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月19日 周四实战直播 (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散户讲解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散户讲解祝您投资顺利

07-19 08:02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在线的兄弟姐妹出来打卡报到了,都给力一点,让我知道您在关注直播,散户讲解只有一个要求,《就是点赞[赞][赞]以及报道》让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让我看看你们的热情好吗?

07-19 09:00

早评:周三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上证50领跑带动沪指冲高,同时抑制八股表现,尽管题材不乏亮点,但整体受制于跷跷板效应压制,而午后上证50的冲高回落,则打压市场整体重心下移,各大指数尾盘加速下跌,均收于全天低点附近。沪指日K收小阴K,失守所有短期均线,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有所放大,尾盘跳水吓出部分恐慌筹码所致。股指处于底部区域的反复中,没有明显的趋势性,流动性又在持续的恶化,更多还是弱势震荡为主。上证50今年从3200点一路跌破2400点,本应是市场的中流砥柱,却搞成“搅屎棍”,去年高呼一年的“价值投资”也成了讲故事、搞投机,这无疑沉重打击了市场信心,加上那边还不留余力的批量制造中小市值垃圾,新股一上市就透支掉未来数年的盈利预期,经济再向好也难以支撑各种各样的利润套现。所以投资者一定要认清现状,A股难有整体性机会,只有抓对结构才能跑赢指数,近期指数低迷,但是每天涨停板数量并不少,还是以成长股为先锋反复活跃,建议大家作为重心来把握。维持原有仓位不变,关注沪指2777点支撑,2810点压力,创业板1595点支撑,162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中次新、PCB及新能源车概念的交易机会。

07-19 09:05

昨日大盘延续阴跌态势,但盘中多了点波澜,早盘几大指数都是弱反,然午后则一路跳水,转折点就是离岸人民币出现跳水,不管承不承认事实就摆在那里。

07-19 09:07

权重相对抗跌才让沪指跌幅较小,周期股和白马股等蓝筹则带头砸盘,深市尤其是创小板主要是科技股拖累。盘面热点还有但没带动多少人气,涨起来一窝蜂而上,而跳起来也是泥沙俱下。

07-19 09:10

没多少资金就直线拉板的超跌股继续营造虚假繁荣的氛围,毕竟没几个票能容纳大资金,而幸存的其实只是众多前赴后继般脉冲的个股中的少数。

07-19 09:37

指数微幅高开,PCB,部分次新股,周期股相对强势。上证指数20日线重压,继续保持观望!创业板走好的必要条件是反包,但是难度大,因此继续保持观望!

07-19 09:40

继续观察风华高科,作为近期市场风云品种,没那么容易死掉的

07-19 09:43

钢铁拉指数,感觉又是一次诱多行为,钢铁上一次就是早盘很强,后面回落,所以早盘别追

07-19 09:55

实力见证,大家用目共睹的,我盘前通知我们实战学员操作的 赫美集团002356 昨天涨停,今日继续拉升个涨停,收获两连板了,恭喜我们实战朋友收益都有21%,只要按照老师严格操作赚钱是没有问题的,把握不好的朋友赶紧跟上老师,不要拿自己的血汗钱开玩笑,跟上的朋友记得点赞支持。



07-19 09:57

保险拉升指数也是比较给力的,这个位置还是谨慎一些,银行保险如果是从低位给你放量拉,那么这种大阳线的意义比较大,但是已经涨了一段时间,高位再拉,那么对市场的意义就不大。

07-19 10:09

注意长江通信的走势,这个可是历史性新高了,在高位的箱体震荡都快一年了,放量突破,要重视起来。很可能接下来也是走趋势行情的

07-19 10:19

说一下当下市场氛围,市场热度27%相对偏低,市场炸板率51%,比较高的水平!继续保持谨慎!2000多家个股下跌,个股弱势明显。沪指压在2800点附近涨跌两难。

07-19 10:30

这几天市场对投机资金非常不友好。我前面说了,随着大股逐渐趋向于稳定,妖股模式将越来越被弱化,我一个朋友,上半年打妖股前段时间已经翻倍,但是这几天,连续两次大面,第一次十几个点,第二次打板天华超净,又是20个点,回撤达到30个点。

07-19 10:41

今天大幅度减仓了,目前就只有2成仓位左右,进入到防御状态。指标股这里拉升对市场人气凝聚在减弱,所以,不妨等再来一次快速的风险释放

07-19 10:55

长江通信可以继续观察的,这个接下来走趋势的概率非常大。所以,5G的很多品种,接下来也都会有机会

07-19 11:04

继续给大家提示风险,保险这拉升一点量能都没有,而且还是在前期压力位附近,所以,就算接下来还想护盘,但是护盘的能力也不行了。接下来指数二次探底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07-19 11:12

风华高科其实还是比较坚挺的,我继续观察,趋势走出来之后,没那么容易改变,何况与这种人气品种,没那么死的

07-19 11:21

整体看,风华高科6月份到7月份的指数大跌中是逆势上行的,但是并不代表指数调整,它每天都红盘,指数跌的很厉害的时候,也会调整,但是指数稍微一好,就继续上攻。所以,风华高科这里的调整我觉得也不奇怪的,毕竟指数很差劲

07-19 11:29

早盘指数拉升的时候,我就说了是诱多,现在得到了市场验证。这个区间交易难度比较大,指标股对市场影响力在减弱,不经历一段时间的调整,指标股很难带动市场人气。小股吃面行情今天大面积出现,投机也很难做。今天已经大幅度减仓,规避这段不确定行情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07-19 12:18

午评: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险资、钢铁、一带一路等表现强势,上证50带动主板冲高,故伎重演,上证50又冲高回落,各大指数全线收跌;题材上仅少数锂电池、PCB等表现活跃,部分次新股深度调整,创业板失守10日均线,领跌两市。早评中指出:“股指处于底部区域的反复中,没有明显的趋势性,流动性又在持续的恶化,更多还是弱势震荡为主。只有抓对结构才能跑赢指数,指数低迷却不乏涨停板,还是以成长股为先锋反复活跃,建议大家作为重心来把握。”,上午上证50又一次上演了昨天的套路,反抽回落打压市场跳水,创板调整略超预期。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77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777.8亿元基本持平,没有量能支撑,午后还将是弱势震荡,而上证50依然搅屎棍一样在左右着市场情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变盘比变脸还要快,建议投资者多看少动为上,谨慎开新仓。中小创盘初一度领跑反弹,奈何上证50杠杆式搅和,首当其冲领跌两市,不过跌出来的机会,涨出来的风险,20日均线或有低吸良机,而且今天的下跌或是为了明天的上涨,因为外围不断新高背景下,A股继续趴在地狱里,还要坚定新股发行常态化,周五不会太难看。维持轻仓,午后关注创业板20日均线支撑,1600点反压,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近期活跃5G股的低吸机会。

07-19 13:07

长江通信即将涨停,这只股属于那种放量突破了历史压力位的品种,是需要重视起来的。在高位做一个大的矩形整理做了快一年的时间,都没死掉,肯定是有一些什么东西的


07-19 13:09

午后回来,指数继续弱势震荡,今天股指个股双杀格局,大跌的个股开始增加,创板指数领跌回档到20日线位置了。不盲目操作,继续保持谨慎观望!

07-19 13:19

大股这个位置主动回调不是什么坏事情,要打造一个坚实的底部,肯定得把图形做好,目前大股里面几个保险是最好的,保险里面新华保险是最好的

07-19 13:31

通产丽星走势昨天就很强,今天再度超预期,观察收盘会不会挂掉,如果不挂,那么富勒烯还会有一波机会。

07-19 13:46

今天只要通产丽星不死,那么明天大概率还会继续走高,这种盘面,超预期的走势,如果明天稍微好点,那还不封掉,所以,富勒烯这个方向大家不妨紧盯着

07-19 13:46

今天只要通产丽星不死,那么明天大概率还会继续走高,这种盘面,超预期的走势,如果明天稍微好点,那还不封掉,所以,富勒烯这个方向大家不妨紧盯着

07-19 14:02

这种背景下,就算有些票超预期了很多人依旧是不敢碰的,比如通产丽星这种,很多人不理解这种盘面崛起意味着什么。很多时候,好的机会在你面前,你看到的盘面未必好。而你看到盘面好的时候,未必有好的机会。这就是股市的魅力,也是多数人的困惑。长高了大家都知道好,没涨之前,告诉你是好东西你都不敢去买。

07-19 14:13

富勒烯概念品种,豫金刚石亿利达,这些都是在周一直播说过的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现在虽然不跟风,但是今天通产丽星走势是超预期的,那么明天可能会继续超预期,到时候就会去跟

07-19 14:22

分众传媒今天一字板,要考虑阿里概念对上市公司的影响,不排除明天还会继续涨停。作为一个比较具有话题性的集团,阿里概念也是有可能因此发生联动的,比如华数传媒,阿里概念,同样也是传媒公司

07-19 14:28

风华高科盘中一度杀跌那么多,我一直看好,很多人私下问我怎么看,我说问题不大。现在只有不到2个点的杀跌,今天,我估计很多人被洗出去了。虽然我一直说趋势没那么容易挂掉,但是很多人还是会因为价格的波动而丧失信心。所以,很多人虽然买过大牛,但是却抗不过中途的震荡。不要怪自己运气不好,那是因为你对本质理解太肤浅。

07-19 14:43

钢铁保险都是冲高后大幅度回落的走势,早盘我就说了,今天就是诱多行情,看指数上涨下跌,不能单纯看表象,你还得考虑位置,如果在低位,权重大涨,那么阶段性低点成立的概率很大,但是在高位,权重给你大涨,那么往往是为了杀跌做准的。等这一轮权重探底,再次放量,指数才可能稳定,接下来几天,市场不会太平的

07-19 14:53

可以看看亿利达,豫金刚石,通产丽星这走势没问题了。今天这么差的盘面都没死,那么理论上明天死掉的概率也很小。还有一个就是赫美集团代表的妖股也是超预期的,理论上明天也可能会继续表现,那么像欣锐科技啊,邦讯技术这些前期强势股也可能会是一个方向

07-19 15:01

如果主板指数靠不住,那么资金就会再度回到妖股模式,目前看通产丽星,赫美集团有这种意思。今天很多个股吃面,指数继续杀跌,恐慌得到了明显释放,因此这个节点上超预期的品种,是有可能在接下来继续表现的,富勒烯,前期强势股都可能会被资金炒作



今日直播结束,大家明天见,观博点赞是美德,请点赞,谢谢大家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