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若谷析金:1.26早评黄金原油直线下跌,日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大家早上好,我是若谷!面对现在的社会,我们都知道,要得到你想要的,必须付出,要付出还要学会坚持。如果你真的觉得很难,那你就放弃,但是,放弃了就不要抱怨。人生就是这样,世界真的是平衡的,每个人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决定自己生活的样子。市场也是一样,如果你觉得很难,你就选择放弃,那么你永远是亏损的那一类人,我们要想着如何克服自己,通过不断的学习达到不断的进步,直到我们能够完全的将风险控制在自己的手上,这时你就成功了!


昨日黄金的交易回顾:

至于凌晨黄金的暴涨,早间也是延续了昨日黄金走势的思路,低多为主,若谷也是在文章里实时的公布策略,那么黄金走势也是如预期所料。并且早点是操作思路,也是在若谷的鹏友圈实时跟进。那么也是依据早间的思路,实时布局操作!在1358附近也是直接多单进场,也是在上方的高点65附近直接止盈获利!那么第二单也是依据上方阻力,破位不了,也是直接空单进场,那么也是到达了下方预计的止盈位!策略的跟进,实时的操作布局,跟上了操作的朋友,那也是完美获利。这也是若谷一直的观点。早间的策略,早间实时的跟进,完美获利即可!不在乎操作多少手,而是在与如何获利!


那么对于晚间的行情走势,若谷也是在美盘前,也是初请数据前,实时的策略跟进,那么在消息面出来后,美元也是疯狂的下跌,又是直接创了新低,让人不得不感慨,美元到底怎么了?当然黄金却是巍然不动,但是机构突然介入了一波,也是直接使黄金下挫,也是直接到了若谷的预计点位53-54附近,晚间也是在60附近也是完美获利了!一直秉承着低多为主的思路,那么也是要实时的跟进点位,但是也要与实时的消息面想结合,这样我们才能更好的把握获利点!毕竟也是不早了,大家也是早点休息,辛苦一天了!


消息面对黄金走势的影响:

周四(1月25日)纽约时段,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接受访问时表示,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关于美元的讲话被媒体断章取义。努钦的言论引发美元指数下跌2%,该指数追踪美元兑其他六种货币的表现。该指数周四美市盘中交投于88.75附近,接近三年来的最低水平。周三,在努钦发表这一言论之前美元交投于90关口左右。特朗普称他喜欢强势美元之后,美元指数短线上扬约40点,攀升至89关口上方。同时,特朗普还强调,随着美国经济不断向好,最终希望看到更强势的美元。特朗普这一番讲话打消了市场此前对于美国政府倾向于美元贬值的猜测,也提振美元快速反弹。


特朗普讲话后,美元指数短线反弹逾百点,收复日内近1%的跌幅,并转为上涨0.4%,现交投于89.54一线。而以欧元为首的非美货币则纷纷大幅回落,欧元兑美元回吐日内涨幅,并转为下跌0.33%,短线下跌近120点,现交投于1.2370一线。美元指数DXY短线上扬,最高89.58美元。非美货币短线下挫。截止04:06:22,美元现报89.3美元,黄金上演逆转行情,基本回吐过去两日涨幅!


关于早间黄金走势分析:

晚间由于特朗普的《美元强势轮》演讲结束后,美指继而走强,黄金突然反水,跳水近22美金,打破了这个格局,导致今日收出大阴,我们任然需要观察,晚间行情收盘的位置,如若收盘在1348一线上方,那么黄金多头任然是成立的,如果收盘在1348一线的下方,明日我们的做单就需要小心谨慎,待行情分明再做操作。从四小时线上分析,K线呈现于阶梯式上涨的节奏,直至触及上方高点1365.9一线后,开始走出下跌,连阴后收出一根倒纺锤阴线,下引线较长,证明上方阻力1366-1368一线的阻力位任然存在,这个时候不能有效破位,就需要整理进行,但是由于消息面的影响,跳水近22美金打破这个整理格局,我们还是按照日线上的分析,重点关注收盘位置的价格位于1348一线的情况!那么早间操作上,以观望为主,黄金跳水太严重,我们以稳健操作为主!



为什么你会套单呢?

一、逆势做单。贪心的你不放过任何一次的波动利润,顺势的单做了还好,逆势做单不及时出局很容易被套,如果你还想着行情回来一点,再回来一点就出局,那么你会被越套越深。套逆势单,一定要果断心狠,犹豫就是在把你推向深渊。

二、贪婪和恐惧。该贪的时候不贪,该怕的时候不怕,不能贪的时候偏偏一根筋的贪到底,不能怕的时候,怂得比谁都快。这也是大多数人喜欢套单的主要原因,赚钱拿不住,亏损死抗不出!

三、不设止损。市场大多数投资者都不喜欢设止损,但是却喜欢设止盈。我很不懂,你限制你赚钱额度,但是却不限制你的亏钱额度,认为行情你是家开的,你认为能抗回来就抗回来吗?那既然这样,直接满仓进场,直接翻仓不更好?曾有投资者跟我说过,以前设止损行情总是在刚扫止损后就回来了,所以就不设止损了。你确定你会带止损吗?知道什么时候应该止损带小一点,什么时候带大一点,止损绝不是胡乱带的,而是相当有说法。当你弄明白带止损的技术后,那种刚扫损就回来的情况绝对少之又少!

本人介绍不喜欢浮夸,能做到我就说,做不到的我也不给你保证,真诚做投资,信赖我,就来找我。

写给喜欢套单的朋友:

如果还有套空的朋友,抓住任何一波回落的机会出局,如果你自认为资金够大,可以抗过来,那我祝你好运。市场可以垂青你一次两次,但是不会永远给你这样的机会。许多投资者在套单后抗回来几次,便自信心爆棚,自以为套单我一定会抗回来,不会亏钱还会盈利。如果你现在就是这样的心态,一定要及时醒悟,改变并调整。垂死病中惊坐起,还有一线生机。如果你执意不改变,还是那么自负,不是我咒你,少则两周,多则一个月,你资金会缩水至少一个。不要认为我这是在恐吓你,这是我在这个市场这么多年,亲眼在许多投资者身上看到的经历。他们在向我讲述这些他们不愿去回忆和面对的经历时,满眼都是悔恨和不甘,可世上没有后悔药吃。在一次次因为自己的固执而亏损后,一次次的筹钱加金,结果还是继续亏损,盲目的自信和赌徒心态将他们一步步的推向深渊。直到再也没有能力去加金,资金也所剩无己后,才幡然醒悟,原来一直以来都是在以错误的心态、错误的投资理念在做这个投资。一开始就是错的,途中不听劝导,结果越走越偏激,最后到了无可挽回的地步。

写这段话是旨在告诉在看我文章的朋友,在发现自身出现问题后一定要及时去改成,不然这个雪球会越滚越大,最后大到足以压死你。如果你目前正在受上述的问题困扰,不妨让我来帮你排忧解难,或许可以给你的投资带来转机。



若谷老师寄语:投资路并非坦途,尤其对于新手来说,切记戒骄戒躁。当你觉得“山穷水复疑无路”的时候,不要轻言放弃,改变策略,坚持下来,一定能守出“柳暗花明又一村”。要相信成功是可以*的。若有疑问,你不妨来一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