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若谷析金:11.30月线收官耶伦加息可能黄金“高台跳水”,日内黄金原

  消息面

  

  美联储主席耶伦于11月29日在参加美国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听证会时表示,由于美国经济增长基本符合预期,美联储将继续坚持目前渐进式提高联邦储备基金利率的做法。耶伦的任期将于2018年2月结束,如无意外,这是她在美联储主席任内最后一次参加国会听证。她在会上说,今年以来美国经济走势良好,就业市场不断加强,失业率保持在历史低位,二、三季度的国内生产总值增速均达到3%。尽管资产价格处于历史高位,但目前美国金融系统风险适中,银行机构资本金水平良好,杠杆率和信贷增长均保持在可控范围内。她指出,包括美国在内,目前全球经济都处于复苏过程中,只要能够适当调整货币政策,美国经济预计将继续保持增长态势。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在周初上涨至1299之后短线直接回调将近7个点,这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上涨的趋势,也就是说上方1298的阻力依旧很强劲,而且从上周美指跌破93大关来说,但是黄金也只是承压在1292附近,说明上方阻力很强劲,但是周一的上涨直接打破了这个趋势,而从昨日早间开盘后黄金先是触底回升了一次,从欧盘开始黄金就一直走震荡区间,美指也是因此又回到了93的大关,黄金市场消息面可以说全面利空黄金,日线反弹的格局也并没有改变,并且周一强势拉升突破60日均线,目前回踩60日均线,但是上涨的力度还是缺乏,已经三次测试1300整数关口被打压,同时美元指数的结构点支撑,将黄金的上涨限制,而高位久盘不上,这对多头来讲不是一个好事情,目前震荡区间还是保持在1300-1280。日线上来看,K先阴阳交替,金价仍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与中轨之间,目前金价跌破MA10支撑,布林带下轨支撑在1280附近,sto双线呈死叉向下运行,MACD红色能量柱缩量,日线偏向震荡;四小时线来看,黄金已经跌破了布林带下轨。综合来看:自昨日的黄金的暴跌来看,下方阻力直线下滑,截止目前受阻于1280附近,今日关注上方1288-1290的阻力,下方关注1280的支撑。

  

  原油走势分析:

  

  昨晚间的EIA数据利多显得比较强势,但是原油并未能出现一个比较明显的涨势,但是如此利多的幅度还是逢低吸入原油多单为主,日线上原油在前期形成看跌吞没的形态,对于晚间的EIA数据利多也有一定的压制作用,所以导致原油价格未能出现比较明显的上涨,日线整体处于上升通道之中,短线上关注日线布林带中轨这里的支撑作用,也就是57附近的支撑,均线形态上来看这里有第二次缠绕的趋势,关注日线级别这一波的回调力度即可,四小时线上来看布林带当前进入收口状态,短线上有走区间震荡的趋势,当前需要关注的就是上下方向上的突破位置了,且前一四小时线的收线中阳K吞没前期小阴K形态形成看张吞没的形态,个人建议上方重点关注58.2-58.4一线阻力位,下方关注56.7-56.5一线支撑位,日间操作上若谷建议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市场永远是对的,套单的朋友其实市场给了你很多机会小损甚至小赚出局,但是你们总是舍不得这个小损,总是想着已经在反弹,是的,可能市场配合果然反弹了,你又想着还得涨,还可以再赚一点,就这样一直舍不得出,结果一落千丈,你越陷越深,其实这就是人的本性,就拿马斯洛理论来说,一个人满足了生理需求,就会开始追求安全需求;达到安全需求,就会追求社交需求;达到社交需求,就会开始追求尊重的需求、自我实现的需求;人的欲望是无止尽的,这样有好有坏,就是因为有了欲望,所以你才不断的追求,不断的进步;但是你套了单,就证明你在逆势行走,显然不行,该果断的时候就得果断,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小损失是为了迎接更好的行情。聚焦时事,是为了更多的把握经济动脉。大印钞时代财富保值增值不易,如果你也关注财经,喜欢外汇,热爱投资,在这里我将为你提供独家视野,保持独立思考,为你出谋划策,让你的资产保值。如果你在外汇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或许可以和我谈谈。能不能合作暂且不谈,能够解开你的心结,这才是最重要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