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月20日 周五实战直播 (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欢迎来到散户讲解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散户讲解祝您投资顺利

07-20 09:02

早评:周四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上证50冲高回落,打压市场重心整体下行,创业板失守10日均线领跌;午后上证50继续回落,各大指数扩大跌幅,创业板逼近20日均线企稳,弱势震荡至收盘。沪指日K收小阴K,运行于所有均线下方,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微幅萎缩,市场观望情绪浓厚。从上周四的放量中阳后大盘已经5连阴,基本吞噬了中阳的全部涨幅,通常回切起涨点往往会有技术性反抽,而且要保证大盘如此低位继续新股发行常态化,周五市场稳定或是概率事件。创业板中阴失守5、10日均线,但短期均线多头排列格局并未改变,20日均线还在脚下,依然是当下最为强势的指数,市场低迷但并不乏结构机会,投资者若能把握低位启动的量变成长股,跑赢指数或不难。维持原有仓位不变,关注沪指2758点支撑,2800点压力,创业板1580点支撑,1616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中次新、锂电池及5G概念的交易机会。

07-20 09:05

大盘五连阴,同周三一样都是先冲高再回落,只是回落的时间由下午的1点25提前了早上的9点48分,提前了大半天就是多两个小时的煎熬。大盘因有权重硬撑而跌幅不算大,创业板指即使有不少权重相撑也还是大跌,就说明个股的跌相有多难看。

07-20 09:07

盘面热点寥寥,前天超跌股乱飞的的圈套被大家识别后也没多少人再上当,填权股是条暗线但也是三四百个股中有几个在大涨,石英晶体和超跌高铁概念等媒体吹风而成的小级别题材第一时间抓住了还好,接力可能就是坑多肉少,这是近些天多数盘中脉冲的题材股的通病。

07-20 09:09

即使回抽也是无明显热点带领而是几个股在单打独斗,领跌的板块倒是能找出一大堆。本来市场跳水与货币贬值直接相关,然而受益的相关概念并未打出板块力度来就可见资金的谨慎。

07-20 09:36

通产丽星核按钮,昨天那么强的走势,还是避免不了这种结局,只能说明这几天市场糟糕透顶了

07-20 09:43

保险股昨天护盘,今天继续护盘,新华保险上涨不到1个点。

07-20 09:49

沪指,快速跌破上周四长阳的开盘价2771点,预计回踩2750点和2740点附近可能会有反抽;两市个股开盘表现低迷,涨停股不足10只,市场中未出现强势领涨板块,各个板块集体低迷~!

07-20 09:57

现在的市场 拉板都是很快的拉升起来的时候相当快,你很不好把握。 拉升快速到涨停,不是市场强势的表现,反而是因为没有信心,所以直线拉升投机,然后封板以后,造成一种很强势的假象,从而让场内筹码不卖,达到速战速决的效果,次日拉升就顺利卖出。

07-20 10:05

分众传媒今天巨量杀跌,可能是盘子太大,阿里大笔入驻想象力有限,不过我觉得后期可能会反复,阿里的影响力在那里,现在市场这么差,能博取眼球的东西不多

07-20 10:25

风华高科今天可以继续观察,这种大股,不是一棒子给你砸死,那么还是可能来一次双头的。MLCC我还在继续观察,市场不好,投机这条线连续吃面。但是投资这条线,还没死掉,虽然这两天也在调整,但市场这么差,这种调整幅度我觉得是可以接受的。

07-20 10:32

超图软件大涨5个点,几年的新高了,今天属于放量大涨,如果后面几天持续性比较好,那么软件股会有一波行情。这个和我前天说的石基信息都是软件品种,而这个板块在前期也是比较能够撬动人气的版块,观察市场的追捧力度

07-20 10:44

我刚才10:31说的 超图软件300036 强势拉升涨停了,我说的那会也才5个点,恭喜恭喜,又收获涨停板,大家赚钱记得给我点赞来一波。


07-20 10:48

可以看看海特高新,芯片品种,软件已经爆发了,芯片也快了

07-20 10:53

通产丽星红盘了,很强悍,只要不死,这种近期具有人气的品种,还是可能再拉一波的

07-20 11:03

天华超净300390 强势拉升涨停了,稳健的朋股友可以减仓落袋为安了,好话就不多说,记得点个赞,这是对老师牛股挖掘最大的动力。


07-20 11:06

宁德时代大涨5个点,这只股对独角兽的几个次新股会有影响。应该是上周就有资金进去了,进去之后,本周一直缩量进行整理,价格波动非常小,应该就是为了后期拉升做准备的。也就有了今天的大涨

07-20 11:14

继续观察风华高科,高位股比较忌讳的是放量还给你大跌,只要不放量大跌,那么就可以继续观察。

07-20 11:20

万科新低,这一波蓝筹调整已经一周了,指数二次探底大概率事件,你们明白我今天为什么继续减仓了吗?市场不好的时候,不要对着干,你们很多人问题就在,该做的时候不重仓,不该做的时候瞎折腾,所以就赚不到钱

07-20 11:29

早盘5个点点评超图软件涨停。软件成为早盘第一强势板块。如果接下来几天软件有第二次表现,那么市场关注度就会很高,会成为一个阶段性的被反复炒作的品种万科新低,指数二次探底的概率会很大,所以,接下来几天谨慎一些,怂一些,等大蓝筹再度放量的时候,就是新的进场机会



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07-20 12:59

午评: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微幅低开,上证50低迷抑制沪指维持均线系统下方弱势震荡,题材上次新高送、新能源车、工业互联网等表现活跃,创业板20均线附近企稳反弹,但受制于5日均线回落,收窄涨幅。早评中指出:“沪指成交量萎缩,市场观望情绪浓厚,要保证大盘如此低位继续新股发行常态化,周五市场稳定或是概率事件。创业板短期均线多头排列格局并未改变,20日均线还在脚下,依然是当下最为强势的指数,作为重点把握”,上午的走势还在预期之中,股指先抑后扬,整体相对稳定。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643.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771亿元明显萎缩,没有量能支撑,午后还将是弱势震荡为主,中短期内流动性危机还将困扰主板,筑底漫长且煎熬。创业板20均线获得支撑,领跑各大指数,不过没有蓝筹搭台,做多信心略显不足,更多体现在小结构上有所表现。20日均线战法又被称为万能均线,20日均线向上运行,股价在回调后获得20日均线支撑是买入时机,可继续耐心差价。维持轻仓不变,午后关注创业板20日均线支撑,5日均线反压,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PCB股低吸机会。


07-20 13:06

早盘创业板反弹的时候30分钟遇到中轨1605点的压力,明显指数的缩量反弹诱多行为。由于人民币汇率的波动,短期市场欲望不强,等过段时间人民币止贬,会有外资加速流入抄底中国资产。届时指数才能好转,短期个股游资抄底行为,多数在小盘股中。建议回踩继续看中报或者创业板科技股即可。

07-20 13:15

新华保险继续坚挺,这几天蓝筹最坚挺的一个,类似6月份的保利地产,不排除接下来几天还会反复,但是目前在大的压力位,对市场的影响力会越来越弱。假如地产接下来再度大跌,那么这种股补跌起来会很快

07-20 13:15

新华保险继续坚挺,这几天蓝筹最坚挺的一个,类似6月份的保利地产,不排除接下来几天还会反复,但是目前在大的压力位,对市场的影响力会越来越弱。假如地产接下来再度大跌,那么这种股补跌起来会很快

07-20 13:24

软件板块热度目前达到2%,很不错了。接下来几天观察软件板块持续性,如果下周初再度表现,那么这个板块在接下来几天是值得考虑一把的。

07-20 13:37

大股很给力,今天再度活跃了,招行4个点,新华保险接近4个点。建行4个点。还是感觉这个位置拉对市场意义不大,主要是银行保险几个品种目前都在压力位置,继续向上空间有限,那么就只能通过横盘震荡形式来做盘,那样子指数要起来也有难度。如果是横盘,那么后期指数的再次爆发,必须得是这些大股压力位上完成突破再度加速

07-20 13:47

像银行证券这种今天凝聚人气的版块,如果下周初指数再度往下砸或者调整,还可能会再度反复,就是人气。人气板块,如果能一次带动市场,那么就可能二次三次带动市场。为什么主流热点总是能炒作很久,人气啊,因为总是能带动市场,凝聚人气,所以资金都愿意在这类股里面折腾,并且持股的信心比其他更加强大

07-20 13:56

目前新华保险是蓝筹里面形态最好的,多重底结构,今天已经突破平台。如果下周还能来大阳线,那么就要引起重视了,大概率会走一波权重

07-20 14:08

今天多数人都被大蓝筹这么拉弄得很糊涂。 那么你下周就紧盯蓝筹的表现即可,找机会低吸一把蓝筹,一般这种人气板块,会多次反复的。小股最好别碰,二八行情,难受的不止是你,很多游资大佬一样懵逼。没必要太难受

07-20 14:15

这种蓝筹的突然发力,不是一般意义的护盘,肯定是有信息面的影响。一般意义的护盘,你还是很容易找到轨迹的,这几天你根本就看不到大股护盘的明显痕迹。

07-20 14:31

大盘暴涨2个多点,创板指数大涨1.50%,两市个股涨幅超过3%的个股只有350家左右。大金融暴动拉抬指数,但这不是坏事,至少图形修复了,下周游资或许敢于出手了。

07-20 14:40

是不是很懵逼?从大资金角度去想,大蓝筹今天爆发,是不是得去找一些能容纳大资金的品种呢?一些可是还没启动哦,比如美的格力,还有钢铁煤炭水泥这些,我的判断没错,这些大概率会表现

07-20 14:50

接下来就是蓝筹,白马,周期股的联动,白酒如果没意外化的话,过两天也会再度表现的

07-20 15:02

保险银行证券集体爆发,地产白马周期股还没怎么拉,但是下周可能会轮动表现,因此,下周指数还有继续上攻的动能存在。可以看看美的集团,格力电器。这种大股表现的行情,一般都会比较懵,今天这一次大阳线不要忽视,既然给你这么拉,那么肯定是超级资金进场了,超级资金什么时候连续拉我们并不知道,但是下半年大股很可能会有一波大行情的



本周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下周见,观博的朋友记得点赞,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