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若谷析金:1.5早评非农倒数黄金多头走势是否延续?

今天是大家期待已久的非农数据,本次非农我个人是看好利多美元利空黄金的,走势上个人预计先涨后跌,而此次过后又再次迎来黄金中线布局机会,对于非农提前布局只有等亚欧盘走出明确趋势再能做好更好的预测,具体策略笔者将会实盘给出。

===黄金短线操作上回调下方1315-1314附近做多===

从技术面看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强势反弹行情中,而结构上的走势从1321以来的下探是非常明确的拐点出现,那么按照趋势与结构的配合,那么目前为止仍然处于调整行情中,均线上K线在25MA一线起涨,在均线的理论上反弹不破前期高点则下跌,所以整体上仍然是不破1321一线的压力位保持调整行情思路不变,一旦突破则选择合适点位入场多头,看上方1326-1330阻力位。综合上述,今日黄金走势上亚欧盘个人看好反弹行情,日内操作上建议关注上方1323阻力破位看1326阻力,下方1310支撑位置,短线操作上建议回调下方1315-1314附近做多,止损3美元,目标看上方1323破位1326;空单实盘给出。

===原油短期上方关注62.5,下方关注61.5美元一线支撑===

近期强势上涨,新高不断,从目前的走势来看,看不到任何见顶的迹象,不过见顶往往是大多数人没有防备的时候出现,所以虽然原油非常的强势,我们依然需要注意随时的见顶行情,从日线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上行,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呈金叉上行,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5日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呈金叉继续上行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缓和上行,行情整体表现多头,但是短期还是有一定的回落风险;4小时线上,K线依附10日均线保持震荡上行,目前在布林带中轨上方交投,指标上,布林带三轨保持向上开口,但是走势放缓,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交金叉运行,且再次向上扩散运行,附图指标MACD红色能量柱再次放量,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4小时整体走势偏多发展。综合来看,油价在60一线上方经过短期的蓄势之后,近日加速上行并刷新高点,短期多头有望加速上行,操作个人建议以回落低多为主,高空为辅,短期上方关注62.5美元整数关口,下方关注61.5美元一线支撑。为什么你会套单呢?

一、逆势做单。贪心的你不放过任何一次的波动利润,顺势的单做了还好,逆势做单不及时出局很容易被套,如果你还想着行情回来一点,再回来一点就出局,那么你会被越套越深。套逆势单,一定要果断心狠,犹豫就是在把你推向深渊。

二、贪婪和恐惧。该贪的时候不贪,该怕的时候不怕,不能贪的时候偏偏一根筋的贪到底,不能怕的时候,怂得比谁都快。这也是大多数人喜欢套单的主要原因,赚钱拿不住,亏损死抗不出!

三、不设止损。市场大多数投资者都不喜欢设止损,但是却喜欢设止盈。我很不懂,你限制你赚钱额度,但是却不限制你的亏钱额度,认为行情你是家开的,你认为能抗回来就抗回来吗?那既然这样,直接满仓进场,直接翻仓不更好?曾有投资者跟我说过,以前设止损行情总是在刚扫止损后就回来了,所以就不设止损了。你确定你会带止损吗?知道什么时候应该止损带小一点,什么时候带大一点,止损绝不是胡乱带的,而是相当有说法。当你弄明白带止损的技术后,那种刚扫损就回来的情况绝对少之又少!

本人介绍不喜欢浮夸,能做到我就说,做不到的我也不给你保证,真诚做投资,信赖我,就来找我。



写给喜欢套单的朋友:

如果还有套空的朋友,抓住任何一波回落的机会出局,如果你自认为资金够大,可以抗过来,那我祝你好运。市场可以垂青你一次两次,但是不会永远给你这样的机会。许多投资者在套单后抗回来几次,便自信心爆棚,自以为套单我一定会抗回来,不会亏钱还会盈利。如果你现在就是这样的心态,一定要及时醒悟,改变并调整。垂死病中惊坐起,还有一线生机。如果你执意不改变,还是那么自负,不是我咒你,少则两周,多则一个月,你资金会缩水至少一个。不要认为我这是在恐吓你,这是我在这个市场这么多年,亲眼在许多投资者身上看到的经历。他们在向我讲述这些他们不愿去回忆和面对的经历时,满眼都是悔恨和不甘,可世上没有后悔药吃。在一次次因为自己的固执而亏损后,一次次的筹钱加金,结果还是继续亏损,盲目的自信和赌徒心态将他们一步步的推向深渊。直到再也没有能力去加金,资金也所剩无己后,才幡然醒悟,原来一直以来都是在以错误的心态、错误的投资理念在做这个投资。一开始就是错的,途中不听劝导,结果越走越偏激,最后到了无可挽回的地步。

写这段话是旨在告诉在看我文章的朋友,在发现自身出现问题后一定要及时去改成,不然这个雪球会越滚越大,最后大到足以压死你。如果你目前正在受上述的问题困扰,不妨让我来帮你排忧解难,或许可以给你的投资带来转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