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盛金融:美元指数今日走势分析

周二(8月14日)亚盘时段,美元指数在近一年高位附近徘徊,隔夜冲高受阻后短线汇价面临一些调整需求,但整体依然偏多。

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授权将对土耳其的金属关税提高一倍,土耳其里拉崩跌市场的避险情绪升温,避险资金融入美元是支撑美元指数攀升的主要原因。此外,时段内美国公布的CPI数据表现强劲巩固了美联储年内的加息预期也是支撑美元指数攀升的重要因素。

国际贸易局势依然紧张,美土局势也令市场深感担忧,这依然吸引资金涌入美元,不过,日内数据面较为清淡,市场也存在一些观望情绪,虽然短线不能排除小幅回调的可能,但中线依然偏向上行。

日线级别:震荡上涨,MACD金叉运行,KDJ金叉运行,均线多头排列,后市依然偏多,初步阻力在隔夜高点96.52附近,2017年7月5日高点也在该位置附近,如果升破该位置,则有望进一步上探2017年6月20日高点97.7附近阻力,另外,97.18和97.44附近也还分别存在一些阻力。

不过,汇价重要阻力位附近录得类十字星形态,如果本交易日录得阴线,则增加短线见顶信号,需要予以留意,5日均线支撑在95.91附近,10日均线支撑在95.51附近,若意外失守该位置,则增加见顶信号。

4小时级别:单边上涨后高位震荡,相对高位出现“上吊线”顶部信号,KDJ死叉
,MACD红色柱萎缩,也有结成死叉的迹象,汇价面临见顶风险,短线汇价偏向下行或者高位整理,初步支撑在19.1%回撤位96.05附近,重点关注38.2%回撤位95.59附近支撑,在失守该位置前,中线依然偏向上涨。若意外失守95.59附近支撑,则增加短线下行风险。

短线96.14附近还存在一些支撑,若能坚守该位置,则汇价可能会高位调整后延续涨势,上方关注96.52附近阻力,若强势顶破该位置,则打开新的上涨空间。

金盛金融温馨提示:交易策略存在一定的滞后性,实时具体策略请登录金盛在线教育,市场有风险,请做好止损,勿重仓操作!学习投资技巧请到投资学堂了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