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若谷析金:美联储会议纪要前夕,1295成黄金千三关口重要水岭

  国际黄金价格隔夜美市盘中整体维持冲高回落走势,亚欧盘至美市盘初,金价延续升势震荡上行,盘中金价最高上探至1294.10美元/盎司,随后金价遇阻大幅跳水缩减涨幅,一度失守1290关口至1286美元附近,最终金价周三收于1287美元一线;不过整体上看,黄金周二依旧连续第三日收涨,短期内金价趋势继续看多;周三(10月11日)开盘后,金价震荡上行,截止本文成稿前,金价暂时持稳于1290美元关口;黄金周二延续升势因美元指数大幅走弱,由于西班牙和朝鲜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刺激避险需求,但美国另一次加息的预期限制了涨幅。周二是朝鲜的建日,此前投资者担忧平壤又将试射导弹庆祝。周二,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主席CarlesPuigdemont在议会讲话中提议,暂停独立进程,寻求与西班牙中央政府对话。市场做出反应,黄金涨幅收窄。

  

  基本面解析:目前。市场投资者焦点转移至北京时间周四(10月12日)凌晨2点,美联储将公布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虽然从之前的美联储货币政策声明以及美联主席耶伦的讲话来看,美联储年底再度加息为大概率事件。但美联储委员对于一些潜在风险的担忧及讨论依然值得关注。同时,美联储内部对于加息路径的一致性是否与市场所预期的相符也值得观察。近期美元反弹走势已经一定程度上将年底加息的预期消化,美元能否进一步走强,或许将着眼于美联储中期的货币政策而定。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日线上实体阳线三连阳报收,多头短线表现的仍然强势,日线再次突破上方趋势线压制,自1357开始的下跌之路告一段落;黄金目前短线震荡整理,从4小时图来看,自底部1260企稳以来,黄金沿着10均线一路上攻,多头力量强势,目前布林带开口发散,金价沿着布林带上轨运行,而前期1297结构点位将成为短线反弹的重要阻力位,此位置预计会有回调,从目前K线收线来看,K线实体一直在减小,多头力量一直在减弱,此时我们看多不追多,要时刻提防黄金的回调;从1小时图来看,短线承压1295一受阻,短线将有回调,从指标来看,指标RSI高位走平,Stoch指标高位死叉,目前运行在中高位,笔者认为金价并不会持续上破新高,空单在手的朋友,需重点关注周四凌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或迎来转折,日内上方关注1296-1298一线压力位,下方短线关注1287-1285一线支撑位,日内操作调转枪头依托阻力位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1,1293-1295空单进场,默认止损,目标看1287-1289一线;

  

  2.1287-1285一线多单进场,默认止损,目标看1290上方;

  

  原油方面

  

  欧佩克秘书长持续唱多油价的行为和沙特减少原油出口的承诺,为原油多头注入了信心,继周一之后,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昨日再次为油价“打气“。他表示欧佩克和美国都同意应该实现油市稳定,呼吁北美页岩油商承担应尽的责任。同时他还透露,欧佩克希望扩大加入减产协议的成员国数量,并且可能在明年采取史无前例的措施,以恢复全球原油市场的平衡,使其油价涨幅达2.7%。今日还会涨吗?重点关注欧佩克和EIA将公布月度报告,美国API原油库存数据、IEA月度原油市场报告和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将在明日出炉。

  

  行情一根大阳回到了上周五高位BOLL中轨上方,实现了一阳串三线,分别是MA5/MA10/MA20,下方支撑于MA40于49.5,目前从日线上分析,日线多头强势,但今日的原油消息较多,操作上稳健为主,其中MACD绿色能量柱缩量,快慢线死叉且快线拐头向上形态,KDJ金叉形成,Stoch指标于20轴金叉形成向上,日线趋势偏多,4小时图上分析,z和前期行情结合呈矩形走势,下方49.1呈平底反弹以来,整体呈圆弧底反弹,现三大红兵排列拉升破位5日均线至60日均线到50.9,涨幅达2.7%,均线纷纷拐头向上,MACD红色能量柱大放量,快慢线金叉扩散,KDJ于20轴金叉扩散,J线到达超买区100上方勾头向下,Stoch指标也是金叉运行至80轴上方,二线粘合有勾头形态,故而4小时图上预防回调,小时图上指标偏空,综上所述,原油操作思路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51.2,51.6,52.0,下方关注50.4,49.6,49.0。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上涨51.5一线空单进场,默认止损,目标看50一线;

  

  2.下方支撑50.0-49.8一线做多,默认止损,目标看51.0上方;

  

  为什么你会套单呢?

  

  一、逆势做单。贪心的你不放过任何一次的波动利润,顺势的单做了还好,逆势做单不及时出局很容易被套,如果你还想着行情回来一点,再回来一点就出局,那么你会被越套越深。套逆势单,一定要果断心狠,犹豫就是在把你推向深渊。

  

  二、贪婪和恐惧。该贪的时候不贪,该怕的时候不怕,不能贪的时候偏偏一根筋的贪到底,不能怕的时候,怂得比谁都快。这也是大多数人喜欢套单的主要原因,赚钱拿不住,亏损死抗不出!

  

  三、不设止损。市场大多数投资者都不喜欢设止损,但是却喜欢设止盈。我很不懂,你限制你赚钱额度,但是却不限制你的亏钱额度,认为行情你是家开的,你认为能抗回来就抗回来吗?那既然这样,直接满仓进场,直接翻仓不更好?曾有投资者跟我说过,以前设止损行情总是在刚扫止损后就回来了,所以就不设止损了。你确定你会带止损吗?知道什么时候应该止损带小一点,什么时候带大一点,止损绝不是胡乱带的,而是相当有说法。当你弄明白带止损的技术后,那种刚扫损就回来的情况绝对少之又少!

  

  本人介绍不喜欢浮夸,能做到我就说,做不到的我也不给你保证,真诚做投资,信赖我,就来找我。

  

  写给喜欢套单的朋友:

  

  如果还有套空的朋友,抓住任何一波回落的机会出局,如果你自认为资金够大,可以抗过来,那我祝你好运。市场可以垂青你一次两次,但是不会永远给你这样的机会。许多投资者在套单后抗回来几次,便自信心爆棚,自以为套单我一定会抗回来,不会亏钱还会盈利。如果你现在就是这样的心态,一定要及时醒悟,改变并调整。垂死病中惊坐起,还有一线生机。如果你执意不改变,还是那么自负,不是我咒你,少则两周,多则一个月,你资金会缩水至少一个。不要认为我这是在恐吓你,这是我在这个市场这么多年,亲眼在许多投资者身上看到的经历。他们在向我讲述这些他们不愿去回忆和面对的经历时,满眼都是悔恨和不甘,可世上没有后悔药吃。在一次次因为自己的固执而亏损后,一次次的筹钱加金,结果还是继续亏损,盲目的自信和赌徒心态将他们一步步的推向深渊。直到再也没有能力去加金,资金也所剩无己后,才幡然醒悟,原来一直以来都是在以错误的心态、错误的投资理念在做这个投资。一开始就是错的,途中不听劝导,结果越走越偏激,最后到了无可挽回的地步。

  

  写这段话是旨在告诉在看我文章的朋友,在发现自身出现问题后一定要及时去改成,不然这个雪球会越滚越大,最后大到足以压死你。如果你目前正在受上述的问题困扰,不妨让我来帮你排忧解难,或许可以给你的投资带来转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