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月17日 周二实战直播 (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散户讲解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散户讲解祝您投资顺利

07-17 09:01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在线的兄弟姐妹出来打卡报到了,都给力一点,让我知道您在关注直播,散户讲解只有一个要求,《就是点赞[赞][赞]以及报道》让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让我看看你们的热情好吗?

07-17 09:02

早评:周一沪深两市双双微幅低开,上证50冲高回落调整居前,压制沪指震荡走低,题材股不乏亮点,创业板红盘领跑;午后上证50扩大跌幅,压制整个市场重心下移,各大指数全线绿盘报收。沪指日K收小阴星,失守5、20日均线,成交量继续大幅萎缩,市场观望情绪浓厚。目前市场除了估值优势,短期并不具备整体乐观的预期,反弹过程将是曲折的,或继续以低位盘整展开的结构性反弹为主。但长期来看,各大指数已在底部区域,对于绩优品种一定要耐得住寂寞,守得住繁华。周一各大指数量能同步萎缩,给短线反弹带来不确定性,但可以确定的是创板相对强势,投资者可以积极把握流动性明显增强的低位品种,低吸高抛。维持原有仓位不变,关注沪指2800点支撑,2830点压力,创业板1605点支撑,163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中次新、中国芯及5G概念的交易机会。

07-17 09:05

昨日大盘延续跌势,在权重拖累下又水下游了一整天,深市看似抗跌但也缺乏攻击性。热点题材还有活跃,然赚钱效应并不佳,科技股就和周五的大消费概念差不多,看似领涨却没有追涨接力的氛围,而未能激活市场,还压制了其他热点,领涨热点转的太快的结局就是新的涨起来而旧的就被打趴下。

07-17 09:07

强势股亏钱效应十分明显,不少周五大涨个股都是阴包阳,无利空而高度不高的个股没涨几天就大跌甚至立马跌回去这是以前很少出现的现象,这一点得警惕。

07-17 09:11

强势股带头杀跌不能理解为市场调整结束前的补跌,毕竟上周是处于反弹周期而非下跌,而是短线生态在趋弱,短线资金越来越短视,强势股持续周期越来越短不利于后市行情的演绎,没有强势股的高度就难有好的赚钱效应。

07-17 09:13

次新几乎反映着个股情绪,次新 的套路还在,然强势股亏钱效应则始于次新,好些个因业绩不如预期而大跌的次新还开启自残之路。可谓疯子般行情,题材股涨起来是直线,跌起来也是,赚几个点和亏十几个点可能就是瞬间之别,核按钮又开始蔓延,这无疑加大了短线操作难度。

07-17 09:20

盘前鉴股:沃特股份002886 短线逢低跟踪关注。

07-17 09:27

盘前鉴股:网达软件603189 , 石英股份603688 短线逢低跟踪关注。

07-17 09:34

两市微幅低开,科技股,环保,中报等相对强势。上证指数关注10日线即可!创业板看30日线得失!今日还是重个股轻指数,连板股不要乱追~!

07-17 09:38

风华高科只要不死,那么MLCC我会继续看好火炬电子,三环集团今天进入到调整模式。

07-17 09:41

昨天2个点说的亿利达继续涨停,已经有18%的涨幅了,买潜伏一样可以买到大牛,这不比通产丽星的收益差的。



07-17 09:43

中兴通讯又要封板的节奏,今天要封板需要的资金量可不是小数字,可能会比较吃力一些。

07-17 09:49

我们昨日2个多点时说的豫金刚石也继续向上,目前三个多点,两天下来也有10个点了,恭喜恭喜了


07-17 09:52

火炬电子我上周五说的时候,那时候买进去当天就可以赚钱 昨天冲高一样可以赚钱,但是风华高科不挂,MLCC概念我就继续看好。我们很多人好不容易买到一个牛股,但是却因为前期的震荡而丧失了后期的波段机会,就是因为找不到好的参考。当然,这种参考未必每次都叫你赚大钱,但是毕竟也是属于一种交易系统,系统我要我们做大概率的事件,大概率事件能做好那么就可以了


07-17 10:09

5G板块今天多家涨停,不过最强的中兴通讯意华股份已经慢下来了。今天最强的是飞荣达,属于次新股和5G的符合品种,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股历史新高就在眼前

07-17 10:13

5G今天早盘最强,但是明显低位股在加速,这种表现形式是到了后期普遍会出现的现象,别去追了。不妨等待新的交易方向

07-17 10:31

十点之后两市普跌了,个股也跟着开始回踩了,尤其是近期持续上涨的创业板科技股终于回踩,两市持续出货流出三天了,上半周看调整,下半周看回来。

07-17 10:35

今天市场除了5G,没什么亮点,最主要的是5G还是到了尾声阶段,你去做5G意义也不大了。加上蓝筹砸盘,所以市场有些低迷

07-17 10:51

这两天,能号召人气的一个是5G,一个是MLCC概念。5G在连续两天爆发之后,肯定得休息下。而MLCC目前也在休息状态。那么在短暂低迷之后,这两个就是大概率的爆发方向

07-17 10:57

汉嘉设计300746 调整有几日,我们短线逢低关注一把。

07-17 11:02

可以看看兴源环境,这种连续跌停后的票一旦止跌,会有很多资金喜欢的,而这几天这类标的整体看还不错,南京新百这个是7.6日说的,你觉得慢,但是不知不觉中也有十几个点的上涨幅度了。

07-17 11:12

这盘面好压抑,指数跌个股没怎么跌,但个股也拉不起来。瞌睡行情,今日早盘和昨日一样,这个僵局要打破,否则后面个股可能也会跟跌了。

07-17 11:16

目前最强板通产理性,4板,概念也被带动,没什么意思了。三变科技,5天4板。三板消失,剩下一堆2板品种。

07-17 11:25

二板目前最好的就是飞荣达,缩量拿下历史压力位,大概率后面还有冲高的可能性。做潜伏的朋友,可以从这个角度展开一些联想

07-17 11:31

这两天市场不是很好,但是我们的直播一样抓牛股,富勒烯概念昨天第一时间挖掘,2个点说的亿利达已经二连板。低吸要是做好了,收益率一点不比打板差,而且从稳定性来讲,要比打板好的多,实现稳定盈利并不难。大蓝筹这两天连续砸盘,指数有再度探底的可能性,静待下一次的护盘使者出现,那时候又是一次暴利的机会。杀手要学会忍耐,等待!!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07-17 13:01

午评: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上证50低开低走延续调整,沪指跌破2800点及10日均线,题材上5G、锂电池、环保等少数板块维持活跃,创业板盘初领跑一度翻红,但没有蓝筹搭台,冲高回落小幅收跌。早评中指出:“沪指成交量继续大幅萎缩,市场观望情绪浓厚。目前市场除了估值优势,短期并不具备整体乐观的预期,反弹过程将是曲折的,或继续以低位盘整展开的结构性反弹为主,投资者可以积极把握流动性明显增强的低位品种,低吸高抛。”,上午走势还在预期之中,上证50延续调整,压制市场重心下移,部分成长股维持结构活跃,创业板相对抗跌。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690.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816.5亿元大幅萎缩,没有量能支撑,午后或维持弱势震荡,短线资金还是回避为主。创业板成交量也在持续萎缩中,但交投相对主板来说还算活跃,目前看5日均线及1600点整数关口支撑依然有效,震荡行情中,底仓股做做日内差价为上。未来A股市场走势还是取决于满足多数人利益的八股,只有多数人能赚钱了,这个市场才能真正恢复吸引力,否则只有画出来的“牛”!维持原有仓位不变,午后关注创业板1600点支撑,162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低位量变的次新股低吸机会。

07-17 13:05

市场永远都会波动,股票投资永远都没有安全的环境,如果你感觉难做,说明需要赶紧提升自己的能力,并快速适应市场的新变化。市场本身并没有难易之分,难就难在投资者是否有不断优化的盈利模式,而这才是投资真正的难点所在。

07-17 13:08

一个阶段,就只有一两个能号召人气的品种,一旦这些品种进行入到休息状态,市场就会很低迷.很多人的问题在于,不知道什么是人气品种,乱七八糟都搞,最终的结果就是主流抓不住,非主流一把,行情即便来了,也赚不到钱

07-17 13:15

大蓝筹短期再度爆发的概率应该不大,主要是这两天走势明显太弱。投机品种现在几乎全部挂了,5G等一次较大的分化后再说。MLCC今天分化非常厉害,风华高科也开始休息,看休息后怎么走,继续网上,那么涨价题材领衔7月份的概率会很大

07-17 13:19

中兴通讯这种大盘股,可以观察明天走势,如果也是横盘走势,那么资金还是会感兴趣的。这几天小股少碰,几个大品种将流动性全部吸走,这些股不挂,投机很难赚钱的

07-17 13:33

中能电气三板,这支股属于雄安和充电桩概念的复合。就是位置不太好,如果日内无法引发板块联动,那么接下来就更难引发了


07-17 13:42

每一次市场调整,都会筛选出一些非常优秀的品种。比如风华高科子6.20日启动,期间指数不断新低,风华高科不断逆市表现,哪怕是经历7.6日指数再度新低,风华高科很快再度新高。抗跌,逆周期性是很多大牛股的共同特征,只要善于观察,总是可以把握到蛛丝马迹的

07-17 13:49

乱炒,游资脑洞大开,从富勒烯联想到石墨烯概念,石墨烯品种异动

07-17 13:57

市场极度缩量,起不来了,还是在调整阶段,大盘股压制,60分钟K线今天也继续压制,指数继续看调整。股票大跌的确实没那么多

07-17 14:02

这两天指数调整力度比较大,很多资金都是亏损状态,但是咱们的票却非常坚挺,昨天红盘,今天继续逆市表现。市场好的时候,所有人都很牛,但市场不好的时候,还能牛的那么才是真牛。

07-17 14:07

最近一段时间,抓了很多地位的牛股。前面的合肥城建,两天15个点肯定是有的,还有国瓷材料,两天也有10个点。昨天的亿利达两天接近20个点。低吸的技巧只要用好,收益一样很恐怖的。不要总是盯着所有人都看到的地方,你要是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那么收益才会更加稳定

07-17 14:24

创板指数回升,羸弱的市场,人气降温很快。个股交投不够活跃,周一周二交易都很低迷。上周市场人气明显火爆些。

07-17 14:34

赫美集团早盘有人点火,午后引导了一些前期强势股反抽,欣锐科技,邦讯技术都是这类的代表。不过影响力也就这样了,封板都那么困难。

07-17 14:46

三环集团上涨1个点,火炬电子马上收红。早盘这些股在杀跌的时候,我就说了,我继续看好。考验一个人,不是顺境的时候如何,而是在面对逆境的时候怎么应对?买到牛股的人很多,但没法在牛股赚钱的人更多。不要说你运气不好,那是你对本质理解还不够。买到牛股,面对波动的时候,是考验一个人懂不懂的时候,懂的人扛过去吃大肉,不懂的人在起飞之前被震下去。

07-17 14:51

那些买到连扳股的人很牛。我更佩服的是,买到自己看好的票,下跌后,还能从容加仓,应对,一段时间吃大肉的人。这种人不以涨喜,不以跌悲,因为对本质理解透彻,价格的波动在其眼中不过是某些资金小打小闹而已。荣辱不惊,不是天生的,而是经历了太多的阅历,对各种争斗已经看的非常透彻

07-17 14:56

可以看看恒丰信息,这个是除权品种。今天说了,飞荣达是最好的二板,聪明的人应该会想到从什么角度联想的。

07-17 15:02

咱们的票依旧很强,今天上涨2个点,净值继续拉升。直播的票也很不错,昨天的亿利达二连板,豫金刚石两天10个点,富勒烯这个概念昨天早盘我就提前挖掘出来了。MLCC我这几天一直看好,今天调整的时候一样看好,尾盘拉升力度不错。四大行这两天砸盘厉害,前期的护盘力量感觉在消失,指数的波动接下来可能会是常态,一直到新的能稳定市场情绪的大品种出现才会结束


今日直播结束,大家明天见,观博点赞是美德,请点赞,谢谢大家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