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若谷析金:11.10黄金迎来中线布局,日内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市场没有永远的赢家,也没有永远的输家,不管你分析或者盘面把握的再好,也不能每次大仓的去做单,因为市场是不可控的,随时可能发生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我们来这个市场是来投资的,不是来博的,我们虽然是在做大概率的事件,但是也会有小意外发生,我们不能一味的盲目自信,总是将自己的全部仓位去博,这样做单是很危险的,也许你前面盈利很多次,但是当你一次的大仓亏损将会将你前面所赚的钱,可能要全部亏进去,到头来一场空,所以要将自己的仓位严格控制,我们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定盈利。

  

  黄金行情分析:

  

  美国税改再次遭遇挫折,美元指数周三小幅走跌,目前美国参议院共和议员们正在考虑将税改计划的核心措施延迟一年实施,受此消息影响美指下挫,金价对美国利率尤为敏感,因为利率上行将增加黄金的持有成本并提振美元,该消息或意味着美联储明年的加息将有所放缓,这增加了黄金的吸引力。从日线上看,日线大涨之后下跌,昨天下跌并没有吞没周一的涨幅,说明日线还是有一定支撑,另外虽然是低位震荡,但之前震荡下行,测试了1270一线的支撑,然后开始大幅上升,说明这种低位震荡也有一个强弱的转换,所以基本上我们可以将1270一线当做低点来用,在这之上尽量去看多黄金。而且黄金低点是在不断的抬高,说明后市金价还有进一步上升的趋势。从4小时来看,目前K线阳线上探实体大,回调都收下影线,短线支撑强于压力,震荡偏多。今日行情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回落到1283-1284附近多单进场,默认止损,目标1288-1290

  

  反弹到1291-1293附近空单进场,默认止损,目标1284-1286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整体虽维持涨势,但日线存在指标背离,4小时短线图存有回落风险,但目前走势去博空单的话个人也不建议冒险,操作思路上建议回踩低多操作,只是低多的点位我们要保守一点了,毕竟技术面的走势短线有回撤,当然激进者也可以尝试去高空一下,毕竟日线两连阴,上影线较长,中东紧张局势终不敌美国产量及库存的增加,大家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去选择相应的思路布局即可!日间操作上个人建议需重点关注上方年内高点57.9一线,下方56.4一线支撑,回调就是做多的机会。今日做单建议继续低位做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57.5-57.6附近空单进场,默认止损,目标57-56.8

  

  56.5-56.6附近多单进场,默认止损,目标57.2-57.4

  

  对于初入黄金市场的投资者而言,投资经验浅薄,也缺乏必要的技巧,所以投资者应学会必要的炒金技巧,才能让我们的金市投资有所成效。

  

  很多投资新手对黄金投资都有疑问,到底黄金要怎么炒呢,怎么样才能赚钱呢,黄金是不是值得投资呢,很多投资者都跃跃欲试,但是问题是:黄金值得投资吗?怎么投资好?以下是老师总结的炒黄金实用技巧:

  

  炒现货黄金三要诀”:

  

  一、快

  

  所谓快就是要求我们一旦判断准方向后,就要快速的入市,不要有太多考虑时间。因为等你考虑一段时间后,黄金价格也许浮动了很多,这时候也许你就更不敢入市了,也只有眼巴巴的看到行情一波一波的跑过去,你也只有在那里叹气份了。

  

  而我们说的快,不但只是入市,也包括平仓。在很多时候,我们在赚上个10点后,心理也总是想赚上12点,自己不能果断平仓。结果行情不随己愿。导致自己赚到的9点变成8点或者更少。更有甚者,把到手的盈利变为了亏损。

  

  二、狠

  

  所谓狠是在我们判断对了方向,有好的入市点时,我们是不是考虑下单下多少呢?下大了,亏了多,赚的也是很多,下小了呢,亏赚都不是很多,但是很多时候虽然想到这种机会难得啊,但也许最终下单还是不大,结果行情浮动了好几百点,追悔莫及。

  

  只有等待下次机会的到来,虽然黄金的投资机会是常常有的,但谁能够保证下次机会你就能把握住呢?所以有些时候下单就要“狠”一些。

  

  三、准

  

  就是指我们的分析。我们也经常看到基本面上,很多专家,很多的机构,来评论,来预测,但是除了要参考专家和机构的评论、预测外,更要根据自己的经验特点。

  

  学习运用一些技术指标,再结合自己会用的技术指标来判断,这样再结合专家老师对黄金大行情的预测,对行情的判断和把握才会更为准确。

  

  投资者要知晓上面所说的“快、准、狠”是强调了一种做单的态度,但绝不可盲目的去做单,要把这三者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在准确把握行情的基础上,再去实施,才会更有成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