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月09日 周一实战直播 (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散户讲解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散户讲解祝您投资顺利

07-09 09:02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在线的兄弟姐妹出来打卡报到了,都给力一点,让我知道您在关注直播,散户讲解只有一个要求,《就是点赞[赞][赞]以及报道》让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让我看看你们的热情好吗?

07-09 09:03

早评:上周市场恐慌情绪传导速度很快,沪指连续刷新调整新低,周五一度跌破2700点后方见企稳回升,终以周跌3.52%报收,创业板亦以4.07%跌幅大幅下挫。“初心如磐,行稳而致远”,道理大家都懂,可是中国资本市场的表现恰恰相反,暴涨暴跌,妖孽众生,股灾已三年有余,指数不但没能走出阴霾,市场重心还在持续下移。中国股市仍然注重于融资功能,即便新低不断被挑战,依然没有阻碍新股发行的脚步,李鸣亮一直强调自己不反对IPO,也认可IPO不能拿来作为市场调节的工具,但是在发行制度不完善,退市制度不明确的背景下,每发行一只股票都是在危楼上添砖加瓦。连续的暴跌使得市场风险得以较充分的释放,但缺乏增量流动性有效补充,整体性机会还需等待,更多呈现为少数的结构行情。估值底,政策底都已经非常明确,非理性的暴跌也正在加速市场底的到来,只不过短期或还需在艰难的磨底中反复。维持原有仓位不变,关注沪指2730点支撑,2768点压力,创业板1530点支撑,156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中次新、超跌股及中国芯板块的交易机会。

07-09 09:05

上周五市场可谓一波三折,先呈A型走势再V上去大涨又大幅回落下来,从而几大指数都收长上下影的小阳线。从收盘来看盘面热点有点混乱,并无绝对领涨主角,然引领盘中那一波脉冲行情的主角则是芯片和软件等科技股,只是依然未摆脱前几次反弹后不持续的阴影,且持续力由一天缩减到半天都没扛住,它大幅回落也带动了市场回落。

07-09 09:06

领涨热点这般持续性会影响反弹的持续性,大容量的板块拉起来资金承接不住说明市场信心还有待修复,且从午后中国软件等个股反水来看涨高了后资金还有兑现欲望,就只能说是曲折中前进的行情而对短线不能期望太高。

07-09 09:07

后市国产替代类科技仍将关乎市场动向,但也需要其他新热点来引领或助攻,光靠它显得有点难以为继,次新可以作为一个不错的突围方向。

07-09 09:34

开盘情况,各大指数延续上周五的惯性动作,全线高开;今天大盘的阻力位关注10日均线附近。次新,中报,及农林牧渔板块相对强势。

07-09 09:37

天永智能三板,最近除权的品种,技术上还是不错的。可以参考下同期的设研院

07-09 09:46

次新股近端上周集体联动后,获利资金都在抛售,所以早盘集体联动比较弱,可以等换手。也可以等明天福达合金给你超预期5板,到时候资金还会再次卷土重来

07-09 09:49

次新股近端上周集体联动后,获利资金都在抛售,所以早盘集体联动比较弱,可以等换手。也可以等明天福达合金给你超预期5板,到时候资金还会再次卷土重来

07-09 09:57

银行股很给力,招行4个点,工行3个点。这种大品种日内如此大的幅度已经很久没见到了,非常不错的信号

07-09 09:59

现在不能追次新股了。本来就是比快的游戏,最好的品种基本都已经崛起,你去追中间的品种,未必结果会很好。我的原则是别人都不看好或者看不懂的时候那你进去,等别人都注意到了,你就别随大流了。也许会错失一些机会,但是很难套在高位。

07-09 10:06

早盘所有的蓝筹都在冲,先观察蓝筹的热度吧。早盘冲这么猛,万一给你冲高回落怎么办?小股会不会被影响?如果是超级资金做蓝筹行情,那么部分蓝筹股必须得收出七八个点的大阳线,这样子才能吸引眼球,改变资金偏好,如果是这种,那么势必小股会受到冲击。

07-09 10:19

北京文化吃面了。欢乐海神话已经不存在。以前欢乐海名声没那么响亮的时候,很多妖股被其接力都继续走妖。后来,很多人知道欢乐海接力的票都很牛,将其神话,声称跟着欢乐海走,其神话就破灭了。一种模式,一两个人知道那么效率会很高,所有人都知道,那么一旦被有心人利用,就可能走向相反的方向。

07-09 10:31

继续观察市场,次新股今天热度很高,不过除非你开盘低点就买并且买到的股涨停,否则,你心里会很忐忑的。

07-09 10:41

指数虽然涨了,但是量能没有起来,存量资金博弈,只能是权重搭台,还要看小股才行;目前市场热度继续保持66%,不过炸板率目前38%,继续维持高位,因此继续保持谨慎!

07-09 10:52

指数逐渐回落,我觉得应该是上周五进去了不少抄底资金,然后今天借机拉高。真正做指标股行情,肯定会打造标志性品种来吸引眼球的,比如6月份的那一拨蓝筹行情,是以伊利股份涨停,单日80亿成交来吸引大资金眼球的,这一波蓝筹集体动,但是却没有一个非常强,资金量很大的

07-09 10:59

任何时候,都要保持主动性。我相信现在知道次新股很牛的人很多,想买却不敢买的人也很多,是一旦次新股再度拉升会冲动的人也很多。以上表现,都是缺乏主动性的外在体现,如果你身边很多人都和你状态差不多,那么最好远离。

07-09 11:14

MLCC可以先观察,风华高科因为业绩大增今天被大资金堆到涨停。如果接下来能突破19元,空间就会被打开,到时候关联的品种火炬电子,国瓷材料等就可能有资金介入了。

07-09 11:19

这个阶段踏空不怕的,指数跌了那么久,没那么容易就起来的,今天算是反弹第二天了吧,考虑市场信心不足,明天市场分化会很严重,那么今天买进的资金,多数还是很难赚钱

07-09 11:24

银行保险五连阳,新华保险和太保近期分别上涨8%和9%,工行上涨7%,这些上涨都是在不知不觉中进行的,你觉得很慢,但是统计出来的数据却很惊人,这比很多小股短期的表现要强多了

07-09 11:31

大蓝筹今天全面爆发,自7.3日开始就已经有资金连续买入,量变慢慢积累最终引发质变今天大蓝筹集体爆发不要觉得太奇怪。银行保险不少都是五连阳,所以,接下来一段时间指数问题不大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市场底,但是一段时间之内,指数很难新低的。次新股上周五大面积联动,今天继续联动,指数二连阳,这种大众都知道的,除非你有先发优势,否则跟风被套的概率会很大。直播战绩近期很好,上周四说的福达合金三板,周四说的科沃斯周五盘中一度冲击涨停,今天涨停,这种环境下,十几个点已经很恐怖了恭喜看直播的朋友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07-09 12:21

午评:周一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股指光脚发力共振反弹,各大板块全线飘红;题材上次新高送、中报、锂电池、大健康等多点开花,有效扩容涨停板,中小创领跑反弹。早评中指出:“周末消息面偏暖,连续的暴跌使得市场风险得以较充分的释放,但缺乏增量流动性有效补充,整体性机会还需等待,估值底,政策底都已经非常明确,非理性的暴跌也正在加速市场底的到来”,上午市场表现还在预期之中,各大指数高开高走全线反弹,中小创相对强势涨幅居前。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745.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739.4亿元略有放大,但依然维持低迷水平,没有量能支撑,短线还是按技术性反抽来对待,午后的反弹空间也不宜期望过高,10日均线上方宜减不宜加。中小创板上午双双突破短期均线压制,领跑反弹,但是量能未能打开依然给反弹增加很大的不确定性,操作上投资者还是谨慎为上,切勿追涨,控制仓位耐心差价。维持原有仓位不变,午后关注创业板1560点支撑,158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5G题材股的调整低吸机会。

07-09 13:05

午后指数延续性震荡走势,预计会小幅的冲高后回落,操作上投资者不宜追涨,更多的注意把握主线热点的切换,更多的注意反弹压力区域减仓的机会!

07-09 13:10

指数虽然反弹,跌停家数仍然有20家,这些个股中 存在一个共同性,就是流通性不强。 多半是业绩很差暴雷的股票!大家要注意规避!

07-09 13:17

其实今天未必比上周五更适合买股。上周属于市场的逆转,而今天属于逆转后的情绪加速,就我的理解,一般这种反弹持续性不会太久

07-09 13:21

继续赚钱,我们的 德胜科技002908 午盘强势拉升涨停了,跟上直播的朋友点赞来一波。

07-09 13:35

今天个股表现确实不佳,科技股分化出货。创业板主要也是拉创蓝筹,创业板50明显跑赢创业板B,两市涨沪深300都是护盘的股票,中报只有个别涨价板块大涨,二线蓝筹没起来,小盘股也没怎么上来过。

07-09 13:48

早盘就说了,次新股你没先发优势的话进去就是在追高,目前得到验证。超频三蠢蠢欲动,其实超频三最好的时机不是今天,而是接下来几天福达合金见顶引发吃面的时候,那时候启动会起到更好的博眼球效果

07-09 13:53

超频三要涨停的节奏,感觉启动的资金觉得福达合金抗不过5板,认为明天小股会再度出现吃面行情,所以这时候做超频三就是卡位的节奏

07-09 14:06

可以考虑下天永智能这个方向,近端次新股除权的方向。如果明天继续冲高,那么还是有机会的。

07-09 14:11

小股不会做的话,就考虑下大股。保险银行随便买一个,不敢说赚多少钱,但是拿上一周,两三个点还是可能有的。上周五的护盘,今天的大阳线足以叫很多资金关注到大股,所以,大股这种拉升动作还会有的。赚多赚少的问题

07-09 14:18

现在可能很多人还 没注意到权重的持续性,我给大家简单说下,自7.3日开始,保险银行的很多品种实现了5连阳。而资金介入比较明显的交易日就有三天,3日,6日以及9日,持续性买入很明显,而且在这个阶段属于持续性最好的板块,只不过因为波动幅度比较小,市场很难看到这些,但是我可以负责任的说,这个位置保险银行在接下来还是可能继续出现脉冲现象的,这个概率很大

07-09 14:20

视角不要局限于某个领域,现在大家的目光都被次新股吸引走了,自然看不到权重近期的持续性。

07-09 14:30

上周四直播说的次新股都不错科沃斯周五红盘,今天涨停,汉嘉设计周五盘中冲击涨停,现在大涨7个点,我这一波对次新股的节奏把握的很不错

07-09 14:39

所以不要以为追热点才能赚大钱,很多赚大钱的机会都不是大家所认为的热点,有时候的利润甚至更加恐怖。很多你现在不认为的热点,也许未来就是热点。我的潜伏战法牛逼就在于在市场看不起的时候捡起来,等市场等看到的时候卖出,这一波的次新股在上周三的时候几个人认为会是热点,我提前看好次新股,结果呢,连续几天大涨很多人才反应出来这是热点,想要去追

07-09 14:42

哈哈 四川双马000935 尾盘强势拉升涨停了,跟上的朋友获利丰厚!恭喜恭喜了,实力见证。

07-09 14:47

稳健的朋友,这个位置可以看看新华保险,招行这些。你觉得题材火爆,是因为近期涨幅比较大,但是论人气凝聚力,近期肯定不是次新股,而是权重股,7.3日,6日指数都新低了,信心都在那一刻崩溃了,关键时刻,谁凝聚的人气?今日指数大涨,谁凝聚的人气?如果福达合金这条投机的线挂了,谁最能凝聚人气?

07-09 15:04

今天战绩依旧不错,上周五分享的四川双马德生科技今天涨停,今日分享的民和股份环能科技收获涨停,上周四说的福达合金已经三板。上周四说的科沃斯今天涨停,汉嘉设计周五冲击涨停,今天继续大涨。次新股下一次好的机会最好是等市场出现分歧后,大家都盯着的时候,机会不多的。权重股自7.3日开始异动,今天爆发,很好的诠释了对最近市场的影响力,就我的理解,这种一段时间多次异动并且能影响大势的品种,在接下来还是有有可能会继续给你再度集体联动的,所以,这个位置小股不知道怎么做的,不妨考虑下大股,拿上三四天赚点饭钱问题不大的



今日直播结束,大家明天见,观博点赞是美德,请点赞,谢谢大家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