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韦业道金:9.21周线收官避险情绪重燃升温,黄金原油美铜布局

 水满则溢,月满则亏,自满则败,自矜则愚,回避现实的人,未来将更加不理想,市场洗刷,唯强者风采主流而行已经成为常态,当很多人看空的时候依旧,市场多变,逆,可能多头正即将要到来,多空的快速转换,总是令人措手不及,强弱的转换只在那一瞬间,交易就是要做对的事情,把事情做对,跟对人,才能做对事。

市场避险情绪又要升温?中方强硬回应美国制裁

  据新华社周五(9月21日)报道,针对美国国务院20日宣称因中方违反“以制裁反击美国敌人法”,将对中国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及该部负责人实施制裁,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中方强烈敦促美方立即纠正错误,撤销所谓制裁,否则美方必须承担由此造成的后果。此前美国宣布将于9月24日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随着加税日期临近,市场情绪愈发紧张,而今日这一事件或令避险情绪进一步升温。截至发稿,现货金价跌至1210美元下方,美元指数震荡上行,不过汇丰预计美元可能创出七个月来最大周线跌幅。

  供应担忧和需求乐观提振油价周末还需关注欧佩克会议

  周五,受伊朗原油供应担忧影响油价持续上涨。虽然特朗普昨日施压欧佩克降低油价,但由于闲置产能不断减少,欧佩克平衡市场的能力减弱,市场需重点关注本周日的阿尔及尔会议。据悉,该会议将讨论如何分配先前已同意的增产额度,并且评估市场是否需要更多石油来抵消伊朗供应减少和委内瑞拉产量下滑的影响。此外,对需求的乐观展望也提振油价。EIA此前表示,未来几周的某个时候,全球石油消费将达到每日1亿桶,是50年前的两倍多,而且目前没有需求下降的迹象。短期走势方面,投资者还需关注周六凌晨1:00公布的美国至9月21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上周增加了7口至867口。

  黄金行情分析布局

  (9月21日)美黄金小时线再次休整,今日给出策略高位做空完美获利,目前最大跌至1209,晚间等待小时线休整之后小幅反弹在继续空单进场为主,关注四小时中轨下方一线支撑。

  1:建议在1212附近空单进场,目标1207,突破之后继续看空,止损4美金

  原油行情分析布局

  (9月21日)美原油今日受撑在小时线MA60一线,傍晚受消息面影响再次上行,晚间关注71-71.15上方一线压制,四小时MACD附属指标形成横向,小幅走空,KDJ也接近交叉,晚上看反弹不破做空为主。

  1:建议在70.90-71附近空单进场,目标70美元,止损0.4

  美铜行情分析布局

  (9月21日)美精铜今日再次反弹,目前已经企稳日线中轨上方,但是上方月线中轨一线压制,正是2.8000关口压制,下午小幅突破之后没能企稳直接下行,小时线已经连续走低,晚间来看再次反弹不破继续看空为主。

  1:建议在2.7900-2.7950附近做空,目标2.7500,止损0.01


一一一一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具体操作以韦业道金老师实盘布局为主。

  最后送个朋友们四个字-不忘初心。毕竟市场是真的,不然就不会存在,也坚信你的选择是正确的,也坚信这个市场是赚钱的,更加要坚信你是同样可以赚到钱的,其实你什么都不缺,就缺一个好老师,我是韦业道金,我不投资,我只是帮你拿回属于你的那一份。

  愿你我合作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人品,终于成功!

文/韦业道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