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若谷析金:12.9周评加息来袭,非农过后黄金行情怎么走


忙碌的早晨没有半点闲暇,习惯性的交谈成了切磋,非农狂欢后的日子依旧继续,心中有梦总是如此充实,一个人最关键的不是站在何处,而是面朝何方?2017即将结束,回头看看那些曾经的梦是否还在,向前望望规划的目标还有多远,懂得自我激励才能永久热情,明白互相鼓励才能长期相伴,无论这一年收益如何,每一天都将是崭新的开始……享受周末,投资愉快。


2017年最后一个非农夜,虽说行情波动不大,但是我们也圆满收尾!很多人认为这是个假非农,仅仅7美元的波动,震荡来回,说好的单边下跌呢,说好的捡钱行情呢?单子做的想睡觉,点位稍微把握不慎单子就出不来被套,瞅了一晚上也没拿到多少利润,我想这是很多人这次非农的想法。但话说回来若谷认为这种震荡行情是非常好做的,只要选择好时机多空皆可以把握不少利润。像这种震荡行情不知道如何把控点位的朋友,可以来找我,若谷尽倾囊相授,,填写好备注信息。


非农再次神预测,中线空获利不菲成功收网,加息之后还有长线多机会


黄金自1260被突破后,是一路下跌,空头趋势非常之迅猛,在这样的趋势影响之下,做空就是唯一的思路。本周三给大家分析到1260一旦突破,那么金价就会向1240走去,目前最低跌到1243一线,获利17个点。中线目标基本到达。近期若谷从1290一线就在给大家空头的思路,一直到现在的1247。整体40多个点的利润空间你把握了多少?昨日晚间若谷提前预测非农行情会冲高回落,果然数据公布利空黄金,先涨到1250然后回落到1244一线,前低不破后转涨至1252压力位,再度承压回落,若谷带着实仓也是多空皆把握了不少利润,本周的指导也是完美收官。


非农数据的公布为12月美联储的加息步伐铺好了路,12月加息又将会引发黄金市场的单边波动。加息利好美元,利空黄金,虽然1240没有跌破,但是会在后续的行情中被突破。


可以说当前黄金市场是数据和技术面双重利空状态,即便今晚非农后黄金没有跌至低位,后市金价还是重回低位运行。总而言之,做空才符合当前的黄金趋势,现在还不是抄底的好时机。


下周就是加息来临,上次加息一月下跌100多美金,加息夜波幅40美金,那么下周加息夜晚必将是大家最后翻仓的机会和时机,届时若谷会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继续带领各位奋战!


加息前瞻-加息前,炒预期,加息后,买事实:


加息前,炒预期,加息后,买事实!这个问题在上周周评以及这星期的文章的都有和大家提及到过,可能大家这周都将注意力放在非农数据上去了可能没太在意若谷说的,若谷在这里再次和大家说下,12月14美联储利率会议确认加息;受加息预期影响,当前黄金主要走下跌行情,预计到加息确认之前行情将持续下跌,见底则需要加息确认之后!所以,加息之前以看跌黄金为主!再看看历年加息行情走势前后变化!



1、2015年12月17日美联储第一次加息,加息前受加息预期影响,市场空头氛围浓重,黄金最低下跌1046!加息确认之后,黄金1046见底,最后黄金大涨至1378美元位置,大涨330余美金!行情先跌后涨!


2、2016年12月15日美联储第二次加息,加息前受加息预期影响,黄金于1330点上方大跌200余美金,最低至1125一线。加息确认之后,黄金多头迎来暴涨,最高冲击1270区域,大涨将近150美金!行情先跌后涨!


3、2017年3月16日美联储第三次加息,加息前受加息预期影响,黄金于1270下方走跌,最低跌至1195区域;后美联储确认加息后,黄金迎来上涨,虽然曲折,但最高大涨冲击1300关口,涨幅接近110美金!行情先跌后涨!


4、2017年6月15日美联储第四次加息,加息前受加息预期影响黄金受压1300关口,日线形成1296双顶下跌,加息确认后黄金冲高回落最低1205区域迎来底部,最高上涨1356区域,涨幅达150余美金!行情先跌后涨!


看完上面这一段话后,大家是不是豁然开朗了,今年的加息前行情依旧是先走预期,跌破1270视为走出震荡,而跌破1260视为震荡完完全全结束,空头趋势已经是再明显不过了,有缘看到若谷文章的并严格去做的先在已经踏上了盈利的道路!


—— 你的套单我来给你解决


我的投资理念就是稳健的去摸索每一段行情,这也是为什么我的客户愿意这么多年愿意一直跟着我,做投资“安全感”是非常重要的,赚钱的时候去陪伴,亏钱的同时更需要去陪伴,去解析。投资路上不容易,一起同行是缘分,懂得珍惜才有好的收获。如果你最近面临我说的一些现状不知道怎么办,那么可以跟我聊聊,若谷时刻欢迎你,有问题我会尽全力帮你解答,眼圈也早已逐渐变黑,但是我的本心不会变,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愿每位投资者都可以被市场温柔以待,你来,我在。我,就在这里等你。


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


如果你是老手,我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


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如果你最近状态不好,那我可以教你如何调整,重塑自我。


三分师徒,七分朋友,若谷愿与你同行!


亏损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没有勇气站起来!只要你不畏惧市场,市场就不会让你失望。刘先生1290上方中长线空单,现在已经成功翻仓!!






  若谷老师寄语:投资路并非坦途,尤其对于新手来说,切记戒骄戒躁。当你觉得“山穷水复疑无路”的时候,不要轻言放弃,改变策略,坚持下来,一定能守出“柳暗花明又一村”。要相信成功是可以复制的。若有疑问,你不妨来一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