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若谷析金:早评10.12黄金受美联储助攻能否拿下千三?黄金原油日内操

  又是新的一天,大家早上好有人问,丢失的东西,还能再换回来吗?或许会吧,不过,就像我们曾经丢失过的一粒扣子,找回来的时候或许你已经换了件新衣裳。到底人应该在黑暗中醒着,还是在光明里睡着,定义和理解不同罢了。很多事情不是因为好结果的承诺才去干,而是用心干才会得到超出想象的好结果。

  

  消息面

  

  本周三公布的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决策者认为,近期飓风并未影响美国经济前景,预计未来几个月经济增长会放缓,但不会长期如此。在飓风影响过后,经济增长会反弹。货币政策方面,少数(afew)美联储官员反对今年再加息一次,希望推迟至通胀更高时再加息。但多位(many)与会者认为,如果中期经济前景总体保持不变,认为今年再度加息可能是有保障的。通胀预期方面,许多与会者预计,美国薪资增幅将扩大。决策者们“均衡的”观点是,通胀将朝着美联储2%通胀目标回升,哪怕升速比预料的要慢很多。但多位官员担心,低通胀现象不是暂时的,要求在收紧货币政策上保持耐心。他们担心通胀趋势太低,会造成“通胀预期最终下滑、破坏美联储信誉”的风险。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整,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一公布后,黄金出现拉升慢涨近10美金,触及1293美元附近后出现回落。通货膨胀依旧是美联储进行加息的一大主要障碍,通胀上不去,美国经济数据好坏参半,美联储加息就不得不瞻前顾后。另外,全球地缘政治的不稳定性逐渐加剧,朝鲜半岛局势依旧是虎视眈眈。而特朗普政府那边也是不省事,特朗普与共和的间隙也似乎是越来越大,这也将会影响到特朗普接下来的税改计划的实施,打击民众对特朗普政府的信心。

  

  黄金技术面分析

  

  回顾昨日行情,白盘黄金处于盘整欲回落之势,晚间回踩至1284一线,随后强势反弹,最高达到1283.9附近,昨天老师在早评里已经写到,1285一线可以布局多单,回踩至1285一线反手进多,多单大获全胜。目前行情从四小时图看,伦敦金冲高1294后有所回落,下方20日及60日均线位于1280,附图MACD黏合收敛,红色动能柱缩量,日线图k线运行于中上轨之间,5日均线交于中轨向上运行,今日黄金仍坚持回落做多的操作原则,下方重点关注1286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98附近阻

  

  黄金行情策略:

  

  1、黄金1295-1297近轻仓做空,默认止损,目标看到1294-1292

  

  2、黄金1287-1288附近做多,默认止损,目标看到1296-1298;

  

  黄金解套策略

  

  1、黄金在1300美元多单上方被套的朋友,近期则是主要关注1298-1300美元这一主要关口及阻力位,若是能够强势突破,多单能够持有静待观察;若是行情震荡,吴老师则建议1300美元附近多单可以逐步减仓操作。

  

  2、而在1285-1290美元区间被套的空单,目前来说被套的点位不是很深,所以解套也是最为简单的。观察好即时的行情变化状况,只要是当行情点位行至附近时,判断好当下的涨与跌,即时的小损或盈利出局就好了。

  

  3、那么在1265-1270美元区间空单被套的朋友,想在被套点位也是比较深的了。如果你早就进行了锁仓处理,那么相对来说也是比较好解套的了;若是你之前没有进行对锁,吴老师则建议目前点位不要在进行锁仓了,因为现在的点位去做锁仓处理是非常容易形成天地锁的。接下来的行情若是想要直接冲上千三继续上涨,光从技术面来说还是比较困难的。所以此区间空单被套的朋友可以密切关注千三关口的破位情况

  

  原油技术面

  

  昨日原油整体走了个来回,价格欧盘反弹触及至51.4后回撤,下方触及50.6附近反弹收复日内跌势,对于原油的走势也没必要过分的去强调了,无论是大周期还是短线来看原油都将反弹,所以此过程中尽管回落做多即可,即使有大幅的回撤也不建议去参与;早见API数据显示库存增加310万桶,油价因此短线下滑,但是对于晚间EIA的走势,若谷认为还是以技术面为主,相信近两个月的EIA走势大家都见识了,数据所体现的价值不大,甚至会产生误导,所以建议大家对于EIA保持谨慎,尽量等数据公布后再进行操作。

  

  原油隔日整体震荡为主,日线来看价格成功站稳布林带中轨线,晚间的EIA对于油价而言又会是一次考验,日线如果价格能够不失中轨线支撑那么短期内料将加大反弹力度,反之预计将围绕中轨线附近调整,技术面上日线继续看涨;四小时价格短线弱势整理,特别是51.4一线的阻力承压原油,此位置也是我们日内需要注意的重点,下方注意50.6-50.8区域支撑,操作上顺势做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建议触及51.3-51.5区间多单进场,默认止损,目标50.8-50.6

  

  建议回踩50.7-50.8区间多单进场,默认止损,目标51.4附近

  

  寄语

  

  投资不要盲目,需要选择,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找一个好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

  

  不经冬寒,不知春暖,不怕方向不利,就怕灰心丧气,刀不磨要生锈,人不学要落后,把舵的不慌,乘船的稳当,不会烧香得罪神,不会交易得罪钱,在市场交易中不懂装懂,永世饭桶。宁可拜错神,不要跟错人,正所谓“前车之鉴,不可不鉴”!带着目标出去,带着结果回来,翻倍不是因为快,而是因为有方法。没有不对的行情,只有不好的心态与策略。

  

  任何的行情是只能等不能追的,这和在火车站等候火车是一个道理,乖乖留在站上,总会有车来,至于刚开走的车,我们泛泛之辈是追不上的。所以顺势交易,当行情交易清淡的时候需要的就是耐心的等待。

  

  不要轻视观望的能力,资本市场不是多劳多得,你可以花费大量的时间在学习上,但绝不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在操作上,如果你依然不交易就难受,看到波动就想抓,那么最终交易会毁掉你的生活和人生。

  

  耐心等待,是把握大行情必须具备的素质,期间遇到不得不做的短线机会也可以“顺手牵羊”,而明明知道是鸡肋行情,却依然难以自拔,最终必然会错失鸡腿行情。

  

  突然想到这几天流行的段子,“平时你做了大量不应该做的交易,当真正属于你的机会来临时,你却正深陷不良交易的泥潭当中,根本无暇顾及,这就好像当你真正理想中的情人出现在你面前的时候,你却早已陷入婚姻的泥潭之中,甚至还生了娃,和一个不喜欢的人糊涂地生活在一起,很难摆脱,这一切都是因为你耐不住寂寞造成的”

  

  大部分投资者经常在交易中下决定时优柔寡断,决定之后却有轻易更改;成功者之所以能迅速下决定,因为他十分清楚自己的价值层级和判断标准;其实交易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思路决定出路。震荡行情方显一个人的耐力,单边行情则体现一个人的思维转换能力。

  

  蹲得够低才能跳得更高,若要人前显贵,必先人后受罪。当交易的过程中知道迷惑时,并不可怜,当你不知道迷惑时,才是最可怜的。修行就是修正自己错误的观念,医生难医命终之人,佛陀难渡无缘的众生。不懂得学习和成长的人来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修行是点滴的工夫。一个人的能力和赚钱的多少一定是成正比的,学历并不代表能力,知识并不代表文化,当能力积蓄到一定程度,在市场中赚钱已经成为一种常态,生活中的一部分而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