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若谷析金:12.13早评加息拭目以待,日内原油黄金行情解析

  市场喧嚣过后往往是一片落寞。临近年底的这波贵金属跌势,很可能已经令不少多头血本无归。不过,金融市场的魅力就在于,谁也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些什么。而对于那些仍不愿放弃的贵金属多头而言,似乎也并非没有一线生机可言。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周一开盘自周五收盘价上方缓慢震荡上行,晚间美盘时间重新回落至开盘一线。周二凌晨时间段,金价开始向下运行并成功突破1243一线支撑继续向下测试1240一线。而昨天亚欧盘金价自1241一线小幅反弹至46位置后开始震荡下行,晚间美盘接近凌晨时间点,金价成功跌破40位置并最低到了1237一线,也就是昨天若谷文章所提及的。日线方面,昨天黄金以一根较长下引线阳线收尾,报收于1244一线。从4小时图来看,虽说昨天金价走了一波来回,但凌晨时间却收了一根低位十字线阳线,后边接着一根小阳,短线继续看反弹。日内上方第一个关注1250一线压制情况,如果金价反弹并站稳1250,下一步将继续向上测试1260一线。下方则关注1236一线短线支撑,如再次测试该位置金价将再次刷新低点。操作方面,今天关注小区间1236-1246-48即可,突破顺势发展。而凌晨的美联储加息会议则是本周重中之重,需要各位投资朋友重点关注。这次会议可以说对黄金大方向趋势起一个至关重要的作用。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周线图上看,原油连续两周收取阴,且同时收取一根带下影线的光头阴线,从K线上来讲,目前原油有一定的阻力,暂时推动原油下行,但未能实际打破前期支撑点55.80一线,而下方仍然守在10日均线上方运行,周线图上虽说有回落,但趋势上依旧看好多头,再看日线图上原油连续收取两根阳线,表明多头还是有上冲的动力,运作在布林中下轨之间的位置,下方在布林中轨56.8一线得到支撑,四小时图上原油自突破上方BOLL中轨一线后,便持续运作在布林L中轨上方,目前原油运行在布林中上轨之间的位置,布林呈微微缩口趋势,下方在布林中轨56.8一线形成支撑,MA5拐头下行运作,MA10持续上行在57.7一线。今日操作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57.7-5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6.8-56.5一线支撑。

  

  为什么你会套单呢?

  

  一、逆势做单。贪心的你不放过任何一次的波动利润,顺势的单做了还好,逆势做单不及时出局很容易被套,如果你还想着行情回来一点,再回来一点就出局,那么你会被越套越深。套逆势单,一定要果断心狠,犹豫就是在把你推向深渊。

  

  二、贪婪和恐惧。该贪的时候不贪,该怕的时候不怕,不能贪的时候偏偏一根筋的贪到底,不能怕的时候,怂得比谁都快。这也是大多数人喜欢套单的主要原因,赚钱拿不住,亏损死抗不出!

  

  三、不设止损。市场大多数投资者都不喜欢设止损,但是却喜欢设止盈。我很不懂,你限制你赚钱额度,但是却不限制你的亏钱额度,认为行情你是家开的,你认为能抗回来就抗回来吗?那既然这样,直接满仓进场,直接翻仓不更好?曾有投资者跟我说过,以前设止损行情总是在刚扫止损后就回来了,所以就不设止损了。你确定你会带止损吗?知道什么时候应该止损带小一点,什么时候带大一点,止损绝不是胡乱带的,而是相当有说法。当你弄明白带止损的技术后,那种刚扫损就回来的情况绝对少之又少!

  

  本人介绍不喜欢浮夸,能做到我就说,做不到的我也不给你保证,真诚做投资,信赖我,就来找我。

  

  写给喜欢套单的朋友:

  

  如果还有套空的朋友,抓住任何一波回落的机会出局,如果你自认为资金够大,可以抗过来,那我祝你好运。市场可以垂青你一次两次,但是不会永远给你这样的机会。许多投资者在套单后抗回来几次,便自信心爆棚,自以为套单我一定会抗回来,不会亏钱还会盈利。如果你现在就是这样的心态,一定要及时醒悟,改变并调整。垂死病中惊坐起,还有一线生机。如果你执意不改变,还是那么自负,不是我咒你,少则两周,多则一个月,你资金会缩水至少一个。不要认为我这是在恐吓你,这是我在这个市场这么多年,亲眼在许多投资者身上看到的经历。他们在向我讲述这些他们不愿去回忆和面对的经历时,满眼都是悔恨和不甘,可世上没有后悔药吃。在一次次因为自己的固执而亏损后,一次次的筹钱加金,结果还是继续亏损,盲目的自信和赌徒心态将他们一步步的推向深渊。直到再也没有能力去加金,资金也所剩无己后,才幡然醒悟,原来一直以来都是在以错误的心态、错误的投资理念在做这个投资。一开始就是错的,途中不听劝导,结果越走越偏激,最后到了无可挽回的地步。

  

  写这段话是旨在告诉在看我文章的朋友,在发现自身出现问题后一定要及时去改成,不然这个雪球会越滚越大,最后大到足以压死你。如果你目前正在受上述的问题困扰,不妨让我来帮你排忧解难,或许可以给你的投资带来转机。

  

  

  

  若谷老师寄语:投资路并非坦途,尤其对于新手来说,切记戒骄戒躁。当你觉得“山穷水复疑无路”的时候,不要轻言放弃,改变策略,坚持下来,一定能守出“柳暗花明又一村”。要相信成功是可以复制的。若有疑问,你不妨来一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