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若谷析金:11.13黄金中线布局,日内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

  

  大多数人都认为12月份美联储会继续加息,当然也包括吴老师,但是每次加息是否都是利空呢?相信金友打开黄金日线图就可以发现了。这里又要提到一个信息点,美联储理事成员目前的七位已经走了3位,12月份新的理事成员在鲍威尔的带领下会给美国利率政策带来什么不一样的改变,无人知晓,也给了市场太多的不确定。耶伦任期将于明年2月到期,鲍威尔被认为比其他候选人更偏鸽派。所以,在他的政策观点正式表态之前,我们依然看好黄金的中线上涨。

  

  黄金技术分析

  

  日线图来看,国际黄金上周五收盘1275.68美元/盎司,国际黄金维持数日的区间震荡波幅,日线图MA5与MA10均线粘合聚集中轨的位置,日线图BOLL带企稳走平运行趋势,下方1273支撑比较强势,上方关注1280-1285,日线图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衰减,DIF与DEA粘合交叉处于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拐头下探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交叉向下发散运行趋势,周线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三周的跌势触及中轨下方,周线图MA5与MA10均线形成死叉向下发散运行趋势,周线图BOLL带依然企稳走平运行趋势,周线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交叉向下发散运行趋势,RSI指标企稳走平运行趋势,处于数值50附近徘徊,Stoch指标拐头交叉处于数值20上方波幅。从日线以及四小时来看黄金依旧沉陷多空焦灼之中,依旧关注1270-1283区间,今日操作上个人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切勿盲目的追涨杀跌,大周期看中长线:目前黄金下方1260支撑强劲,当前价位1275一线稳健进场黄金多单,中线目标1300-1310一线;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本人,跟上本人中长线实时建仓布局和风险跟踪。资金量在3万美金的投资朋友可联系我布局

  

  黄金操作建议

  

  回落1273-1275附近进场多单,默认止损,目标1282-1285

  

  反弹1280-1282附近进场空单,默认止损,目标1276-1275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近日沙特方面王位更迭带来的潜在危机,以及其下月将减少原油出口的表态,为油价带来了上涨动能;而沙特近期的局势也提高了该国在减产方面持更加激进立场的可能性,短期内油价将得到支撑。然而,高涨的油价对于原油“大胃王”印度却犹如一记棒喝,或将倒逼印度原油需求回落,为油价的长期涨势带来风险。技术面来看上周的行情可以总结为冲高后高位震荡,近几个交易日当中,一直都是处于高位运行,油价反复受阻58美元附近,多头未能进一步延续涨势,周线以带有上影线的小阳,维持五连阳排列,彰显出多头的强劲一面,周期均线仍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表现不强,周线谨慎看涨。日线来看,可以看到本周油价几乎都是围绕在57关口上下运行,连续的高位徘徊加剧周期指标修复需求以及回撤风险,日线短周期指标已经率先开始下探,日线倾向看空。整体来看,原油经过持续的上涨行情后,从上行空间来看,上方已经没有太大的空间,所以吴老师不会考虑去追多原油,坚持高空为主的思路

  

  回落56.2-56.4附近多单进场,默认止损,目标57-57.3

  

  反弹57.2-57.1附近空单进场,默认止损,目标56.5-56.6

  

  关于投资

  

  在一轮行情收局的时候,短线投资者往往羡慕长线投资者取得的丰厚收益,面对在底部曾经被自己买卖过,目前已错过丰厚回报的波段也往往后悔不已,或自嘲一番。然而,短线投资者又怎么能够理解,中长线投资者在此期间的付出与痛苦。不同的投资方法,其投资的原则是不能混同的。

  

  作为中长线投资,投资者要忍受投资期间市场大幅波动时"乘电梯"的折磨,要忍受原本已经取得的账面利润被阶段性缩减的痛苦。

  

  而作为短线投资者,如果波段把握好的话,利用高抛低吸的技巧,就可避免行情的波动带来的终点回到起点的痛苦。当然,这只是理论上的说法,在实战中,能够真正把握好每个波段,只有神仙才能做到。

  

  中长线投资者在行情运行过程中要放弃其他许多自认为非常有把握的投资机会;必须要忍受其短线的诱惑与刺激下的痛苦。

  

  短线操作在实战中,可充分发挥其追逐热点方面的优势,对行情不同阶段出现的热点,可及时地买进卖出,充分享受操作带来的乐趣。

  

  中长线投资者既长时间关注着相关市场信息动态,又必须一定时间按耐不动。一个月或者几个月时间里只有很少的几次买卖最佳时机,但却时时经受着各种市场噪音。

  

  短线投资虽可及时参与各种数据震荡的机会,但市场很多数据难辨影响力,而且追涨杀跌很讲究见好就收,一旦趋势结束,投资者依然在自我陶醉,最终恐怕也可能落得个颗粒无收的境地。

  

  在局部时间里,当别的投资者享受着赢利乐趣的时候,中长线投资者可能要经受阶段性亏损的打击,这种折磨足以使许多长线投资半途而废,前功尽弃。

  

  在市场极度低迷或者狂热的时期,中长线投资者需要长时间保持着自身的冷静与豁达的情绪,以及客观和理性的思维,并且需要时刻坚守着既定的投资纪律。

  

  正因为短线投资和中长线波段投资有很大的不同,投资者就要根据自身的特长和性格,选定适合的投资方法,并严格按照选定的投资方法原则去操作,不要短长不分,不然结果是不会理想的。

  

  一般来说喜欢做短线的都是新手,投资者在新手阶段有很强的交易欲望,喜欢频繁操作。他们认为只有操作了才有盈利的机会,当然是操作的越多越好。而且市场上也看到过很多鼓励短线交易的文章,很少鼓励做中长线的文章。而真正投资市场的老手都很少做短线,一般都做中长线。因为这里面有几个秘密:

  

  1、我从来没有看到做短线能够长期盈利的投资者。大多数都前期赚钱,后期亏光。

  

  2、国际上的大机构可以凭借一些热钱去操纵短线的市场行情。但操纵不了也不会去操纵中长线行情。这对短线是散户玩家非常不利。

  

  3、国际上最顶尖的投资大师在交易中,把握行情走势的机率不足50%,他们赚钱靠的是资金管理。在错的时候及时止损,所以亏的时候小亏。在对的时候能够稳住,所以赚的时候大赚。

  

  4、短线交易最得利的是提供交易的机构,一些不负责的分析师引导客户多做交易,所以就经常有文章或新闻引导客户做短线。而且新手在短线中能够尝到交易乐趣。所以这种引导层出不穷,大行其道。

  

  总之,建议新手玩家可以做一些短线交易来锻炼技术,但不能靠这个交易发财。同时也别因为做短线变成短视。在积累了一定经验后逐步转为做中长线交易策略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