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月10日 周二实战直播 (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散户讲解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散户讲解祝您投资顺利

07-10 08:14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在线的兄弟姐妹出来打卡报到了,都给力一点,让我知道您在关注直播,散户讲解只有一个要求,《就是点赞[赞][赞]以及报道》让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让我看看你们的热情好吗?

07-10 08:42

早评:周一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各大指数共振反弹,涨停板有效扩容,中小创强势领跑;午后涨停继续扩容,指数延续升势,均收于全天高点附近。A股经过“五穷六绝”,七月初也未能改变颓势,新低不断,终于在跌破2700后,市场出现久违的二八共振反弹,技术上早晨星的K线组合,MACD,KDJ指标欲金叉共振,目前股指初步构建出底部形态,但量能仍然未能有效放大,短期可能还会围绕2800点附近反复,后市能否持续上涨则需要成交量的配合。从阶段性表现来看,各大指数技术性反抽的性质较为明显,存量博弈下,二八共振不可能延续,投资者须冷静看待反弹,只有抓住主流结构,才能以更快的速度收复失地。长远来看,战舰一直建议大家坚定底部区域的信念,做好组合策略的仓位控制与风险分担,相信后市都会给大家不错的利润空间。维持原有仓位不变,关注沪指2800点支撑,2830点压力,创业板1568点支撑,160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中次新、环保及软件板块的交易机会。

07-10 09:03

昨日市场在周末未出毛衣战方面的利空消息且有利好提振的刺激下大涨,大金融等权重和白马蓝筹贡献指数,安防、苹果和医药医疗等新蓝筹则成为拉动创小板的主角。之前带头砸盘的蓝筹如今强势回抽一把算是对之前跌势过猛的纠错,但左右其跌势的因素并未有明显改观,且下降的趋势及市场量能都难支撑其持续,重点还得看题材。

07-10 09:05

题材全面开花但谈不上绝对的主宰者,次新 、填权 、超跌 及中报高送概念相对强点,可以说是单一题材个股是在群魔乱舞而复合类题材更吃香。看似普涨但钱未必好赚,周五几十个涨停票能够持续强势的仅个位数,首板票还算多但那是建立在一大堆被砸个股基础之上,太强势的要么不给机会要么就是瞬间机会

07-10 09:09

可谓持股者赚而追涨及接力者容易挨打的行情,对短线客而言看着涨但可能感觉无所适从。这是普涨行情的尴尬,普涨对于稳健类投资者而言是好事但隔天未必持续,对于激进者而言不怕没有题材就怕题材多,题材越多越分流资金而影响了强势题材强势股的强度,隔天大分化后于他们而言机会反而会更集中。

07-10 09:33

开盘情况,各大指数全线高开,预计惯性冲高后,个股或指数开始分化;次新股,锂电池,医药股等相对强势。天永智能4板,近期的除权品种,看看会不会带动设研院表现。

07-10 09:42

天华超净3板,带动宁德时代今天表现,星云股份开盘涨停,华自科技7个点。昨天天华超净我是注意到了,但是所在的位置,认为今天继续冲板概率不大,所以就没说宁德时代概念,今天走势有点超预期了

07-10 09:47

求稳健的,这个位置考虑下保险和银行,三四个交易日赚点小钱问题不大的。如果恰好遇到投机资金吃面,市场再度大跌,那么就可能取得超额收益的

07-10 09:48

智动力三板,这个是除权品种,除权品种目前天永智能四板,智动力三板,我相信资金一会反应过来,除权就会迎来一波炒作的。

07-10 10:14

建行和新华保险那会都是绿盘,现在新华保险红盘,建行也快红盘了。这个阶段,求稳健的,我还是觉得考虑下蓝筹,做个波段。小股投机性很强,目前追高已经不太适合。

07-10 10:18

盘中关注下:科信技术300565

07-10 10:23

次新股跟风品种今天砸的比较狠,天地数码从高开8个点到下跌3个点。连续加速后分期很正常,不奇怪的,关键还是看福达合金,只要明天能5板,那么次新股近端还会反包的

07-10 10:30

赛意信息可以看看,智动力这走势,基本已经突破了历史高位,如果市场没太大意外的话,那么很可能冲击4板的,这样子同期的一些品种是可能受到带动的

07-10 10:39

赫美集团昨天休息,今天6板,再网上就是历史压力位,连板的概率还是比较低的。先观察吧。

07-10 10:48

指数方面没什么大惊小怪,就是这几天说的缩量,持续性不强,上方20日均线压力太大。中报在,两市早盘冲高都是小幅出货,无大碍,等市场来量,别紧张兮兮,有合适的我们就低吸!

07-10 10:57

昨天我就在直播说了,次新股跟风品种,不要追了,今天有多少人吃面了?一个热点,别人不知道的时候,你就去做。别人都知道了,你就别去做了。能在热点赚钱的人,要么是提前看出来可能会成为热点,要么就是交易能力非常强,同样的票他可以买卖的比多数人更好。如果你没有预判热点的能力,交易能力还不行,还要去追高热点,那么你必然是双输!

07-10 11:12

漂亮,昨天盘前推荐给大家的 民和股份002234 昨天涨停,今日盘中继续大涨5%,跟上 我直播布局的朋友目前获利接近15个点的收益了,恭喜你们。大家知道怎么做了吧,点赞的朋友在那里

07-10 11:15

所以,不要总是盯着大家都看好的品种,而是勇于挖掘别人没看到的盲点,这种钱才是最安全的。游资之所以神秘,是因为经常上榜,让你觉得很牛逼。但市场很多超级牛散,动不动就举牌上市公司,这类资金不被人熟知,但是赚的钱比游资却多的多,资金量要大的多。

07-10 11:28

设研院这票问我开盘就说,这票盘中上涨3个点了。不要去羡慕涨停什么的,盈亏同源,赚钱快,亏钱也快。我这种低吸,首先亏钱肯定很少,但是碰到大行情,一样不会差的,就比如科沃斯自上周四开始说,这三四个交易日下来也有20个点的最大空间,这难道比打板来钱慢吗?


07-10 11:34

近期直播战绩很给力,上周四说的福达合金四板,上涨50%左右。上周四说的科沃斯,截止到今天最高有20%。次新股随着绿色动力的封板,情绪可能会倾向于稳定,午后情绪可能会回升。指数昨天大涨,今天休息,考虑权重近期持续性较好,在短暂休息之后,再度发力的概率还是很大的,所以,找机会低吸一些权重应该短期利润也不会太差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07-10 12:43

午评: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微幅高开,蓝筹中一带一路、周期股相对强势,其余板块乏善可陈,上证50高开低走,抑制主板表现疲软,题材上次新高送、中报、锂电池、大健康等延续强势,大幅扩容涨停板,创业板站上20均线领跑反弹。早评中指出:“目前股指初步构建出底部形态,但量能仍然未能有效放大,短期可能还会围绕2800点附近反复,后市能否持续上涨则需要成交量的配合。从阶段性表现来看,各大指数技术性反抽的性质较为明显,存量博弈下,二八共振不可能延续,投资者须冷静看待反弹,只有抓住主流结构,才能以更快的速度收复失地。”,上午市场表现还在预期之中,主板弱势震荡,创业板延续反弹领涨两市。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777.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745.9亿元略有放大,但依然维持低迷水平,没有量能支撑,午后或维持弱势震荡,中短期投资者尚不宜作为重心来考虑,但长期资金或大资金进场配置正当时。创业板虽然随市场重心回落而收窄涨幅,但盘面上结构热点维持较高活跃度,半日涨停40余只,赚钱效应持续回暖,这也有望支撑创板延续反弹,继续作为操作重心来把握。维持原有仓位不变,午后关注创业板1580点支撑,160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量变低位次新股的低吸机会。

07-10 13:07

华夏幸福是中午突然公告股权转让,被大资金拉起来的。除非你非常勤奋,每天都在看公告,不然这种机会不属于你

07-10 13:15

有仓位的朋友可以小仓介入超频三300647

07-10 13:24

今天市场开始有所降温,大家不着急进场。指数在两天大涨之后,今天休息,可能会回落次新股在连续几天炒作之后,今天分歧出现。这导致接下来的次新股出现一些不确定性

07-10 13:30

今天可以选择谨慎一些,不要太冲动。长期下跌后,反弹周期一般不会超过三天,连续两天反弹之后,无论投机还是投资情绪,都会有所降温,需要通过横盘震荡或者回调,来进行下一轮攻击

07-10 13:36

创业板注意看,基本上上去1600附近的时候没放量就没法上去,会沿着箱体回来。当下依然没有主线,因此指数也在震荡回落,正常回落,午后是题材的天下,看能否有新的板块出现!炒冷饭走不远!

07-10 13:40

钢铁指数早盘冲了3个点,现在不到1个点。今天权重回落对指数造成承压。但是大家要记住,这个位置能稳定大势的就只有权重,所以,未尝不是低吸的机会。

07-10 13:53

今天最火爆的就是送转填权这条线,涨停个股目前十几家。福达合金带动的近端次新股这条线,反而因为波动幅度较大被资金给忽略了

07-10 14:08

次新股现在有一个票可能被大家所忽视,即欣锐科技。因为前期砸的比较惨,加上这几天次新股很多都在跟着福达合金动,就它不动,就会被资金忽视,但是假如福达合金6板,次新股近端很可能会再度高潮,那么到时候欣锐科技再度表现也不是不可能的

07-10 14:11

近端次新股彩讯股份涨停,同期联动的有亚普股份可以看看再远一些的,振德医疗,仙鹤股份这些也都可能因为福达合金的空间进一步打开,而被资金去挖掘

07-10 14:19

稳健的朋友可以继续考虑保险和银行,三四个交易日,两三个点问题不大。当然,很多投资者的期待值比较高,这种利润未必看得上。我不排除福达合金明天会6板,但是没把握。如果未来能证明其走妖,我觉得可能是一个再次跟风的机会,但是现在,你叫我去跟,我肯定会忐忑。

07-10 14:28

还是提醒大家谨慎一些:
1.连续两天反弹之后,短线资金必然会出现分歧
2.指数接下来横盘震荡甚至回调的可能性。

07-10 14:43

有一些已经调整了好几天的前期强势品种,也要进行持续观察,比如邦讯技术,欣锐科技,荣科科技这些。都可能会成为下一次市场风险集体释放时候的卡位品种

07-10 14:46

非常合适的交易机会不会每天都有,任何交易系统都是如此。过滤掉确定性不高的机会,等待确定最高的机会,重仓出击,是盈利的根本。很多短线交易者对这点都不懂,每天都觉得是机会,高频交易,无的放矢时间久了,人就会变得迷茫和迟钝,患得患失,哪怕真正大机会来了,你也未必能看出

07-10 14:57

仙鹤股份5个点了,那会2个点说,现在已经3个点的涨幅


07-10 15:09

上周四说的福达合金截止到今天4板,上涨50%,恭喜各位一直支持我的朋友。盘中2个点说的仙鹤股份收盘4个点,亚普股份3个点说的,收盘不到6个点。次新股早盘分歧,不少资金选择了除权作为做多标的。次新股在经历几个小时换手之后,午后彩讯股份,伯特利的涨停,激活了做多人气最终不少次新股选择跟风。一般板块分歧龙头继续强势的背景下,要么是龙头后面继续超预期涨停消除分歧,要么就是当日大换手之后,资金再度选择做反包。前提都是在龙头趋势继续维持的背景下。不过保守的朋友,我觉得这个阶段还是回避下这里的投机情绪,也许会错过一些利润,但是如果福达合金不能被证明是妖股,后期很可能会是第二个欣锐科技,一次吃面带来的代价顶你几周的努力。大股可以继续看,下一次表现的背景可能是投机情绪退潮的时候,也可能是指数回调的时候




今日直播结束,大家明天见,观博点赞是美德,请点赞,谢谢大家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