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若谷析金:12.6早评黄金为何突然暴跌,后市黄金原油如何操作?

  每个人面对投资都将有不同的表现,有的人一路抗到底损失惨重,有的人害怕持有利润小赚大亏,有的人贪婪盈利付之东流。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都是摸滚打爬,稳稳当当,步步为营的结果。在这个良莠不齐的市场,亏损的人不少,但是或多或少都存在交易中的大问题,无论是心态不好,还是犹豫不决,还是不带止损,或者说喜欢抗单,锁仓,亏损不是偶然,总会有大问题存在,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唯有孜孜不倦的学习,摒弃这些坏毛病必然是你涅槃重生的时候。

  

  黄金技术解析:

  

  昨日黄金白盘走的还比较平稳,行情全天维持在1272-1277区间内运行,早间1276给出黄金空单,美盘下挫到1268获利出局,美盘时段后,两度受黄金期货砸盘影响,一路暴跌,最低录得1260.8美元,随后小幅反弹,目前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下轨1265附近。日线上来看,日线打破上周五及前日的多头格局,再次试探1260一线的支撑,收的一根大阴线。目前价格反弹靠近MA5和MA120均线所在的1272一线的阻力点,K线运行于均线系统下方,布林带三轨再次呈现平行的走势,MA5均线还是下穿MA10形成死叉运行,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依然处于死叉当中,日线整体走势偏空运行;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指标向下运行,布林中轨首要于1273附近施压,布林上轨向下缩口于1282附近继续展开压制,布林下轨继续向下发散,MACD指标于0轴下方交金叉上行,红色量能冒头,4小时周期继续看空,但是下方支撑依旧强势,整体呈空头趋势。综合来看,黄金虽然目前是看空的趋势,重点关注1260支撑线!不破还是反抽修复走震荡!但若跌破1260这一支撑,则继续看新低。日内关注上方1270-1273的阻力,下方关注1260的支撑,操作上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原油技术解析:

  

  欧佩克宣布延长减产协议后有效改善了市场情绪,同时美元走弱也为油价提供了进一步支撑,油价上周五盘中续升近2%,但“通俄门”最新消息还是动摇了市场信心,加之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连续第二周录得上升且触及9月来最高,油价自近两年半高位回落。在上周四大会召开前,油价因为油长表态以及美国库存数据而跌宕起伏,由于担心大会结果出现意外,油价一度大跌。不过,大会最终带来喜人的结果。欧佩克与俄罗斯等产油国在上周会议后发布联合声明,称与会国一致同意减产协议延长到明年底。原油日线上呈现空头趋势,周初受阻58.7回落最低触及57.2收盘57.5,周二开盘震荡上行受阻57.65回落,美盘触及57.08低点,承压57一线支撑反弹,震荡上行破日内新高回落57.5附近震荡,目前来看,日线正在逐渐收阴,预示油价有进一步回调的迹象。4小时线上来看,自55一线低点展开反弹破高,目前处于3浪中运行。4小时整体走势偏多运行,短期有回调需求。原油在连续冲高近两年新高59一线后,多头乏力,近期油价处于回撤中,这波回撤是调整还是转向还有待继续确认。日内关注上方58一线的阻力,下方关注56.7的支撑,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重点关注晚间的EIA数据。被套单的投资朋友,由于若谷析金不知道你的具体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需要解套的朋友可单线联系我

  

  这个月是2017年最后一个月了,目前来看,这一个月消息面将会精彩纷呈,通俄门,税改,本周非农,12月加息,行情较之于11月份,波动幅度肯定大很多,11月份的行情震荡的确实没啥意思,个人认为12月份的行情最终将走出震荡,出现中线机会。把握好了这个月,一定可以给2017画上完美的句号,大家打起精神。经历11月份的震荡行情,12月份的精彩一定不容错过!好行情在等你捕捉,大利润等你去赚,大家磨刀准备好

  

  若谷析金知道很多朋友在市场中屡屡受挫,伤痕累累。12月已经开始,本月非农布局,美联储加息,特朗普税改,都是很好的布局行情,特此推出年前回本翻仓计划,让朋友们都能够过个好年。若谷析金将为你根据的做单习惯和心里素质、资金量量身制定方案!大致方案如下:

  

  1、1-2万美金级别,相对稳健保守的方案,资金量不大,操作上以稳健为主,多以短线 利润为主,不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一月盈利60%以上)

  

  2、3-5万美金级别,同样以稳健为主,仓位配置相对激进,中短线结合操作,中线把握波段利润

  

  3、6万美金以上提供自选操作方案,20%的短线仓位配置,30%的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1-2个月100%的盈利目标)

  

  在这个高风险高收益的市场,不是谁随随便便投入几十几百万,就能轻松赚个盆满钵满。它是需要专业的分析团队做好风控,依靠专业的技术,良好的心态先减少本金的亏损,再去放大利润的过程。若谷析金个人认为,做投资最重要的不是平台和产品,而是遇到一位有实力、负责任的指导老师。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现状,那么你就需要一位伯乐帮你指点迷津,需要一位军师助你操控大局。

  

  

  若谷老师寄语:投资路并非坦途,尤其对于新手来说,切记戒骄戒躁。当你觉得“山穷水复疑无路”的时候,不要轻言放弃,改变策略,坚持下来,一定能守出“柳暗花明又一村”。要相信成功是可以复制的。若有疑问,你不妨来一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