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月11日 周三实战直播 (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散户讲解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散户讲解祝您投资顺利

07-11 08:47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在线的兄弟姐妹出来打卡报到了,都给力一点,让我知道您在关注直播,散户讲解只有一个要求,《就是点赞[赞][赞]以及报道》让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让我看看你们的热情好吗?

07-11 09:06

早评:周二沪深两市双双微幅高开,上证50疲软抑制主板表现,题材股延续强势,有效扩容涨停板,创业板领跑;午后指数维持弱势震荡,后半小时涨停大幅扩容提振市场人气,各大指数全线翻红且收于全天高点附近。经过五六月份整月以及七月初持续的暴跌,大盘终于出现企稳迹象,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创业板指数强势领涨,只不过市场整体量能并没有明显放大,这表明场外资金还在处于谨慎观望之中,这也必然给反弹带来很大不确定性,指数很难一气呵成往上涨。不过盘面上积极因素在积累:一、中报预喜标的持续发酵,业绩为王给市场企稳打下基础;二、赚钱效应不断蔓延,连续的涨停潮逐步消除短期悲观情绪;三、二线蓝筹诸如周期股,二线地产,一带一路开始热闹,有蓝筹搭台,才可能有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四、一线权重趋于平静,对整个市场的稳定又积极作用。技术上各指数均现低位红三兵,通常为股票启动的前奏,尤其是对量能持续放大的方向可密切关注。维持原有仓位不变,关注沪指2800点支撑,2840点压力,创业板1580点支撑,1616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中次新、中报及5G板块的交易机会。

07-11 09:08

昨日市场呈现出一波三折走势,盘中多数时候以震荡回落为主,尾盘半小时才急拉起来收阳,两桶油大涨而虚充了指数。周期股在中报预期刺激下有点表现,然周一领涨的大金融及白马股则趋弱,蓝筹如此轮动就体现出持续性差。

07-11 09:11

其实热点题材又何尝不是快速轮动,转来转去结果还是在围绕着次新和高送转打转,其他的多是一会儿热情而成为了过往云烟。量能不济下资金就只能围绕小市场品种打游击战,近三分之二涨停个股成交量在一亿以下或勉强过亿,也就主要是小资金的行情,而蓝筹一有脉冲题材股就快速回落,这一点随时都得提防。

07-11 09:13

题材股更是流行直线脉冲的模式,有资金点火后承接力充分的话就能扛住,否则就回落很快,多数都是脉冲一把就歇的节奏,能幸存下来的主要是主流热点中的少部分强势股,如此模式下情绪比技术面重要太多,而题材只是引子。

07-11 09:20

盘前鉴股:汉嘉设计300746 短线真的蓄势拉升,,稳健者可逢低适当潜伏布局,短期有望突破。今天36元附近,留意低吸机会。

07-11 09:41

关键时刻银行再度来救市了,看看建设银行的走势。我刚才说了,现在大资金已经进来了,指数很难重蹈上次那种单边杀跌。

07-11 09:51

现在和6月份下旬指数单边杀跌的不同就在于,虽然都有贸易战影响,但当时多数蓝筹没资金护盘,叠加当时地产大利空,而现在则有一股很强势的资金力量在悄悄利用蓝筹股维稳盘面,所以,尽管这次贸易战的数据看起来更加恐怖,但是出现前期那种恐慌性大跌的概率非常小。

07-11 10:09

看空也好,看多也好,有时候会形成惯性或者盲目。市场每次拐点的出现都伴随一些微妙的变化,在特定阶段会有非常清晰的规律,往往是板块的异动或者个股的异动出现,这对于我们判断阶段性的市场走势非常有帮助。2000亿对比之前的500亿要大的多,但是看看7.6日的市场反应,有你想象的那么可怕吗,没有。所以,这就是我对指数底气的来源。我昨天说的新华保险,建行这些我会继续观察

07-11 10:32

今天联动最好的就是绿色动力和彤成新材这一条线,其他的感觉都很一般。更主要的是绿色动力二板就开始联动,这要比那些三板四板才开始联动的更加具有安全边际

07-11 10:37

还有一个点是被人忽视的,就是文灿股份这条线,这个板比绿色动力还要强。而且目前向上没太多的压力,所以对应的亚普股份,仙鹤股份,彩讯股份这些还是可能在接下来表现的

07-11 10:50

现在来看,前期主动捅破杠杆,释放地产利空,未必是坏事情,把那些未来最大的隐患提前捅破,短期看起来很伤人,但是后面就会轻松的多。如果不是前期蓝筹单边杀跌,小股连续跌停,那么这一次利空消息早就让市场崩了。

07-11 11:03

这种高位股极端走势出现的当日,早盘可能依旧会有一些逆势品种,不过这不能作为你判断强势的依据,一旦强势股核按钮恐慌,很多逆势的品种最终会扛不住,所以等尾盘去判断准确率会更高一些

07-11 11:30

高位股极端走势,所以今天投机氛围比较差,加上毛衣战影响,指数大跌,资金都比较谨慎。参考近期几次大股在关键时刻的护盘表现,我对指数还是有一些期待的,看看午后会不会有什么资金再度进行护盘,这股力量目前还没消失,看四大行的走势就能看出来的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07-11 12:27

午评:周三早盘在贸易战拖累下,沪深两市大幅跳空低开,地产、周期股领跌蓝筹,沪指低开下砸后震荡回升,回补部分缺口维持弱势震荡,题材上特斯拉因利好刺激逆市走强,次新、锂电池、大健康等表现活跃,创业板一度引领反弹,但未能补齐跳空缺口,触及20均线后遇阻回落。早评中指出:“市场整体量能并没有明显放大,这表明场外资金还在处于谨慎观望之中,这也必然给反弹带来很大不确定性,指数很难一气呵成往上涨 ”,上午股指在突发的贸易战升温拖累下全线重挫,中小创板跌幅居前。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831.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777.2亿元有所放大,说明下跌过程伴随恐慌盘涌出,尽管指数尚未见企稳迹象,但这种外因导致的下跌下不建议投资者盲目跟风杀跌,只有在熊市,才有很多股票股价低于净资产低于内在价值,物超所值,这是由供需关系决定的,买的人少了,卖的人多了,供大于求,自然就便宜了。创业板早盘一度领跑反弹,并回补大部分跳空缺口,无奈市场重心整体下移而随波逐流,创板成交量呈明显的放大态势,这个位置甭管阴k阳k只要能放量就是好K,放量的调整周期不会长,建议投资者作为重心低吸高抛。维持原有仓位不变,午后关注创业板1550点支撑,20均线压力,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中国芯的低吸机会。

07-11 13:07

两市个股不足300家上涨,但我们依旧逆势赚钱,指数今日最好跌一天来消化美国2000亿的关税利空,今日被错杀的个股明日又会大涨拉起。

07-11 13:14

市场永远都会波动,股票投资永远都没有安全的环境,如果你感觉难做,说明需要赶紧提升自己的能力,并快速适应市场的新变化。市场本身并没有难易之分,难就难在投资者是否有不断优化的盈利模式,而这才是投资真正的难点所在。

07-11 13:17

盘中关注下:科沃斯603486

07-11 13:21

继续观察四大行的走势,前天大阳线主要就是四大行发力,接下来几天盘面维稳,四大行是主要力量

07-11 13:31

这盘面有点要窒息的感觉,题材股今天不敢动,大盘股四大行拉升力度还是有点不够

07-11 13:37

华自科技今天这个反包还是很给力的,天华超净4板,超预期,于是资金就去做多华自科技。

07-11 13:56

智动力四板,今天三个四板的票,天华超净,山河药辅,智动力。明天将是三者争霸的时刻。在这种不稳定的背景下,我更加偏向于低位板的票后期持续性更好,所以,看看热闹就够了

07-11 14:12

智动力近期有不少概念,据说有小米概念,我一直觉得这个比较牵强。最明显的就是除权概念+次新股,并且智动力这个属于历史新高,向上的潜力还是很大的。目前看很多除权和其联动一般,甚至一些还在杀跌,赛意信息,盛宏股份这些等都是暴跌的

07-11 14:32

九典制药二板,这个是前期妖股品种,形态很好,突破了前压力位,盘龙药业直线拉升。

07-11 14:32

九典制药二板,这个是前期妖股品种,形态很好,突破了前压力位,盘龙药业直线拉升。

07-11 14:43

四板我觉得最好的就是智动力,换手充分,历史新高。二板我觉得好的是绿色动力,但是彤成新材跟风明显,没太好的价格。九典制药也很好,技术上突破了,而且属于前期妖股。

07-11 14:50

大通燃气今天也是缩量板,大股东有可能会变更,涉及到另外一家上市公司,荣盛发展,如果大通燃气三板,那么荣盛发展明天是可能跟风的

07-11 14:58

四板最好的智动力,今天盘面不好,所以除权跟风不明显,但是我觉得还是可以考虑潜伏的,前期活跃过的友讯达,跃岭股份等都可以考虑。二板绿色动力这边,彤成新材也可以看看九典制药这个代表是妖股,华森制药,盘龙药业也都可以考虑下

07-11 15:05

昨天三连阳的时候,我就在直播提示风险,没想到恰好利空这时候出来,指数大跌。虽然龙头倒下,但是今天投机氛围没那么差,尾盘不少反而给你反拉,指数风险得到释放,恐慌盘得到释放,所以明天理论不会太差的。智动力是目前市场最好看的四板,看明天会不会5板,一旦5板,送转填权这个线就会爆发




今日直播结束,大家明天见,观博点赞是美德,请点赞,谢谢大家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