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若谷析金:11.15黄金谨防砸盘暴涨暴跌,日内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投资本是一场自我的修行,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如切洋葱的时候你总是闭眼,以为这样就不会流眼泪,但当你切到手的那一瞬还是哭了,投资何偿不是如此,扛着单以为就能熬过今天,可明天的风雨却照样刮走你一切的奢望!所以,最高投资境界:严格止损,拒绝抗单,方能得到你的那份财富。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黄金近两周黄金市场遭遇大量的砸盘,昨天先出现了一波急跌,下跌超5美元,一度测试1270美元/盎司关口,刷新一周新低。随着西班牙首相就加泰局势发言,该地区风险下挫,影响市场避险需求,此外全球债市下滑,影响金价表现。黄金再次砸盘从低点1271暴涨至高点1281附近、涨幅10几美金、目前技术面来看,金价再次的大幅下探则是明确了回调的浪型。当前的K线上来看下跌的浪型已经非常明确,目前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间,布林带开口走平,从指标来看,RSI拐头向下,Stoch指标中部死叉,指标偏向调整,上方关注128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0结构支撑,整体操作思路以反弹做空为主。

  

  操作策略:

  

  反弹1282-83附近空,止损1287,目标1276-1274.

  

  回落1271-1272附近多,止损1267,目标1276-1278.

  

  原油本周美布两油油价连续下跌,主要因交易商和投资者怀疑美国石油产量进一步增加有可能会掩盖欧佩克领导的减产协议将缩紧油市供需平衡的乐观情绪。减产协议也延长到明年3月以后。由于减产协议无法继续推进或者不及市场预期般乐观,期货市场掀起多头平仓的浪潮。也为原油暴跌埋下了伏笔,夜间也果然市场情绪,天量砸盘。油价暴跌至低点54.8,技术上从日线上看,MA5与MA10交死叉,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说明目前原油已经出现顶部反转,但是下方依旧支撑强劲,ma10均线指标有望形成初步支撑,不过一旦有效跌破下方支撑54.8一线,那么下行通道也将被打开,原油的多头也可能将彻底终结,上方关注56.5一线的压力,下方关注54.8一线的支撑。

  

  原油策略:

  

  回调至54.8-54.9可以做多,止损0.4美元,目标55.3-55.6。

  

  反弹至55.7-55.8附开始放空,止损0.4美元,目标55.3-55。

  

  在金市中,震荡可以加大差价,因此给投资者带来了更多的机会,关键看我们怎么去把握。在无数次的金市震荡中,有过成功的经验,也有过失败的教训。因此,有一些把握震荡行情的体会,吴老师愿与广大投资者共同探讨。如您在现货黄金、白银投资中遇到任何疑问请与吴老师联系

  

  1、震荡的种类:震荡行情通常有低位震荡、中位震荡、高位震荡、上升行情震荡和下跌行情震荡。因此投资者在不同的位置所产生的震荡行情应该区别对待,操作方法也是完全不相同。如果不能正确区分,那么操作起来容易失误,并且产生重大损失。

  

  2、低位震荡行情的操作方法:所谓低位震荡是指金价已连续下跌很大幅度,并持续了较长时间。浪型上至少下跌3-5浪,成交量处于极度萎缩状态,金价的阶段最高价和最低价差价极小,这时如果发现某一时段金价震荡幅度加大,投资者应充分留意。因此极有可能庄家已开始行动,并产生一波行情,这给投资者提供了一次极佳的建仓机会。

  

  3、中位震荡当金价已产生一波上升行情,由于短期获利比较多,必然要获利回吐,因此容易产生震荡行情。这时是做短线高抛低吸的绝佳时机。

  

  4、高位震荡行情的操作方法所谓高位震荡即金价已连续走高,处于最后拉升阶段和处于做头区域,通常浪形已走出3-5浪,这时做多金价风险非常大。但是由于处于最后的拉升阶段,金价震荡的幅度也大,机会也多,属于真正的高风险、高收益阶段,可在此阶段获利了结手中的多单,伺机进仓空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