅下跌,美国至9月8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降至3个月以来最低,与预期相符。值得注意的是,下48州原油产量创下2012年8月以来最大的周度跌幅(2012年8月飓风Isacc来袭,导致墨西哥海湾地区关闭130万桶/日以上的产能)。认为,飓风带来的不确定性使得原油市场动荡不安的情况还将延续。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今早跳空低开12美金,具因上周预测可能9月9日朝鲜试验氢弹并未实施,避险情绪消退黄金大幅下挫,预计本周会再次先回调至5日线1316附近再次上涨创新高至1375-1390,若下破,那么我们直接可以看到1300之下,所以目前可以布局短线空单至1316,而是否继续持有看空,请详询本人;周初在没有政治局势的影响下,可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345-1350阻力位,下方关注1330-1228支撑。
操作策略
1、建议1330-1328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340,止损1325。
2、建议’1342-1344附近空单进场,目标1331,止损1348
原油行情分析
  油价上周行情反转,多头减弱,整体呈现空头趋势;上周行情走势触底反弹,最高触及49.4附近,上方49.5强制压制了油价的上涨幅度,导致原油反弹无力;直到上周五油价受到消息面的影响大幅度下跌!市场在新一轮飓风影响下,原油需求将会崩溃,并且目前油市似乎还受到一些技术性压力。4小时线上来看,油价继续回吐空间依旧较大,使得目前短线显弱,但介于上周的反复走法,强弱定夺还是看本周的延续。价格虽有弱势,但是今天如果不下破46.5一线低点,仍有可能完成回调不破低,反弹继续上涨的逆转行情。今天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重点关注上方48.2一线压力,下方46.5一线强支撑。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48一线阻力,下方47一线支撑。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9.11原油操作策略:
  1、48.2空,止损0.4,目标47.5-47.0破位下看46.5;
  2、46.5多,止损0.4,目标47.2-47.5;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具体点位实盘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严格止损止盈
黄金解套
黄金低开,这对空单被套的朋友是个喜讯,但对于在高位做多的人来说,又是灾难,若下跌至1300以下,那么将会有50-100美金的跌幅,不知你的资金是否扛得住,所以劝那些多单被套的还需尽快解出来,虽有可能因政治局势再度上涨,但若真的跌50-100美金,那么你面对的将是爆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