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富天笑4.20:黄金弱势,中线布局趋势看空!耐心等待,30美金利润该

今天周五,数据面与消息面都很清淡,但是周线收官日往往会出人意料,没有原因的行情或者是上不封顶的机构活跃度等等,这就是所谓的黑天鹅!我们也不去猜晚间行情到底如何,只做好我们该做的,严格风控!

市场到底想干嘛?

我想请大家都好好的思考一个问题,这个市场到底想干嘛?二八定律我也是提到很多次的!当大部分人开始朝着一个方向去看的话,行情是绝对不会去按照那个诡计去运行的,黄金中线空,一定会运行下去,但是为什么要这样来来回回!又让大家感觉依然还是处于多头趋势呢?

其实原因真的很简单,也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复杂!行情无非就是想让大部分开始坚定看空的人犹豫,不会轻而易举的去布局中线空,慢慢的把大家诱导到做多!再突然来一个暴跌,打大家一个措手不及!这就是残忍的市场,这就是诡计多端的市场!而坚定中线空的那二成投资者才会是最终的能吃到螃蟹的人!也是最终站在金字塔顶端的人!

再说美金,我相信这个市场百分之80的人都不会认为,美指会在今日攻克90大关,那么二八定律我在暗示你们什么呢?相信在破90那一刻,黄金的跌势又是一波如猛虎般汹涌,到时候那就,有人欢喜,有人忧了。

黄金技术面解析

  周一黄金开盘后小幅下跌至1343下方,可以说日内黄金的开盘走势偏向于弱势,前期就提醒过在黄金没有企稳1347重要关口之时,短线上的操作都可以以高位空单为主。从技术面来看,短线多头仍然有翻盘的可能性,目前是处于一个多空分歧较大的阶段,而天笑认为黄金一旦跌破1340一线,则中期的空头将会形成。

  目前中线布局,风险肯定有,但如果没有风险,这是不可能的,任何的一笔交易都暗藏风险,去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情,认定了趋势就去坚持,破位了防守点就止损,就像早盘追多的人很可能再次被打脸,黄金短期的的强压关注1350-55,支撑关注40一线,破位1340将加速下行。操作上天笑建议反弹1345-1347做空。

具体日内操作

关于中线,最佳的进场点位依然还是在1340-1345这个区域,止损的话统一放在1350!最终的目标位只有一个,1319,你不要告诉我,36美金的利润,你不在乎,亦或者你不想要!只要你不是傻子,我相信你一定能够有分辨利润的一个能力!

昨日做单回顾!

昨日中线布局达成第一目标位,且不说盈利多与少,30个点,后续利润空间更多,我们要把格局放大,为时不晚我想你是能够辨别这个利润的。最后送给大家一句话,投资源于生活,但低于生活。 我想你如果跟上了我的操作,我相信此刻的你应该是偷着笑的,还在等什么,机会永远只留给有准备的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