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月18日 周三实战直播 (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散户讲解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散户讲解祝您投资顺利

07-18 08:47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在线的兄弟姐妹出来打卡报到了,都给力一点,让我知道您在关注直播,散户讲解只有一个要求,《就是点赞[赞][赞]以及报道》让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让我看看你们的热情好吗?

07-18 09:00

早评:周二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上证50低开低走延续调整,沪指跌破2800点及10日均线,题材股相对活跃,创业板盘初翻红领跑,但没有蓝筹搭台,冲高回落;午后各大指数随上证50继续走弱,14:00过后创业板V反翻红,带动其他指数收窄跌幅。沪指日K收小阴K,运行5、20日均线下,险守10日均线,成交量继续萎缩,短期内难有整体性机会。市场存量博弈越来越明显,场外资金观望情绪浓厚,长期就是场内资金在不同板块之间来回腾挪,热点不断切换,绝大多数散户很难把握节奏,甚至做反,从而导致场内资金也越来越惰性,交投越发低迷。所谓的“结构性牛市”往往也需要一定的流动性支撑,现阶段的流动性枯竭,就连去年在指数上“画线慢牛”都难以实现,投资者要认清投资环境,选对方向更重要。创业板近期的强势显而易见,次新,科技股不乏牛股涌现,创业板指数短期均线一点金叉后,维持多头排列,量能相对其他指数也较为充沛,近日向上补1626-1636点缺口的概率依然较大,继续作为重点把握。维持原有仓位不变,关注沪指2780点支撑,2820点压力,创业板1605点支撑,1636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中次新、5G及石墨烯概念的交易机会。

07-18 09:03

昨日市场延续阴跌态势,几大指数绝大部分时间都太弱,尾盘才出现一波有力度的回抽。权重依然是砸盘的主角,早盘除了低价超跌股乱窜外热点题材甚是凌乱,5G概念磨磨蹭蹭的前进,午盘尤其是尾盘一小时新能源汽车概念和国产替代类科技股崛起才活跃了下个股人气。

07-18 09:07

新能源汽车和国产替代类科技两个大容量的板块贡献的主要是指数,当中并无多少大涨个股,前者相对好一点,后者则是几个代表扛起了板块指数,超跌股则是涨幅榜个股的主角,可以说政策支撑强烈的主题性热点负责的是涨指数而个股涨的则多是没多少逻辑支撑的情绪股。

07-18 09:09

这体现的是当下行情的困境,市场要走强必须得靠赚钱效应突出的主题性热点引领,近几天这类热点切换太快且缺乏绝对的领涨主角就造就了市场弱势格局,而没多少成交量的超跌股只是小资金小打小闹的行情。

07-18 09:13

哪怕是早上大跌时个股并未出现恐慌性杀跌现象,这就说明有跌不动迹象,收盘涨停板数量更是像大涨时的行情一样,意味着个股情绪在恢复。

07-18 09:33

开盘情况,各大指数全线高开,主要是受美股走高影响,加上商业银行释放了1500亿资金!次新高送,锂电池,5G,石墨烯等相对强势。

07-18 09:39

通产丽星封神的节奏,5板,目前市场最强品种。富勒烯这条线接下来可能会被反复炒作了

07-18 09:44

通产丽星这个5板要引起重视,已经突破了很多压力位,加上是市场目前最强品种。如果今天5板没开的话,那么就可能给你冲击6板。那么富勒烯概念再度卷土而来的概率会很大。

07-18 09:48

四大行今天很给力,建行上涨2个多点了。一段时间之内,能凝聚人气的品种,除非是大阴线给砸死了,没死就可能给你再度拉一波。今天小股投机氛围注定不会好,大股在抽血

07-18 10:01

如果通产丽星今天不死,那么大家可以参考下江淮汽车,这个属于低位的品种,飞荣达再度涨停,历史新高,放量换手,所以次新股除权的方向还是可以参考的。

07-18 10:04

今天中兴通讯走势有些疲软,释放了流动性,这对于投机资金借机打造新的题材是一个机会

07-18 10:09

如果飞荣达不死,可以继续参考恒锋信息。这两天弄不好会成为投机和投资的再度风格转换

07-18 10:18

伊格尔二连板,看看封单如何,如果封死的话,那么也是可能带动部分品种联动的,比如联诚精密,润都股份,这些在前期联动都很密切

07-18 10:23

一个股如果连续走强,那么就有可能带动一些关联品种启动,一旦出现联动走势,这支股继续加速,就可能导致板块高潮。对于一些过去联动过的品种,因为市场有记忆,所以一旦其中一个个股短期稍微涨幅大一点,联动就会很快出现

07-18 10:43

比如覆铜板涨价题材,熟悉这个概念的,在金安国际昨天二板的时候就会重视。这个题材涉及到超声电子,铜陵有色,以及华正新材。资金看到早盘金安国际三板,立马就直接向上干其他三个品种。这个和我周一说富勒烯概念一个道理,周一看到通产丽星三板,然后就看了下涨停原因,发现在上周四富勒烯概念股就出现了一次联动,周五分化,周一通产丽星涨停明显已经超预期,沿着原先的市场记忆,很快资金又做了其他关联品种

07-18 10:51

盘中关注下:麦达数字002137

07-18 11:03

MLCC这条线可以继续观察,风华高科的趋势还在。目前投机这条线最好的就是通产理性,5板,超预期的走势。所以,有兴趣的尾盘考虑下江淮汽车,豫金刚石

07-18 11:05

富勒烯我们继续观察,目前场内最强的就是通产丽星,如果资金要打造一个题材的话,这个方向是最合适的。

07-18 11:19

石基信息连续两天大涨,这支股属于软件品种,可以观察接下来几天的走势,如果继续加速,那么我预计软件股可能还会有一波表现

07-18 11:19

石基信息连续两天大涨,这支股属于软件品种,可以观察接下来几天的走势,如果继续加速,那么我预计软件股可能还会有一波表现

07-18 11:31

我昨天说了,买了就涨固然很牛,但是我不佩服。我比较佩服的就是那种看懂一只股,敢于买进去,哪怕跌了敢继续持股甚至还加仓,最后胜利的人。因为懂你,很多事情别人觉得不可思议,但是我知道你在做什么,别人尽管流言蜚语,我一直选择相信你,哪怕全世界都抛弃了你,我也可以为你抛弃全世界

07-18 11:36

周一说的亿利达早盘最高又冲了5个点,三个交易日下来涨幅23%,这个已经非常不错了。MLCC概念我觉得可以继续观察,风华高科不死,后面反复的概率很大。中兴通讯今天表现一般,不过作为近期一个号召人气的品种,也是可能给你反复的。指标股今天表现相对较好,从盘面看,指标股对指数影响力在减弱。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07-18 12:24

午评: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上证50反抽,带动沪指上试5日均线未果,围绕20均线窄幅震荡;题材上次新高送、新能源车、PCB等板块多点开花,大幅扩容涨停板,创业板回补大部分缺口,收于早盘高点附近。早评中指出:“市场存量博弈越来越明显,场外资金观望情绪浓厚,长期就是场内资金在不同板块之间来回腾挪,投资者要认清投资环境,选对方向更重要。创业板近期的强势显而易见,次新,科技股不乏牛股涌现,创业板指数短期均线一点金叉后,维持多头排列,量能相对其他指数也较为充沛,近日向上补1626-1636点缺口的概率依然较大,继续作为重点把握。”,上午走势还在预期之中,上证50反抽助沪指小幅收涨,创业板回补大部分缺口。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777.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690.5亿元有所放大,但依然属于低迷水平,尤其是上证50,无量反抽的迹象较为明显,行情难言持续性,还将是低位的反复,建议短线资金回避为主。创业板成交量在温和放大,如期回补了大部分缺口,半日涨停40余只,赚钱效应持续回暖,提振市场人气及风险偏好,利于指数延续反弹,午后向上补缺概率较大。任何事物的变化都是从量变开始的,量变是质变的必要准备,只有当量的积累达到一定程度时,才会引起质变,所以投资者尽量去把握低位有量变积累的个股,若能配合着当下的热点,确定性将大幅提高。维持原有仓位不变,午后关注创业板5日均线支撑,1636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低位量变的次新股低吸机会

07-18 13:09

养殖品种这两天很强,益生股份两天大涨.可能也是风华股份不断大涨的带动效应导致的。

07-18 13:12

今天量能应该能比前两天大,就是看看能否放出来,放不出来又是一个短线震荡,尤其是创业板,放不出来就要注意他的30分钟背离回踩。

07-18 13:20

前两天指数杀跌,投机品种挂掉,就风华高科中兴通讯这种大股扛着,今天这两个大股也休息,投机品种又不是很给力,所以你感觉这市场一下子就没有主线了,很迷茫,不过和投机品种不一样的是,投机品种前两天吃面行情,而大股不过就是暂时休息,因此,我觉得后面还是大股带动人气

07-18 13:30

电力股今天成为扛大旗品种,电力股历史上很少有大行情的,而且对市场影响力比较差。

07-18 13:38

接下来两个方向最可能爆发,一个是通产丽星继续超预期带动的富勒烯继续,还有就是和伊戈尔联动的品种,这个我在直播都说了,大家自己去看。这两个投机性比较强

07-18 13:44

实力见证,大家用目共睹的,我盘前通知我们实战学员操作的 赫美集团002356 午盘强势拉升涨停了,恭喜我们实战朋友收益都杠杠的,只要按照老师严格操作赚钱是没有问题的,把握不好的朋友赶紧跟上老师,不要拿自己的血汗钱开玩笑,跟上的朋友记得点赞支持。


07-18 13:57

指数这一波回落的比较快,银行冲高回落,大蓝筹的护盘越来越弱。接下来市场博弈会很激烈,必须有新的人气板块能带动整体市场情绪,就看风华高科中兴通讯能走多远,这两个如果也不行,那么市场可能还会有一次探底

07-18 14:10

风华高科今天也被指数拖累了,我的观点不变,这种趋势品种,除非大阴线砸死,不然大概率反复的

07-18 14:22

大蓝筹护盘退潮,投机品种没有领涨的人气板块,业绩驱动的涨价今天也进入到调整状态,市场今天的热度很差。期待涨价短暂休息后再度带动一波人气,不然指数接下来继续调整的概率很大

07-18 14:27

很多朋友今天不淡定了,前两天赚了十几个点,今天三四个点的调整就扛不住了,很多大牛股就是这么被你们给丢掉的,要赚大钱,必然经得起调整,就算哪个连板股中间盘中还波动呢?你如果扛不住,那么龙头战法学习再好,还不是不赚钱

07-18 14:38

新日恒力跌停到涨停,又是一个崩盘品种,所以,这个方向大家不妨参考下,我昨天说的兴源环境也是类似得,大家也可以找找其他方向的

07-18 14:41

石基信息这走势,指数对其几乎没有影响,接下来几天观察,如果继续逆势,那么可能也是要有趋势行情的

07-18 14:56

目前看指数有再度探底的需求,投机,投资两条线都没赚钱效应了,接下来的日子估计还是会有挫折

07-18 15:05

指数连跌三天,蓝筹护盘动力消失,需要等待新的人气板块,富勒烯可以继续观察,只要通产丽星明天继续板,那么投机资金还会再度归来。



今日直播结束,大家明天见,观博点赞是美德,请点赞,谢谢大家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