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韦业道金:9.21恒指布局,周五晚间稳健操作预防黑天鹅

  投资本来就不是一帆风顺,千军万马过独木桥,有钱的人太多,但是能赚到的人都是少数,该你赚钱的时候呈几何倍数增长,该你沉淀的时候就得低头,这世上浮躁的人很多,想要一夜暴富的人也多,有你也有我,每个人都想把握所有行情所有利润,但终归理想美好现实骨感,慢工出细活,投资短线打天下,耐心定江山,三十年河东有你,三十年河西有我,顺应趋势,即使一时沉沦,也终有东山再起之日!口袋穷穷一时,思想穷穷一世!

  从估值上来看,现在A股上的估值已经跌到了历史最低的位置,上证指数的估值跌到了13倍以下,而沪深300指数的估值跌到了10倍以下。近400只个股出现了“破净”,这个数量也是历史上比较多的。当前市场的底部特征已经比较明显,但是由于缺乏利好因素的刺激,整体来看市场还是在震荡筑底的过程,但进一步下跌的空间已经不大。

  在市场都在等待2638点会不会跌破的时候,其实2638点是否跌破并没有太大的意义。很多资金甚至希望能够跌破之后再入场,不破不立。大盘真的跌破2638点,反而可能是一些抄底资金入场的一个理由。事实上近期市场调整的时候,产业资本在加大流入到A股市场。

  恒指行情分析布局

  (9月21日)恒指今日日内回落小时线中轨一线支撑反弹,直线上行至28000关口一线压制,没能突破,晚间开盘再次走低,四小时线KDJ目前已经形成向下交叉,晚间来看小幅反弹看空为主,行情比较大的情况下,直接看破小时线中轨一线。

  1:建议回落在27850-27900附近做空,目标27620,强势突破看下方27500,止损80个点

  (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具有时效性,具体操作进场点位以韦业道金实盘指导为主,控制好仓位风险)

  最后送个朋友们四个字-不忘初心。毕竟市场是真的,不然就不会存在,也坚信你的选择是正确的,也坚信这个市场是赚钱的,更加要坚信你是同样可以赚到钱的,其实你什么都不缺,就缺一个好老师,我是韦业道金,我不投资,我只是帮你拿回属于你的那一份。

  愿你我合作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人品,终于成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