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若谷析金:9.29 月线收官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及交易策略!

 我总说,没有100%正确的单子,我们却要执行100%的原则,做错了严格止损,做对了保本或者移动止损来扩张盈利使劲儿贪婪,这就是亏盈比!!!告别侥幸,不果断,左顾右盼,挑肥拣瘦寻单子,赢小就跑,亏大死扛的习惯,其实大家都知道,这些只是人性里普遍存在的现象,一般很难改变,所以注定了只有很少一部分能执行铁的原则的人可以赚到钱,希望给还迷茫在不知所措不知道怎么才能盈利的朋友一点启示,也希望我和大家一道,共同进步。

  

  消息面解析:

  

  北京时间周四(9月28日)20:30公布的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终值为3.1%,好于预期的3%,这也是2015年初以来最好表现;二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终值为3.3%,符合预期;二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为0.9%,符合预期。数据公布后,美元略有拉升,黄金和白银短线下跌。有套单的朋友可以私聊本人,由于本人不知道具体的套单情况,把具体点位及仓位大小告诉我,我会根据个人情况给出具体策略

  

  伊拉克库尔德地区独立公投依然是影响油价短期走势的一大看点。据投票结果显示,库尔德人一边倒地支持独立。但鉴于伊拉克及周边政府极力反对,库尔德独立进程仍有待时日。而期间潜在可能发生的武装冲突以及相关制裁均是可能影响油价走势的导火索。以目前市场判断来看,地区局势紧张将不利于石油产量,或将利好油价上涨。有套单的朋友可以私聊本人,由于本人不知道具体的套单情况,把具体点位及仓位大小告诉我,我会根据个人情况给出具体策略!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近期持续下跌走势,周四盘中下探触及1277美元附近位置后止跌回升,从前期一年内触及的高点1357到1277,近80美金的回撤力度,而且9月行情接近尾声,回顾9月份整月走势来看,月初阶段延续涨势一度站上一年半以来历史新高的位置,但是正当多头信心满满的时候,意外要比预期先行初现,金价冲高回落,开启了后面连续性下跌行情,进入本周已经是第三周下跌,本周中金价再度时候1300美元关口,甚至是在目前金价已经跌穿1290美元一线,延续下探测试1280美元的支撑位置;目前9月行情接近尾声,9月月线收阴已成定局。

  

  短线上看,黄金在周一上涨突破下行趋势线之后,周二金价大幅下跌再度回到趋势线下方,而周三金价续跌继续受到趋势线的压制顺势走弱,目前金价回撤下行通道中,短期内走势继续看震荡下行;日线图上,金价连续第二日遭遇重挫,并下探1280美元附近的回撤位支撑,短线上关注1280一线的支撑情况;日图上均线系统空头排列于k线上方继续压制金价,k线运行于布林带下轨线上方,不过布林带开口运行。

  

  4小时图上看,均线勾头粘合向上拟交金叉,运行于K线下方形成支撑,指标上KDJ向上发散运行,MACD双线为一组0轴下方拟交金叉上扬,绿色动能减弱;短线上金价延续反弹迹象明显,上方阻力关注5日均线1290附近;短期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操作策略:

  

  1.反弹1288-129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93,目标看向1280-1283

  

  2.点位1278-128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76,目标看向1286-1288。

  

  原油方面昨日暴涨了一波后,立刻又暴跌了一波,大趋势依旧多头,这是震荡盘整后的暴涨暴跌,很正常,虽然跌的过多,但是大趋势上多头依旧十分明显。今日操作上还是以震荡上行为主,在51.2到52.8区间震荡,昨日实仓客户52.7原油空单完美止盈51.5,获利0.8个点 从4小时周期来看原价处于震荡趋势中,本处于上升的过程中结果迎来了大阴线,从52.80附近直接拉到51.10。从均线上来看,K线下穿MA5、10、20日均线经过大幅的下拉后达到51.50附近,受均线引力的影响开始止跌后开始震荡走势,K线往右运行的同时均线也同样也勾头向下原油的走势仍然没有跌破上行趋势线,目前已经完全跌破技术面,技术指标有待修复,由于空头的不放弃使得本轮上涨行情持续伴随着震荡行情,那么我们目前仍然是将原油视为震荡行情操作,锁定高低点进行区间操作。下方支撑在51.20,上方阻力52.80。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回落至51-51.2附近做多,止损0.4个点,目标51.6-51.8;

  

  2、反弹至52.2-52.4附近做空,止损0.4个点,目标51.7-51.5;

为什么你会套单呢?

  

  一、逆势做单。贪心的你不放过任何一次的波动利润,顺势的单做了还好,逆势做单不及时出局很容易被套,如果你还想着行情回来一点,再回来一点就出局,那么你会被越套越深。套逆势单,一定要果断心狠,犹豫就是在把你推向深渊。

  

  二、贪婪和恐惧。该贪的时候不贪,该怕的时候不怕,不能贪的时候偏偏一根筋的贪到底,不能怕的时候,怂得比谁都快。这也是大多数人喜欢套单的主要原因,赚钱拿不住,亏损死抗不出!

  

  三、不设止损。市场大多数投资者都不喜欢设止损,但是却喜欢设止盈。我很不懂,你限制你赚钱额度,但是却不限制你的亏钱额度,认为行情你是家开的,你认为能抗回来就抗回来吗?那既然这样,直接满仓进场,直接翻仓不更好?曾有投资者跟我说过,以前设止损行情总是在刚扫止损后就回来了,所以就不设止损了。你确定你会带止损吗?知道什么时候应该止损带小一点,什么时候带大一点,止损绝不是胡乱带的,而是相当有说法。当你弄明白带止损的技术后,那种刚扫损就回来的情况绝对少之又少!

  

  本人介绍不喜欢浮夸,能做到我就说,做不到的我也不给你保证,真诚做投资,信赖我,就来找我。

  

  写给喜欢套单的朋友:

  

  如果还有套空的朋友,抓住任何一波回落的机会出局,如果你自认为资金够大,可以抗过来,那我祝你好运。市场可以垂青你一次两次,但是不会永远给你这样的机会。许多投资者在套单后抗回来几次,便自信心爆棚,自以为套单我一定会抗回来,不会亏钱还会盈利。如果你现在就是这样的心态,一定要及时醒悟,改变并调整。垂死病中惊坐起,还有一线生机。如果你执意不改变,还是那么自负,不是我咒你,少则两周,多则一个月,你资金会缩水至少一个。不要认为我这是在恐吓你,这是我在这个市场这么多年,亲眼在许多投资者身上看到的经历。他们在向我讲述这些他们不愿去回忆和面对的经历时,满眼都是悔恨和不甘,可世上没有后悔药吃。在一次次因为自己的固执而亏损后,一次次的筹钱加金,结果还是继续亏损,盲目的自信和赌徒心态将他们一步步的推向深渊。直到再也没有能力去加金,资金也所剩无己后,才幡然醒悟,原来一直以来都是在以错误的心态、错误的投资理念在做这个投资。一开始就是错的,途中不听劝导,结果越走越偏激,最后到了无可挽回的地步。

  

  写这段话是旨在告诉在看我文章的朋友,在发现自身出现问题后一定要及时去改成,不然这个雪球会越滚越大,最后大到足以压死你。如果你目前正在受上述的问题困扰,不妨让我来帮你排忧解难,或许可以给你的投资带来转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